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推出 Gogoro 3 Delight 全新車款 加入三種新色、12 吋輪框、導入倒車輔助功能

Gogoro 推出 Gogoro 3 Delight 全新車款 加入三種新色、12 吋輪框、導入倒車輔助功能

Air Jordan 鞋款告訴我們,只要消費者喜歡,再多配色也嫌不夠。

Gogoro 今日(3 / 12)發表全新車款 Gogoro 3 Delight,延續 PP 材質車殼衍伸出三種全新配色:Acqua 藍、Verde 綠、Rosso 紅。

_R060485 (2)

 

Gogoro 3 Delight 在細節上也與舊版 3 系列有微妙的差異,譬如加大的雙人座椅(全長 81 公分、車廂空間為 26L)、濕地騎乘更安全的 12 吋鋁合金輪圈專屬全天候胎(並降低車身高度)​,以及便利的倒車輔助功能、省力車架等。

_R060479 (2)

 

同時,Gogoro 也宣布 Gogoro 3 系列改版消息,系列旗下車款 Gogoro 3、Gogoro 3 Plus 導入與 Gogoro 3 Delight 一樣的 12 吋輪胎(原版為前 13 吋、後 14 吋)、75 公分車高設定。

_R060480 (2)

_R060482 (2)

 

這次的 Gogoro 3 Delight 同樣邀來 3 系列色彩設計師,三種配色各自採用兩種深淺不一的顏色,譬如 Verde 綠的車殼採用低飽和的深、淺綠互相搭配,視覺上協調卻又不無聊。

仔細一看會發現,左手手把的前方增加了倒車輔助紐,刻意擺在食指位置的設計相當貼心。此外,Gogoro 也趁新車系曝光端出全新版本的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電池本體共三種配色,想親眼見到的 Gogoro 車主最近可以碰碰運氣了。

_R060478 (2)

_R060484 (2)

 

Gogoro 3 Delight 新車款原價為 78,980 元,搭配最新的四行程汰舊換新補助(以基隆市為例),最低能以 54,980 元購入。官方表示,4 月底前購買全新的 Gogoro 3 系列車款,可獲得限量藍牙耳機、安全帽。詳細活動可參考 Gogoro 官網。

_R060476 (2)

 

近日若想親自目睹 Gogoro 3 Delight 風采,不妨前往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PPP 時尚藝文空間,展示從即日(四)持續到 3 月 15 日(日)。現場打卡拍照並附上標籤 #Gogoro3Delight、#Gogoro騎美學,便可獲得 Gogoro 騎士專用口罩一對,另外在 14 號當天參與,便有機會獲得情人節花束,還能抽五星級燭光晚餐。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