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 住宿 ] 有熊的森林 ~ 彷彿溫泉的日式露天風呂,坐擁夢幻的雲山水湖景!

[ 花蓮 住宿 ] 有熊的森林 ~ 彷彿溫泉的日式露天風呂,坐擁夢幻的雲山水湖景!

花蓮住宿|有熊的森林~彷彿溫泉的日式露天風呂~坐擁夢幻的雲山水湖景!

50.jpg

座落夢幻碧藍色系的雲山水湖畔,綠草如茵綠意圍繞的湖光山色,戶外半露天獨立空間的泡澡浴池,坐擁了美麗迷人的湖泊景致、壯闊巍峨的山脈連峰,住在藍天白雲青山湖水交織成的國度,緩慢悠閒的享受美好時光,花蓮雲山水幾乎是全台灣最美的湖泊,近乎螢光碧藍色澤的湖光美色,夢幻無比,而在湖畔座落了有熊的森林Villa,以俏皮可愛大熊妝點,鮮紅草綠的兩隻國外原裝進口,造價十幾萬比人還大的大熊玩偶,完完全全療癒了來訪旅宿的客人,住在這裡,獨自享有漫步雲山水的悠閒感,森林裡一棟一棟的Villa房間,更是有一種飛到國外渡假的氣息。

2.jpg

▲能住在花蓮雲山水湖畔,簡直就是一種奢求,有熊的森林Villa的出現,就像是小叮噹完成大雄的夢想一樣,緊鄰著夢幻湖泊,四周環繞海岸山脈、中央山脈,這裡的空氣呼吸起來特別清新呢。

3.jpg

▲有熊的森林Villa,儼然就是一個國際級渡假村,整排棕櫚樹散發著南洋風情,但這裡可不是飯店型態唷,而是一種跟薰衣草緩慢民宿很像的溫馨管家接待,讓人倍感溫馨呢。

4.jpg

▲有熊的森林Villa,以黑瓦斜屋頂純白色建築為主體,放眼望去非常舒服,就像一棟棟小別墅呢。

5.jpg

▲有熊的森林正門就面對著雲山水最美的一個區塊,也是幾乎沒有被開發過的雲山水湖畔,完整保留了當初雲山水的綺麗風景,很幸福的是住在這裡,隨時走出去都能徜徉在美輪美奐的奇景裡。

81.jpg

▲走出去看看什麼叫世界級的美景,有熊的森林就坐落雲山水湖畔,茂密落羽松葉子全掉落了,呈現一種迷人的北國蕭瑟風采,碧綠碧藍色澤混搭的湖水,有一種來到瑞士、紐西蘭的情境呢。

7.jpg

▲一走入有熊的森林就會看到這隻郵差大熊,這可是專程從歐洲原裝進口的喔,一隻要價10幾萬元,有時天氣好郵差大熊就會在有熊的森林外面跟大家打招呼,天氣不好時就會放置在室內,很喜愛有熊的森林的大廳,採用原木設計的家具風格,中間一大片的玻璃透明天窗,從四面八方悄悄進入的陽光,午後,實在讓人好慵懶呢。

8.jpg

▲住在有熊的森林,一定要下午三點就來唷,漫步雲山水的好多遊客,可都會抱著相當羨慕的眼光,目送住宿客人進入有熊的森林唷,下午有提供簡易的咖啡、花茶給客人品嚐唷。

9.jpg

▲斜屋頂的設計沒有壓迫感,靜靜享受著靜謐的時光,有一種山居歲月的感受呢。

10.jpg

▲在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熊出沒,鮮紅制服的可愛大熊跟草綠色的大熊可都是超人氣玩偶呢,而另一隻小熊也太舒服了吧,雙手交叉一臉神氣模樣,儼然有熊的森林就是他們的地盤啦,我我我…也要來搶地盤。

11.jpg

▲喜歡明亮舒適的Lobby,輕快柔和的樂音伴隨著,管家也都會貼心的來說明,可以怎麼運用住在有熊的森林的時光唷。

12.jpg

▲這裡也有一個主人私藏的艾倫酒窖,想享用餐酒的話都可以跟有熊的森林購買唷,很酷吧。

12-1.jpg

▲我特愛坐在窗戶旁邊,除了感受陽光溫度外,還有一種曬日光浴的感受。

13.jpg

▲有熊的森林角落,熊正彈著鋼琴,一堆小熊當著聽眾,明明白白的宣告:這裡是我們熊的地盤啦,呵呵!趕緊裝扮成熊混進去好了。

14.jpg

▲有熊的森林也特地請來自南部高雄的畫家,在牆上畫上了很生動的雲山水美景,也設計了有熊的森林專屬杯子、年曆、明信片等,而且住宿客人只要打卡按讚,就能免費獲得年曆一份唷,裡面可是有雲山水一年四季的變換呢。

16.jpg

▲下午三點就來check in,簡單享用一下下午茶飲料,就可以在園區裡隨意散步,或者騎著民宿準備的腳踏車四處悠遊唷。

17.jpg

▲來到有熊的森林,與這些療癒系大熊小熊,充滿你的元氣吧。

18.jpg

▲有熊的森林庭園維護得非常整齊,我超想賴在地上打滾呢。

19.jpg

▲住在有熊的森林,與雲山水比鄰而居,很有趣的是還設立了『禁止泡湯』的可愛指示牌,這些可都是有熊的森林的創意唷。

20.jpg

▲坐在有熊的森林的椅子上,欣賞著雲山水緩緩變化的美景,真是幸福無比呀。

21.jpg

▲有熊的森林周圍設立了好多可愛的標語,禁止阿魯巴、禁止烤鵝,都讓人會心一笑,阿魯巴這是我國中時超愛玩的遊戲耶,啊…是超愛玩別人的遊戲。

22.jpg

▲有熊的森林適合情侶、親子、家庭、銀髮族來訪,大片草皮加上廣闊湖景,誰能不愛上這裡呢。

23.jpg

▲置身森林裡的優雅小別墅,就是有熊的森林房間唷,每一棟就是一個房間,都擁有很棒的露天泡澡空間唷。

24.jpg

▲我這次住的是最右邊這間面湖景的熊溫馨四人房,很令人期待呢。

25.jpg

▲熊溫馨四人房,以木質打造出優雅住宿空間,臥房、客廳、衛浴、露天風呂區分的很清楚,洋溢著很日式風情的氣氛。

26.jpg

▲熊溫馨四人房的客廳我也好愛,窗簾拉開便是露天風呂,左右兩側各有一隻懶懶熊,沙發區還貼心準備兩個小邊桌,想打電腦想放零食都超方便呢。

27.jpg

▲在每個小插頭上都製作了告示板,細心的告訴住宿客人小事情,而床上也擺放了白色泡湯浴袍,杯子也是有熊的森林專屬,每一個環節都很用心,也讓我想起了薰衣草森林的緩慢民宿,住在有熊的森林,就像是進化的緩慢民宿2.0版呢。

28.jpg

▲走到浴室,真的是把空間保留的好大,免治馬桶、乾濕分離衛浴,還有兩個洗手台,浴室設計了落地玻璃,整個採光非常明亮,好喜歡好喜歡,而戶外的露天風呂簡直就像是溫泉啦。

29.jpg

▲夢想裡的浴室空間就在有熊的森林實現啦,以灰黑色大片磁磚拼貼而成,有著一股沈穩舒服的氛圍。

30.jpg

▲而且熊溫馨四人房還提供了兩組歐舒丹備品,簡直就是超級大手筆啦,幾乎沒看過四人房提供過兩組的歐舒丹備品,實際上如果是四個大人入住,一組沐浴洗髮備品是有點不太夠的,好棒好棒的有熊的森林。

31.jpg

▲房間外的露天風呂簡直讓我讚嘆不已,頓時間還以為我還在日本旅行哩,而木窗戶打開便是雲山水湖景,天呀…這絕對是全台灣第一名的民宿泡湯空間啦,而且大片石板混搭圓潤鵝卵石,營造出很日式風格的情景,住在有熊的森林,時間一定要整個耗在泡澡啦!

32.jpg

▲即便是四個朋友來住,這浴池也能泡到三個唷,四個都下去也勉強可以啦,而且可別以為夏天就不能泡澡,冬天泡暖呼呼的熱水澡,夏天就泡冰涼暢快的冷水澡,順便唱一下『冷水澡』吧,想要脫光光泡澡的人,可記得要把木窗關上唷,也不用擔心下面會有人走過,那邊有一個圍籬擋住啦。

33.jpg

▲棕櫚樹的南洋風情,東洋風情的泡湯風呂,沒有什麼比泡澡更享受的了,晚上若是萬里無雲,一邊泡澡一邊看著滿天星星,那簡直就是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啦,因為雲山水這裡幾乎沒有光害,可是觀賞星星的最佳地點唷。

34.jpg

▲備妥一切幸福元素…我要下水啦,很建議的是白天穿著泳衣泳褲下去泡,打開窗戶看著雲山水,晚上就關上窗戶,全身脫光光泡澡,真的超過癮。

35.jpg

▲你說你說…這是不是太超過了…有熊的森林露天風呂,真的太讓人陶醉了,我哪都不要去了,就一直待在這裡泡澡。

36.jpg

▲哈哈…真的是爽度破錶的露天風呂,泡著溫熱的山泉水好舒服,整個疲勞全部消除啦,雖然我穿著泳褲但我還是會害羞啦,木窗還是關了起來,享受無人打擾的露天泡澡幸福時光,雖然這不是溫泉,但泡起來不會澀澀的,我心裡簡直就認為他就是溫泉啦。

37.jpg

▲住在有熊的森林,千萬晚上不要想說要去逛夜市,強力推薦直接預訂熊好呷的無菜單料理唷,這可是民宿跟附近的有機農家合作,嚴選花東縱谷海岸食材,透過說菜說故事的模式上菜,有時是熊熊和風套餐,有時是熊熊洄瀾套餐,每個人的價位是700元,以提供的食材豐富度及美味來看,1人/700元的價位真的合理唷,晚餐時間大概是1個半小時唷。

38.jpg

▲想要在有熊的森林享用晚餐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預約訂餐唷,管家也都會事先詢問是否敢吃生魚片,第一道是開胃小品包含了四道小料理,花蓮漁港漁夫抓的魚貨,旗魚鮪魚生魚片好新鮮呢,鮮蝦番茄蘆筍佐味增醬搭配的好玩每,韭菜拌野菇,採用來自瑞穗的韭菜佐上胡麻醬,連不敢吃韭菜的我都愛上瑞穗韭菜的鮮甜滋味啦,秋刀魚甘露煮更是將秋刀魚去骨熬煮一整天,吃起來簡直就非常日式呢,這一道開胃小品,實在是色香味俱全。

 

39.jpg

▲若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管家會用宜蘭鴨賞取代唷,是不是很貼心呢。

40.jpg

▲第二道是海大蝦南瓜蒸蛋,南瓜蒸蛋口感很綿密,海大蝦也是來自花蓮漁港,食材新鮮吃起來就美味。

41.jpg

▲在有熊的森林用餐很舒服,不疾不徐的上菜速度,第三道菜色是很受歡迎的熊熊壽司及旗魚飯糰,把豆皮壽司妝點成小熊,可愛模樣讓人捨不得吃呢,而三角旗魚烤飯團,則是採用花東海岸公路的台11線省道,阿美族人煙燻製作而成的旗魚干,吃起來擁有很香的大自然海味唷。

42.jpg

▲熊熊壽司:『不要吃我…』,是不是很可愛呢,讓我想起了花見幸福的拉拉熊鬆餅啦。

43.jpg

▲緊接著開始上鍋物,花東牧草雞昆布鍋,選用肉質軟嫩Q彈的牧草雞雞腿肉,搭配日式昆布湯頭,還有好多菇類一起熬煮,湯頭很鮮甜好喝哩,這道鍋物真的讓人讚不絕口,質感精緻美味兼具,超級好吃啦,要是剛好寒流來襲,吃個暖呼呼的火鍋,真是幸福無比。

44.jpg

▲上鍋物時,管家也會貼心跟大家說:『他們有準備滷肉飯、自家種植的有機蔬菜,可以任意的取用川燙喔…』,吃著自己川燙的茼蒿及A菜,淋上肉燥薑絲辣椒,真的是無敵美味,而這碗魯肉飯更是銷魂不已,我連吃了三碗,真的是好吃到會彈舌啦。

45.jpg

▲飯後甜品則是水果及草莓大福,軟Q麻糬配上紅豆草莓,甜裡微酸的滋味好好吃唷。

47.jpg

▲吃完了晚餐,在園區稍微繞繞,回到房間看看電視,過不久就可以繼續享受晚上的露天泡湯,呈現截然不同的露天風呂情境,暖呼呼的熱氣冉冉而升,象徵著一種泡湯的幸福滋味。

48.jpg

▲有熊的森林也貼心的在露天風呂旁寫上注意事項,也切記喝過小酒或有高血壓心臟疾病者不要入浴唷。

49.jpg

▲一覺好眠後的清晨,陽光微露,氣溫也不像晚上那樣涼爽,建議可以泡個溫水冷水澡喔。

50.jpg

▲有熊的森林Villa除了熊甜蜜雙人房房型是室內泡澡浴缸,其餘房型可都是露天戶外湯呂唷,真正療癒系充滿元氣的住宿享受。

51.jpg

▲有熊的森林Villa露天風呂,與室內客廳及浴室空間都有一個門可進出,園區細心的在周圍種植很多花草,拉個木椅隨意坐著都是一種享受。

52.jpg

▲有熊的森林Villa的對面可見到洋溢歐洲風情的花蓮雲山水VillaHome,我說我正在瑞士渡假應該沒人懷疑吧。

53.jpg

▲從熊溫馨四人房客廳往外望出去,露天風呂有一種花團錦簇的美感,還能一眼就看見雲山水湖景,好棒好棒。

54.jpg

▲盡情陶醉沈浸在彷彿國外渡假村的國度裡吧,處處都有可愛小熊相伴呢。

55.jpg

▲早晨,舒展筋骨後,迎接旅人的則是豐盛的養生九宮格朝食,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呈現食物原汁美味,烙印小熊圖案的玉子燒、鯖魚、蓮藕、豆腐、蔬菜等,搭配養生紅豆燕麥粥,真是大大的滿足。

56.jpg

▲除了九宮格朝食,也提供了小饅頭,不過我們太晚起了,可愛的熊掌造型牛奶饅頭已經被拿光光哩,而飲料區有咖啡、豆漿水果茶等,也提供了新鮮牛奶唷,真的是一頓很讓人滿足的早餐朝食,太幸福了。

57.jpg

▲住宿講究的就是一個精緻細膩感,在有熊的森林完完全全感受到了。

58.jpg

▲每個桌上都擺放著不同種類的木雕黑熊,啊…就是有熊的森林,當然處處是可愛小熊哩。

59.jpg

▲書櫃裡藏了可愛小黑熊,也有正在打太極的雕像,瀰漫著日式簡約的優雅氣息。

60.jpg

▲什麼事情都不做,靜靜在天窗下發呆吧。

61.jpg

▲有熊的森林Villa,真的是渡假首選,放眼盡是令人忘憂的美景。

62.jpg

▲我真的想說,我這兩天不在家,我在有熊的森林享受人生。

63.jpg

▲不同時間不同角度擁有不同感受,享受著湖泊倒影的美麗境界吧。

64.jpg

▲離開有熊的森林Villa前,記得~來跟露天風呂道別說byebye吧,住在頂級別墅的美好時光,至今難忘啦。

65.jpg

▲換上白色浴衣,現在正在日本旅行嗎?真的好像好像…

66.jpg

▲很喜歡這種石磚砌成的泡澡浴池,有一種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受,彷彿我正泡著露天溫泉呢。

67.jpg

▲熊麻吉的熊也跑來湊熱鬧,非常enjoy的露天風呂。

69.jpg

▲別偷看我泡澡,想要肉魯站起來嗎?哈哈…

70.jpg

▲熊麻吉的熊也慵懶的睡翻天啦,泡澡浴池裡的階梯,貼心的放了木隔板,坐在上面整個就很日本呢。

71.jpg

▲有熊的森林,一個極盡療癒功能的渡假Villa。

73.jpg

▲旅行裡最美好的元素都在有熊的森林Villa裡了,看到美景相伴的露天風呂,誰能不心動啊。

74.jpg

▲有熊的森林Villa,熊溫馨的四人房平日價錢為7500元,假日價錢為8800元,也就是我住的這間四人房唷,以雲山水無敵視野加上優雅環境還有管家服務,這價位真的不會太貴唷。

75.jpg

▲超級捨不得離開有熊的森林啦,我來來回回駐足停留拍照,眷戀森林裡的點點滴滴,我想如果是你,絕對會像我一樣。

76.jpg

▲有熊的森林Bear Forest,矮小圍牆還用了樹木裝置藝術裝飾,很有趣吧。

77.jpg

▲check out 之前,別忘了借一下有熊的森林的美式鄉村風單車,慢慢悠遊雲山水的每一個角落吧。

78.jpg

▲在有熊的森林旁邊還有一個逗趣的龍貓車站,寫出夢想時刻表,這裡可是有熊的森林打造的一個小小咖啡屋唷。

80.jpg

▲這株老樹這幅卡通畫面,簡直就是原汁原味呈現,我想要搭龍貓公車。

79.jpg

▲騎著單車從不同視野欣賞著有熊的森林,都會讓人驚喜昨晚住的地方是仙境呢。

72.jpg

▲就算都不泡湯,靜靜坐著看風景,也很難想像這是房間望出去的景色,草皮地毯被陽光照耀的閃閃發亮,藍色湖水也同樣泛起了寶藍色澤,真的是夢幻無比。

68.jpg

▲熱水煙霧悄悄瀰漫,這就是一種泡湯的FU,六星等級的露天風呂,比五星溫泉飯店還要厲害,光是徜徉在這裡就值得了,有溫度又有質感的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真心推薦給大家,開始規劃…有熊的森林之旅。

 

花蓮雲山水 有熊的森林Villa:

官網:http://www.bearforest.com.tw/about.php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2段2巷201弄68號

訂房:03-8651598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