[ 新竹 新豐 ] Deer Nana Cafe ~ ~ 咖啡、甜點、義大利麵・戶外大草坪・寵物友善空間。

[ 新竹 新豐 ] Deer Nana Cafe ~ ~ 咖啡、甜點、義大利麵・戶外大草坪・寵物友善空間。

位在新豐的 Deer Nana Cafe 已經開業五年,翻了硬碟的照片,我五年前就去過了,當時才剛和佐治交往沒多久,IG 還有吹直笛的影片咧笑翻。Deer Nana Cafe 是一棟白色雙層建築,戶外有一片大草皮,十分療癒。週末假日來這裡喝咖啡、吃甜點是很好的選擇。距離新竹市車程並不遠,開過一段鄉間原野小路,就能抵達這棟夢幻的白色屋子。

在這裡也算是擁有很多回憶,懷孕後期也來這裡休息放空,有了孩子以後更喜歡來了,室內空間提供兒童座椅,外面又有草皮,天氣好的時候在外面鋪上一塊野餐墊,就能悠閒的享受午後時光。

Deer Nana Cafe 位在新豐鄉,建議使用 google map 直接搜尋店名導航,會經過一段讓人有點猶豫不知道是否走對路的鄉間小路,相信一下地圖吧!很快你會看到眼前的白色房子,門口可以停車,往前開一點點,可以左轉進去後門停車的地方。在走進室內前,看見在草坪跑跳的大狗和小狗,還有一些孩子們玩球、追趕著,瞬間感受到這裡的魅力。

室內還蠻寬敞的,開放式的空間,旁邊就是咖啡飲品製作吧台,後面有廚房烹飪料理。有幾張四人桌、兩人桌位,也有大桌,需要時可以併桌,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

店家規定寫得很清楚,寵物友善但是入內要使用牽繩。由於可以帶寵物,小孩也很多,大人真的要輪流照看一下。

Deer Nana Cafe 提供自烘單品咖啡、義式咖啡、牛奶系列飲品、法國瑪黑茶、現打果汁,餐點有義大利麵、手工披薩、帕尼尼、蛋包飯,甜點依店家當日提供品項為主,有的會在前面框框打勾。另外還有提供毛小孩餐呢!

中價位,每人低消是一個品項(飲料、甜點、餐點皆可)。

選擇還蠻多樣,每次去都會吃不一樣的品項,口味上我覺得還不錯,中規中矩,但整體空間、環境實在太喜歡了,很喜歡約有小孩的家庭一起來,小孩在外面跑跳,爸媽就在旁邊看著耍廢(笑)

番茄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380 / 白醬咕咕雞義大利麵 $340

番茄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是朋友吃的,她覺得沒特別驚艷,但還 OK。

我這次吃白醬雞肉義大利麵,白醬比我想像中清爽,雞肉是雞胸肉,口感不會太乾,雖然吃完沒什麼特別的印象點,可個人認為還蠻適合和小孩一起分食。

瑪格麗特披薩 $240 / 四種起司披薩 $260

店家的手工披薩幾乎每次來都會點,經典的瑪格麗特有大片的番茄,酸酸甜甜小孩超愛,四種起司口味也還不錯,餅皮香脆,捲起來入口很不錯,推!

Deer Nana Cafe 手工薯條 $180

手工薯條是馬鈴薯薯條,口感香脆,撒上一些香料上桌,熱騰騰的很好吃啊!薯條真的莫名有魅力,到哪裡看到有薯條都想點一份試試看,大部分店家都是普通的細薯條,所以看到手工薯條忍不住來一份,完全沒讓人失望。

戚風蛋糕/檸檬塔/伯爵奶茶

戚風蛋糕的蛋糕體偏乾,我不喜歡。檸檬塔是甜度偏高的酸甜感,我也沒有很愛(怎麼辦啊啊啊啊)。因為我很少在這裡吃甜點,大部分都是喝飲料、吃披薩、小點心,這次因為朋友來坐比較久,所以就點了甜點,但個人覺得餐點的表現比較好一些。

冰伯爵奶茶倒是還不錯,淡淡、清爽奶香很好入口,小缺點是奶泡有點太多了,實際容量有點空虛。

接著是小孩在草坪放風的照片!哈哈哈~還沒有小孩的時候在這邊真的就是純耍廢喝咖啡,有小孩後真心覺得有這裡,太、美、好!可以跑跳吃東西,嫩嬰也能自己鋪野餐墊曬曬太陽。另外還有很多人會帶寵物來,當天看到好多可愛的大狗,還有蠻多小狗(我在寫什麼廢話)但有發現飼主都很負責,都會看著自己的寵物,也都有自備牽繩,讓我還蠻放心的,大部分寵物也都還蠻乖巧的,很可以啊~我喜歡!

最後還有一個阿福媽媽,阿福長大了,很好溝通,雖然帶孩子還是很多的心酸血淚,但每次聽到孩子的童言童語,就會覺得實在太療癒,擁有善良的心,天真、單純的想法,健康平安長大就是我們的願望。每個週末都要想著帶孩子去哪裡放風走一走,偶爾麻煩婆婆照顧一下,我自己出門輕鬆也是很重要。

過完年之後,阿福就要去上幼兒園了,換新的環境,媽媽比孩子還要緊張啊(因為孩子還搞不清楚狀況,只知道自己要去幼兒園了)到時候應該會有陣痛期,想說來觀察記錄一下(笑)

以上,沒事就會想去 Deer Nana Cafe 的心得實錄。

店家資訊 Deer Nana Cafe

地址:直接導航 Deer Nana Cafe
電話:03-590-0291
營業時間:週四、五 11:00-21:30 / 週六、日 10:30-21:30 / 週一、二、三為固定公休日
FACEBOOK:Deer Nana Cafe
*實際餐點內容、價格、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寵物進室內要帶牽繩/室外便便要清潔
*禁帶外食
*不收服務費
*提供兒童座椅
*提供毛小孩餐

好好吃

儒儒的日常札記

■作者:儒儒
■主題:美食、生活、親子
■個人網站: zora.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ru9898/
■連絡方式:zorachen413@g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