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確定停辦,各品牌發表會打算怎麼辦?

MWC 確定停辦,各品牌發表會打算怎麼辦?

MWC 2020 確定停辦了,作為全球最大規模的手機展,若非疫情緣故,各大品牌都匯集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覽期間,這些品牌都將搬出自家最新手機來轟炸媒體版面。既然主辦 GSMA 確定今年不辦了,那麼這些品牌發表會打算怎麼辦呢?

1a4fb27e3821f9d40dd5294de0fb4125.jpg

OPPO Find X2 原預計 2 月 23 日發表,目前確定延至 3 月。根據 OPPO 高階主管 Brian Shen 推特提前預告,OPPO Find X2 螢幕更新率達 120Hz,觸控採樣率達 240Hz,與三星的 Galaxy S20 齊平。另有傳聞指出,Find X2 採用左上角挖孔螢幕、20 : 9 的螢幕比例,並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

realme X50 Pro 5G 維持 2 月 24 日發表時程,但改採線上直播進行。realme X50 5G 日前已被公司 CMO 徐起曝光規格;搭載 S865 處理器、12GB LPDDR5 記憶體、256GB 儲存空間(USF 3.0),FHD+ OLED 螢幕採左上角挖孔設計,支援 50W 有線快充,價格尚未公布。

小米 10 系列 原本計畫在 2 月 23 日發表,目前確定延後了,時間、地點(歐洲)待定。小米 10 系列日前已在中國先行舉辦線上發表會;新機有兩種版本,小米 10 和 小米 10 Pro,兩者螢幕尺寸一樣,同為 S865 處理器,專業版用上顯色更好的「原色屏」,相機也有所提升,且支援 50W 有線快充。小米 10 系列最低 3,999 人民幣起跳(約 1.7 萬新臺幣)。

華為 Mate Xs 原預計 2 月 23 日舉行發表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後續消息。根據先前消息,華為打算於當天發表 Mate Xs 摺疊手機,預期將強化轉軸、螢幕,並採用麒麟 990 5G 晶片;另有傳聞指出,華為下一代摺疊機將提供「無折痕體驗」。

vivo Apex 2020 每年固定端出概念機的 vivo,原本打算在 MWC 上正式公開,目前確定是延期了,但時間待定。

Sony Xperia 1.1、5 Plus 官方確定將於 2 月 24 日如期舉辦,並改採直播進行。Sony 兩款新機有望採用 64MP 感光元件,支援 8K HDR 影片錄製;Xperia 1.1 將用上 4K HDR 螢幕,提供色彩表現優異的觀影體驗,Xperia 5 Plus 則改為 6.6 吋螢幕。

LG V60 ThinQ 最先宣布停辦的 LG,目前仍為公布發表會消息。原預期推出 V60 ThinQ 迎戰各大廠,根據過去傳聞,LG V60 ThinQ 背面具備 4 鏡頭,內建 4 個麥克風,並且保留了 3.5mm 耳機孔;此外 V60 也是一支 5G 手機,品牌還打算推出改良版的雙螢幕配件。

Nokia 原本預期在 2 月 23 日舉行的發表會,已經確定取消。Nokia 打算以直播方式,展示自家的 5G 技術,但不確定是否展出新手機。

>> 更多 MWC 2020 報導

未分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