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萬寶龍傳承系列腕錶 復古美學魅力獨具

全新萬寶龍傳承系列腕錶 復古美學魅力獨具

萬寶龍傳承系列腕錶結合昔日製錶界的優雅魅力與現今的大膽設計特色,向 1940 和 1950 年代的經典 Minerva 腕錶致意。全新錶款具有經完整拋光的40mm和42mm錶殼,並配備弧形錶耳與刻面和盒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呈現優雅的復古外觀。現今的時尚紳士們崇尚「neo-dandies」潮流,講究獨特的細節,以布料質感、外套剪裁、配色選擇或修飾設計理想造型。這類男士熱衷於裁縫細節,熟悉時髦穿搭的藝術,並追求真實與美學的協調,因此有時會突破傳統,推陳出新。他們體現精緻優雅的神韻,這正是萬寶龍傳承系列作品的精髓所在。

02.萬寶龍傳承系列腕錶以講究獨特細節的neo-dandies風格,呈現復古美學

 

為了重現 neo-dandy 風格,萬寶龍特意為錶盤選擇獨特配色,包括鮭魚色、煙棕色、英國賽車綠色等;並加入技術精湛的修飾,例如雙色裝飾、弧形設計,以及匠心獨具的精緻漆面等。另外,腕錶的設計包含其他細節,例如圓點時標、覆有 Super-LumiNova 螢光塗層的太妃式弧形指針、每隔五分鐘設有 Super-LumiNova 螢光塗層圓點的軌道式分鐘環,以及老式國際公用電話風格的3、6、9分鐘計時時標等。各款腕錶與系列精神一脈相承,搭配色調多元的Sfumato鱷魚皮錶帶,為整體設計增添多元化。這些全新腕錶一如所有傳承系列,防水深度達 50 米。

1

 

傳承系列自製機芯脈搏腕錶限量款 100 是此系列的焦點所在,其靈感源自收藏家稱為「醫師腕錶」的腕錶,即昔日醫生用於測量病人心率的儀器。鮭魚色的萬寶龍傳承系列自製機芯脈搏腕錶限量款隨即問世,推出具有 18K 玫瑰金 40mm 錶殼的嶄新錶款,搭配獨特的煙棕色錶盤和相襯的 Sfumato 鱷魚皮錶帶,彰顯時尚復古格調。

從錶背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可見萬寶龍自製單按把計時碼錶機芯 MB M13.21,展現出高水準的手工修飾。這款高級機芯的大型擺輪具備 18 顆螺絲,振頻為傳統的 18,000 次/小時,配備導柱輪和水平離合,標誌性的 V 形計時橋架為 1912 年專利設計,並設有經典手工裝飾 Minerva 箭頭。MB M13.21 機芯配備鍍玫瑰金夾板和夾板橋,與 18K 玫瑰金錶殼和煙棕色錶盤互相輝映。

精緻的煙棕色錶盤具有多項 1940 和 1950 年代的復古設計元素:弧形煙燻色漆面錶盤設粒面小時圈和太陽紋飾、鍍 18K 玫瑰金夜光阿拉伯數字、點狀時標、鍍 18K 玫瑰金夜光太妃式時針和分計、18K 玫瑰金棒形秒針和計時指針、軌道式分鐘環,以及分鐘計時盤上的 3、6、9 分鐘計時時標為舊式國際公用電話風格。此款腕錶隨附相襯的煙棕色 Sfumato 鱷魚皮錶帶,為整體復古設計加分。

03.萬寶龍傳承系列自製機芯脈搏腕錶限量款100
傳承系列單按把計時碼錶是 Minerva 精湛工藝的技術成就之一,是系列當中價格較親民的核心作品。此款腕錶擁有最先進的計時碼錶設計,具有弧形的鮭魚色錶盤,襯以黑色鍍銠阿拉伯數字和點狀時標。腕錶的其他特點包括藍色軌道式分鐘環、黑色鍍銠夜光太妃式時針和分針,以及對比鮮明的藍鋼棒形秒針和計時指針,使讀時更清晰方便。

另外,腕錶 3 點鐘位置的分鐘計時盤顯示 3、6、9 分鐘,這設計靈感與投幣式電話的年代有關,因為昔日撥打電話需要顧及通話時間和費用,使腕錶外觀的復古味道更加濃厚。

此款腕錶具有 42mm 精鋼錶殼,帶有拋光和緞面修飾、弧形錶耳、盒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錶背飾有獨特的 Minerva 錶廠壓紋圖案。腕錶搭配相襯的灰色 Sfumato 鱷魚皮錶帶,由位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歷峯集團 Pelletteria 工坊製作。

05.萬寶龍傳承系列單按把計時腕錶
全新萬寶龍傳承系列自動上鍊腕錶 18K 黃金款,具有嶄新的漆面英國賽車綠色錶盤和相襯的 Sfumato 鱷魚皮錶帶,塑造復古造型。錶盤上的黃金細節烘托出新穎的配色組合,包括覆有 Super-LumiNova 超螢光塗層的鍍 18K 黃金太妃式弧形指針,以及同為黃金材質的鑲貼阿拉伯數字和點狀時標。為了體現出色精緻的設計,錶盤經漆面處理技術講求專業和精湛工藝。

而 40mm 錶殼則配備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隨附由位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歷峯集團 Pelletteria 工坊製作的英國賽車風格(British Racing)的綠色 Sfumato 錶帶。一如所有萬寶龍傳承系列自動上鍊腕錶,此款腕錶搭載 MB 24.27 自動上鍊機芯,擁有 42 小時動力儲存,防水深度達 50 米。

06.萬寶龍傳承系列自動腕錶

流行指標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流行指標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關愛之家孩童聖誕日

Kisplay2023/12/25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POP MART全台唯一DIMOO主題店 台灣限定 DIMOO黑熊 只賣3天!

Candice2023/07/28

韓團女神的保養秘密 今夏跟著 (G)I-DLE 舒華一起美妍透潤升級

點子生活2023/06/16

年後轉職面試穿搭:4大祕訣一次看 職涯專家專業分析,一次學會職場穿搭術

Kisplay2022/02/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