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 一日遊 ] ~ 茶裏王茶園拍攝地!!穿越時空百年紅橋!千本鳥居現身平鎮!世外桃源三坑秘境!

[ 桃園 一日遊 ] ~ 茶裏王茶園拍攝地!!穿越時空百年紅橋!千本鳥居現身平鎮!世外桃源三坑秘境!

桃園一日遊|茶裏王茶園拍攝地!穿越時空百年紅橋!千本鳥居現身平鎮!世外桃源三坑秘境!桃園西邊有中壢、平鎮、楊梅及龍潭等鄉鎮,中壢有好逛好買的華泰名品城Outlet、龍岡米干美食,平鎮則有一秒飛到日本的蛋寶生技不老村,龍潭則是有茶裏王廣告的拍攝茶園,歷經百年歲月的古老大平紅橋,彷彿世外桃源的大坑自然生態公園,桃園西邊一日遊跟著肉魯這樣玩就對了。

1.jpg

■桃園西邊一日遊■

蛋寶生技不老村 → 三水茗園 → 福源茶廠 → 大平紅橋 → 三坑自然生態園區 → 中壢觀光夜市。

 

■桃園平鎮:蛋寶生技不老村■

官網:https://www.tntbi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ago0915/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電話:0800-655600(市話撥打)/03-4688300

時間:08:30~17:30

nEO_IMG_1.jpg

▲位於桃園平鎮的蛋寶生技不老村,讓你一秒瞬間飛到日本逛千本鳥居,穿著和服逛鳥居好好拍!近期桃園最夯的IG打卡熱點就是蛋寶生技不老村啦,巨大紅色鳥居及江戶大街超吸睛超好拍,全台唯一用蛋研發生技保健保養產品的就是蛋寶生技喔!園區裡有座日本藝術大師的作品『長壽尊』,源自日本長野地藏尊最具靈感的祝福!

nEO_IMG_2.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的老闆有次在日本旅行裡造訪了長野縣,才發現原來日本長野縣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地方,於是在當地耆老帶領下拜訪了知名的『長野地藏尊』,祈願得到長壽不老的祝福,回國後決定成立蛋寶生技,與日本合作製程技術,開發出許多雞蛋相關的商品唷!蛋寶生技不老村入口處可見一座超大鳥居,彷彿瞬間搭飛機來到了日本一樣美妙。

 

nEO_IMG_3.jpg

▲大鳥居後方可見到江戶大街,還有一整排長長的紅色燈籠拱門,洋溢著濃郁舒服的日式風格,不老村裡有這些日系風的布置,其實也是因為跟全世界最長壽的日本長野縣有關係唷。

nEO_IMG_4.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的雞蛋都是自家養殖,而且採用放牧的飼養方式,著名的勤億蛋品科技就是跟蛋寶生技同一間公司體系喔。

nEO_IMG_5.jpg

▲蛋寶生技是台灣第一家以蛋為生技的企業,蛋寶生技的老闆從事蛋業已經有40年經驗,因為旅行與日本長壽村長野縣結了機緣,才決定與日本技術合作開發一系列與蛋有關的生技產品喔。

nEO_IMG_6.jpg

▲園區一進來就可見到蛋寶生技的許多歷史背景介紹,室內空間還有座舒適的日式榻榻米休憩亭。

nEO_IMG_7.jpg

▲一旁還有咕早味懷舊彈珠檯的互動體驗區,彈珠落下就會出現各種祝福語意唷,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玩得很開心哩!

nEO_IMG_10.jpg

▲來到蛋寶生技不老村一定要好好摸摸這個『長壽尊』,這可是世界唯二全台唯一的長壽尊,與日本長野的長壽地藏尊出自同一個日本藝術大師之手喔,記得全身上下都要好好摸摸這尊長壽尊的啦!祈福身體健康。

nEO_IMG_11.jpg

▲來到蛋寶生技不老村,一定要體驗一下換上浴衣和服的拍照,穿上和服走在紅色大鳥居下,儼然就是在日本旅行的美麗錯覺了。

nEO_IMG_12.jpg

▲老婆呆呆齡身上這套和服也太優雅美麗了吧!

nEO_IMG_15.jpg

▲江戶大街上還有栩栩如生的假櫻花盛開啦!難怪蛋寶生技不老村一開幕就吸引超級無敵多的網紅前來打卡拍照。

nEO_IMG_22.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戶外有3D互動彩繪!敷上面膜的藝妓,被我們拿著拖把粉刷臉部了!

nEO_IMG_23.jpg

▲拿著罐子倒東西的日本武士,我們接住了一顆紅樟芝!

nEO_IMG_24.jpg

▲用卵極萃洗頭髮的日本女郎,我們用雨傘擋住濺飛的水花。

nEO_IMG_25.jpg

▲還有滿滿的超大束氣球被我們牢牢緊握住啦。

 

■桃園龍潭:三水茗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大北坑街1371巷29號

電話:03-4795907

時間:09:00-19:00

2.jpg

▲在桃園龍潭山林裡可是種植相當多的茶葉,亦是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的重要契作茶園,第一次造訪這裡的我驚豔於蜿蜒小路裡的茶園,像極了台北石碇千島湖的茶園風貌,雖然少了湖泊水庫的背景,卻是多了腳分悠閒寧靜感,三水茗園就座落於茶園之中,在這片丘陵茶園裡可見到茶裏王的涼亭和大看板,也能見到採茶婆婆的大看板,也讓這片茶園更增添了不少風采,一旁也有條九重葛小徑,粉紅花海伴隨翠綠茶園,真的是一處迷人的山林秘境。

3.jpg

▲隨意漫步恣意遊走,感受清新空氣洗禮,茶園茶花開的很美麗,蜜蜂飛舞欣喜採蜜。

4.jpg

▲三水茗園的茶園還有一個超大驚喜,就是茶裏王的日式無糖綠茶大看板,來跟他做一個搞笑互動吧,搬走他或者…哈哈~自行發揮吧。

5.jpg

▲三水茗園的兩個涼亭都很有中國風,鮮綠柱子就好像是茶裏王瓶子,裡頭的桌子還有茶裏王的置入性介紹,我想應該是茶裏王有認養吧,茶花幾乎盛開模樣,一片綠意盎然裡點綴了白色花朵,真的是很夢幻哩。

6.jpg

▲座落於山與山之間的茶園,帶著微笑曲線的北茶茶園,真心覺得彷彿沐浴茶香SPA的洗禮。

7.jpg

▲來到三水茗園附近的茶園,可見到這裡設置了很多告示牌,讓你很清楚知道原來一年大概會有五個採收季節,分別是春茶、夏茶、秋茶、冬茶及六月白,六月白正好是介於夏茶與秋茶中間的七八月,這時候滋味較為苦澀,以前都以為這時候是夏茶,原來夏茶採收季節是在端午節前後,真的長知識啦。

8.jpg

▲綿延亙長的茶園,一條一條的延伸,彷彿日本靜岡茶園的美景。

9.jpg

▲茶園下方便是三水茗園,有個小池,有片小綠地,有棟三合院,製茶便是在這裡製作唷,群山環繞的情景彷彿就像是陶淵明的世外桃源了。

10.jpg

▲三水茗園旁可見到好可愛的採茶婆婆大看板,也能見到上面寫著北茶文化之旅,所謂的北茶便是指台北桃園新竹苗栗一帶的茶區,日據時代茶葉的外銷貿易量可是與南部的蔗糖不相上下呢,因此當時可是有北茶南糖的稱號唷。

 

■桃園龍潭:福源茶廠■

地址:桃園市龍潭 區竹龍路590巷56號

電話:03-4792533

時間:0800-1800

11.jpg

▲百年歷史的福源茶廠可是茶裏王北茶之旅的重要取景地,福源茶廠提供五種採茶套裝行程讓遊客選擇,像是工廠導覽與影片欣賞,採茶體驗營,揉布球體驗營,揉紅茶體驗營及磨茶粉體驗營,收費大致上為100元或200元,很適合事先預約來體驗唷,門口外的紅磚牆面與藍色窗戶,一整個把時空拉回了90多年前了。

12.jpg

▲裡頭將近百年的機器仍舊運轉著,空氣裡隱約可聞到茶葉香氣,真的是很舒服哩。

13.jpg

▲福源茶廠裡可是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好茶之旅廣告曾拍攝過的場景唷,點我觀看,快來徜徉陶醉吧。

 

■桃園龍潭: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坑里堤防旁

時間:24hrs

50.jpg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鄰近石門水庫及大漢溪,小橋、湖泊、白鷺鷥、翠綠草坪、群山環繞,儼然就是一隅世外桃源,三公頃的生態池及兩公頃的草坪,還有一大片的山林美景,綠意盎然一整個舒適。

51.jpg

▲寬敞湖泊偌大草坪非常心曠神怡,沿途還有兩座涼亭讓你停留歇息,漫步其中都忘卻煩惱了。

 

52.jpg

▲很推薦坐在樹下野餐,頓時我還以為置身國外,緊緊依偎的情侶好幸福哩。

53.jpg

▲繞行三坑生態公園一圈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很悠哉愜意的小散步,走過木拱橋,有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54.jpg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美的寧靜自然,很難想像這裡以前可是因為砂石盜採而形成的大坑洞,後來經過整治才變成目前的生態池唷。

55.jpg

▲不時就會看見白鷺鷥飛舞湖畔,這裡生態真的很不受干擾哩。

56.jpg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旁有一個大河堤,站上去後可見到大漢溪及石門水庫的壩頂唷,

 

■桃園龍潭:大平紅橋■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5 巷內(龍潭鄉大坪里與三坑里交界處)

56-1.jpg

▲大平紅橋興建於西元1923年,至今已經將近一百年歷史,漫步橋上彷彿走進了百年時光隧道,紅磚清水磚建造的橋身古色古香,這座大平紅橋可是曾入選全國歷史百大建築喔,五個優美橋拱真是美呆了。

 

■桃園台灣好行資訊■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

官網:https://tour.tycg.gov.tw/zh-tw

粉絲團:愛ㄑ桃粉絲團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