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精品與科技 TAG HEUER 泰格豪雅再推頂級智慧型手錶

結合精品與科技 TAG HEUER 泰格豪雅再推頂級智慧型手錶

智慧型手錶不只有如 Apple、Samsung、HUAWEI…這樣的科技品牌推出,連頂級製錶大廠都要與智慧連結。成立於 1860 年的奢華瑞士製錶品牌 TAG HEUER 泰格豪雅,在智慧型手機開始的時代,就曾推出結合製錶工藝的 TAG HEUER LINK Smart Phone,在智慧手錶剛起步時,TAG Heuer 泰格豪雅也於 2015 年更推出 Connected 智慧型手錶,在精品界可說是創舉。近期於紐約新品上市發表會上,推出第三代 Connected 智慧型手錶,以純正製錶傳統,巧妙的融合計時碼錶的精緻優雅與最先進的個性化先進數位技術。

TAG Heuer Lifestyle (6)

 

新款 Connected 頂級智慧型手錶由 TAG Heuer 泰格豪雅團隊精心鑽研長達18個月之久,擔綱重要開發任務的 TAG Heuer 泰格豪雅策略與數位科技總監 Frédéric Arnault 表示:「TAG Heuer 泰格豪雅 Connected 智慧型手錶的工程設計與機械腕錶一樣,需要專注於細節和保有熱忱。在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當中,對於品質得把關從不馬虎。無論是美學還是傳承方面,我們從不妥協。這款 Connected 智慧型手錶不僅是一款精美的腕錶,更提供身歷其境的體驗。它是以性能和運動表現為導向,在TAG Heuer泰格豪雅全方位數位系統發展中,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員。導航功能的升級,讓日常生活,或是運動過程中更能成為最佳輔助系統。」

TAG Heuer Lifestyle_Runner (2)

 

新錶款採用 45 毫米直徑精鋼或鈦金屬錶殼,包括極具經典的琢面錶耳、拋光和打磨細節、帶有刻度的陶瓷錶圈,以及側面帶有兩個功能性按鈕的中央旋轉錶冠。錶面具有超清晰全功能平面 OLED 觸控式螢幕,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錶鏡提供最佳保護。為延長電池壽命,螢幕會在活動模式和環境模式之間自動切換,但仍保持顯示時間的畫面。5 ATM 的防水性能適用於游泳或雨中慢跑等低速活動,而優化的 430 mAh 全天候電池可在使用 GPS、運動應用程式和監測心率的條件下,支援一個小時的運動活動。對於較長時間的運動,該電池可長達六小時支援GPS持續運動追蹤、心率監測和聆聽音樂等,並於15°C至45°C的溫度環境下,僅需耗費1.5小時的時間,即可充滿電。

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 參考編號SBG8A10.BA0646 情境照

 

在螢幕上,使用者可以在五個持續顯示的 TAG Heuer 泰格豪雅機械錶面,或電子化錶面中進行選擇,並能進一步設定專屬的個性化錶面,以滿足自己的獨特風格和需求。錶面款式從品牌的計時傳統、製錶經驗和恆久雋永的設計理念中汲取靈感,包括 TAG Heuer 泰格豪雅自製 Calibre Heuer 02 機芯鏤空錶面三針版本、數位化 Carrera Heuer 01 錶面、星軌主題錶面、計時主題錶面,以及為紀念品牌碳纖維複合材質游絲而設計的六角形奈米結構-碳主題錶面。
使用者可直接在腕錶上,或藉助全新 TAG Heuer 泰格豪雅APP 輕鬆設定不同錶面款式和顏色,甚至可進行程式設計以突顯個人風格喜好,如運動進度、通知、天氣等。

TAG Heuer Lifestyle_Runner (3)

腕錶採用旋入式精鋼錶底蓋,並可選搭各種錶帶,不論是具有紅色縫線的經典黑色鱷魚紋錶帶、沉穩紳士的銀色精鋼材質鍊帶,或是風格大膽的紅色、橙色、卡其綠色的橡膠款錶帶,均可依照個人風格及不同配戴場合隨興搭配,另外這款腕錶還備有磁吸性充電器和訂製旅行攜帶盒。

Orbital - travel pouch open with watchface 2020

承襲品牌計時傳統之餘,新款 Connected 頂級智慧型手錶還推出了 TAG Heuer 泰格豪雅計時碼錶應用程式,可藉助按鈕操作,擁有毫秒級精度,同時搭載計時器和鬧鐘介面,另外也可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調整個性化使用介面。

新奇產品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