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40 系列再加一員?P40 Pro Premium Edition 曝光!

華為 P40 系列再加一員?P40 Pro Premium Edition 曝光!

即將在 3 月發表的華為 P40 系列,現在又傳出不僅會有 P40 與 P40 Pro 兩個型號,還有可能會推出代號為 ELS-AN10 的 P40 Pro Premium 版本,雖說目前還無法確定 P40 Pro Premium 會與 P40 Pro 有什麼樣的差別,但根據目前所擁有的片段資料,比較確定的是三款新機都會採用 Kirin 990 5G 系列處理器、正面都採用挖孔螢幕設計與支援 90Hz 螢幕刷新率。

除此之外,在拍照方面還會採用 1/1.33吋 的 5200 萬像素後置主鏡頭,更是首次支援 10 倍光學變焦。P40 的電池為 4,200mAh,支援 40W 快速充電,而 P40 Pro 和 P40 Pro Premium Edition 是 4,500mAh 的電池容量,前者可能支援 55W 快充,後者則為 65W 快充。

至於大家喜愛的顏色方面,機身配色將會多達五種:黑色、金色、銀色,藍綠色和帶有漸變色銀白色。

當然,肩負著華為上半年旗艦機種的 P40 系列即將在 3 月底發表,屆時 P40 系列究竟會有哪些讓人驚艷的新功能,或是繼續超越自己的突破性特色,也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未分類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