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超佛心!在1111人力銀行找幸福企業還能把萬元獎金帶回家啦!

【活動】超佛心!在1111人力銀行找幸福企業還能把萬元獎金帶回家啦!

過完年後,最近看到周圍的朋友都打算轉換跑道,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找新的工作,其實不論是新鮮人還是想轉換跑道的朋友,對於找工作總是戰戰兢兢或是沒有什麼想法。

我們要怎麼把自己準備好,然後透過好的求職平台將自己推銷出去,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最近 1111 人力銀行的活動就很大推啦!除了幫你找到幸福企業工作之外,還能讓你把 1 萬元獎金帶回家唷!

1111 工作 人力銀行

透過小恰這一篇的介紹,讓你對於找工作能更有動力啦!

1111 工作 人力銀行

(話說阿光你什麼時候會畫圖了這樣…)

 

1111找工作是口號還是行動?

有些人常常把換工作掛在嘴邊,從早上講到晚上,年初說到年尾,來看看你們是不是也有遇到這些情況呢?

老實說這樣的人還真的不少,多半對於找工作總是沒有很確定的心態,或是覺得競爭者太多,懷疑自己是否還有能力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所以一天拖過一天,成天只會把抱怨掛在嘴邊…

 

想換工作的你也像無頭蒼蠅嗎?

有些人找工作,往往都沒有做好功課,甚至用亂槍打鳥的心態去面試,這樣要怎麼找到你理想的公司呢?

有的時候你需要把握好的工具和契機!

幸福企業就在身邊
今天小恰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1111 人力銀行的幸福企業平台,想找幸福企業來這裡就對了!

在 1111 人力銀行收錄的幸福企業就將近兩百家,企業資訊福利一覽無遺,讓你可以了解更多有關細節!看完都想跳槽了呢(喂)

不過有些人就像我的好友阿光一樣,對於自己能力或是方向都處於茫然,覺得這種企業根本離自己遠得要命,但其實真的只是缺乏自信…

沒想到 1111 人力銀行不只讓你找工作,網站更有許多工具幫助你在找工作前可以做最完整的準備,像我覺得免費進修單元就超讚的!

而且接下來這個功能就更厲害啦!

AI模擬面試系統
1111 人力銀行首創的模擬面試系統,可以讓你出門面試前,藉由臉部情緒判讀分析、面試題目回覆以及履歷分析,給你全方面的建議。找工作已經進化到這種地步了,真心大推啊!

找工作前,不妨透過模擬面試,更能了解自己想要的工作方向唷!

到底什麼狀況可以讓摳鬼小恰請客?

 

不只幫你找到幸福企業,還送你1萬元獎金

現在 1111 人力銀行不只幫你找到幸福企業,充實自己的能力外,還要送你一萬元的獎金啦!(也太佛心了吧)

2020找工作,送1萬

現在只要透過 1111 人力銀行平台找到工作,待滿三個月以上,1111 就要送你獎金,最高要送你一萬元啊!

除了送獎金以外,找到工作會另外捐100元,跟你一起做公益活動。

幸運轉盤

而且不只找工作有獎,現在只要分享也能玩遊戲拿大獎,只能說 1111 實在有夠佛心,讓你找工作也讓你找回信心啊!

分享好消息又可以抽 iPhone,我真的很可以啊!

這麼棒的消息哪裡看呢?
找幸福企業
找工作送一萬
獎金加碼送

原文出處:小科科恰爾斯

職場甘苦

如果你要看漫畫、看八卦、看竹科、看熱鬧還是看老闆的臉色,找恰爾斯就對了!
■作者:恰爾斯
■主題:職場、漫畫、生活

More in 職場甘苦

如果可以在上班時…

恰爾斯2022/06/10

你在職場是否也常像工具人被欺騙感情呢?

恰爾斯2022/06/01

跟老闆出差奇遇記 原來老闆私下的習慣是…

恰爾斯2022/05/19

9 個租屋奇譚!看了你會覺得在外租屋的人都好勇敢!

恰爾斯2022/05/05

工程師最常被哪些話激怒?這些話千萬不能對他們說!

恰爾斯2022/04/27

樂思智匯系統 營業稅自助申報做你最強後援

恰爾斯2022/04/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