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赫 2.81-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限量酒款登場

慕赫 2.81-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限量酒款登場

烈酒集團帝亞吉歐在 2019 年開始與 HBO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跨界聯名,打造系列限量酒款,包含樂加維林(Lagavulin)、泰斯卡(Talisker)以及蘇格登(The Singleton Of Glendullan) …等八款帝亞吉歐集團旗下知名酒廠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並根據酒廠特色,分別對應影集中具有代表性的「七大家族」和「守夜人」軍團,引起搶購熱潮。

2020年,兩大巨頭再次聚首,將推出此系列的最終章,也就是第九支酒款,並以傳奇酒款慕赫 2.81(Mortlach) 15 年代表影集中的王者角色「三眼烏鴉」為主角,單支建議售價為 NT$4,500,於 2020 年 2 月起在全台指定菸酒專賣店銷售。

【參考圖片】慕赫2.81-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_情境照2

慕赫 2.81-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六王國 Six Kingdoms」為名,將劇中最後的勝者三眼烏鴉為設計靈感,象徵慕赫 2.81 從過去至今在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的不朽王者地位。慕赫酒廠是蘇格蘭斯貝賽區歷史最悠久的酒廠,堪稱為「威士忌之都」達夫鎮的傳奇品牌,也是多年來人們口耳相傳的「威士忌歷史中百年未解之謎」,憑藉著獨創的「2.81蒸餾工藝」,釀造口感豐醇、讓人回味無窮的極致酒液,更被 Rare Whisky 101: The 2018 Full Year Collectors and Investors Single Malt Scotch Review 評選為「全世界最值得收藏的威士忌前30名」。

【參考圖片】慕赫2.81-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_情境照1

慕赫 2.81 首度以15年官方裝瓶,使用波本桶熟成,打造香草與辛香料並存的甜美酒體,酒精度數為46% ABV,容量為700ml。

生命之水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命之水

麥卡倫 Colour Collection 臻彩系列登場 攜手設計大師 David Carson 重塑新視覺

Kisplay2023/09/05

麥卡倫釀酒大師致敬疫後非常規時代新視野新風味 Classic Cut 2023 展開活潑新生豐富味覺饗宴

Kisplay2023/08/21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台灣最大規模國際 Guest Bartender 盛事 裸鑽雪莉玩出無限創意

Kisplay2023/07/31

蘇格登匠藝系列第二章 18年原酒單一麥芽威士忌 彰顯 Glen Ord 酒廠慢工藝獨特個性

Kisplay2020/02/07

烈酒之王泰斯卡Bodega酒窖系列 41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全球限量2,000瓶!

Daphne2019/09/1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