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60 ThinQ 可能是款「四攝 + 四麥」的大電量手機

LG V60 ThinQ 可能是款「四攝 + 四麥」的大電量手機

按照 LG 過去發表邏輯,品牌固定上半年 MWC 推出 G 系列新機,下半年則搬出 V 系列。而據最新傳聞,LG 今年將一改傳統,即將登場的 MWC 會以  V60 ThinQ 作為首發,網路傳聞也已搶先曝光新機細節。

LG_V60THINQ_LEAKS.jpg

圖片來源:Evan Blass

根據 Evan Blass 非官方情報,LG V60 ThinQ 可能搭載 4 顆後鏡頭、4 個麥克風,電池容量高達 5,000mAh,並且保留了 3.5mm 耳機孔。此外,洩漏圖片顯示,V60 ThinQ 自拍鏡頭位於螢幕中央上緣,手機下方充電端口為 USB-C。

關於 LG V60 ThinQ 傳聞並不多見。去年 12 月,曾有韓國媒體指出,V60 ThinQ 將支援 5G 連網,並且會順勢推出改良後的 DualScreen 雙螢幕配件。

由於疫情關係,LG 官方證實將退出今年的 MWC,目前尚未獲知官方是否會為 V60 ThinQ 另舉辦發表會。

消息來源:Evan Blass

>> 更多關於 LG 消息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