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電視正式支援 APPLE TV App 與 APPLE TV+

LG 電視正式支援 APPLE TV App 與 APPLE TV+

LG 電子於 1 月在 CES 大展推出 2020 年全新智慧型電視,內建 Apple TV App,而現在超過 80 個國家所販售的 2019 LG 智慧電視相容機型也將支援 Apple TV App。使用者將電視軟體更新後,即可透過 LG 電視上的隨選快捷列,輕鬆使用 Apple TV App,運用 Apple 的全新影片訂閱服務,訂閱並觀賞 Apple TV+ 上的各種影片。

LG 電視使用者也可透過 Apple TV App 訂閱 Apple TV 頻道,直接享受優質影片服務,不僅不受廣告打擾,還可以線上或離線隨選隨看,更可以瀏覽 iTunes 影片資料庫、購買或租借其中超過 100,000 部電影及電視影集,以 LG 獨家智慧滑鼠游標遙控器輕鬆點選即可開始欣賞。LG 電視擁有領先業界的最佳畫質與極致音效,消費者能盡情觀賞全球頂尖內容供應商所提供的豐富節目,享受劇院級觀影體驗。Apple TV App 中的眾多節目皆採用杜比視界 Dolby Vision 規格,而 LG 電視正是收看這些影片的絕佳選擇。LG 領先業界採用 Dolby 技術,最新電視也持續支援能夠呈現鮮明色彩、層次飽和的畫面及震撼人心的逼真音效的杜比視界,提供使用者最身歷其境的觀影體驗。

LG 2019 年電視同時支援 Apple AirPlay 2,使用者能直接將 iPhone、iPad 或 Mac 的內容分享或投射至 LG 電視,也能透過電視播放音樂,再同步到家中任一相容於 AirPlay 2 的喇叭裝置。LG 電視也支援 Apple HomeKit,讓使用者能安全地透過 iPhone 或 iPad 中的 Home app 控制電視,並可同時使用 Siri 語音操控,輕鬆開機、關機、調整音量或切換輸入訊號。

使用者現在可透過 LG 2019 OLED 4K TV 全系列及一奈米 4K 電視 (SM90 與 SM86 機型)觀賞 Apple TV 並使用 AirPlay 2 及 HomeKit,而本月底也將開放更新 Apple TV App 於一奈米電視 (SM81 機型) 及 UHD 4K 電視指定機種(UM76、UM75 與 UM73 機型)。LG 2020 年新款電視上市時將內建 Apple TV App 及 Apple TV+,而 2018 年電視機型將於今年下半年進行軟體更新。

更多 LG 相關文章:連結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