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發布前預告:108MP 主鏡頭、S865 處理器、LPDDR5

小米 10 發布前預告:108MP 主鏡頭、S865 處理器、LPDDR5

這陣子,小米 10 在網路上經歷擠牙膏式的「官方洩漏大會」,終於在昨天(11)公布小米 10 發表會消息;官方微博顯示:2 月 13 日下午兩點,小米 10 將以直播方式發布。

mi10.jpg

圖片來源:小米

 

「10」對於任何品牌來說似乎有一種魔力,小米以「十年集大成之作」宣傳這款 5G 旗艦手機,不禁讓人好奇,在了無新意的時代,這款打磨 10 年的小米手機能帶來什麼新花樣?

小米新旗艦分為兩款機種,小米 10、小米 10 Pro。手機搭載 4 顆後鏡頭,並以 108MP 主鏡頭作為主打;正面則是採曲面螢幕,搭配左上角的挖孔自拍鏡頭。目前為止,上述規格在市場上不算少見,或許正是小米調整宣傳重點的原因。

WechatIMG1036.jpeg

一窺雷軍的微博,搶先披露的小米 10 規格關鍵字離不開「Snapdragon 865」、「LPDDR5」。

小米是最早宣布採用 S865 處理器的品牌之一,因此小米 10 搭載高通今年最強悍的晶片一點都不意外,反倒是採用新一代 LPDDR5 格外引人關注,號稱能為手機帶來更快的讀取速度、更低的功耗,唯一缺點是成本高;雷軍也透露小米 10 記憶體至少是「8GB」起跳,且雙機都採用 LPDDR5 規格。

註解 2020-02-11 105851.jpg

其他方面,小米 10 全系列配備 USF3.0,雷軍表示其讀取速度達 730MB/s,比 HUAWEI Mate30 Pro 5G(400MB/s)還高。此外,去年《XDA Developers》從中國認證機構中,發現小米 10 支援 65W 有線快充的證據,小米 10 充電效率無疑是屬前段班。

小米因疫情緣故,2 月 13 日的中國發表會改採線上直播進行;另一方面,小米確定會參加今年的 MWC,並計畫在 2 月 23 日舉辦小米 10 全球發布會。

消息來源:雷軍微博小米官方微博XDA Developers

>>更多關於小米報導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