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東景點 ] ~ 哇真珠!!不用飛去沖繩!在墾丁就能體驗從貝殼挖珍珠的樂趣!

[ 屏東景點 ] ~ 哇真珠!!不用飛去沖繩!在墾丁就能體驗從貝殼挖珍珠的樂趣!

屏東景點|哇真珠!不用飛去沖繩!在墾丁就能體驗從貝殼挖珍珠的樂趣!

nEO_IMG_27.jpg

超夯的恆春半島新玩法!挖開貝殼找出隱藏的珍珠,根本就像是中樂透一樣驚喜,還可以做成項鍊、手鍊、戒指、吊飾等,哇真珠體驗工坊還有超好拍的3D海洋世界牆,超好吃的珍珠粉膠囊冰淇淋更是必吃,墾丁最新的網紅打卡勝地就是哇真珠,超適合情侶夫妻、親子家庭、團體出遊一起來體驗喔。

nEO_IMG_29.jpg

▲墾丁哇真珠體驗工坊位於恆春古城北門旁邊,從恆春老街步行過來僅需8分鐘,店外也超多免費路邊停車可停喔,走進哇真珠可見到繽紛彩色的夢幻國度,左邊為栩栩如生的海底世界3D彩繪牆,頓時還以為來到了海生館水族館,店裡的桌子為電纜線木頭捲桶,椅子為五顏六色的國小課桌椅,突然間腦海裡好像依稀聽見上下課鐘聲響起囉,每個小孩一進到哇真珠可都是瘋狂不已哩。

nEO_IMG_28.jpg

▲好美的海底世界元素!不管怎麼拍都很美哩,我也覺得哇真珠空間很像網美風的早午餐咖啡館,來上一杯咖啡或者鬆餅感覺也超搭。

nEO_IMG_30.jpg

▲洋溢青春氣息的空間環境,滿滿都是小孩歡笑聲,但可別以為貝殼挖珍珠只有小朋友喜愛,情侶夫妻挖珍珠送給另一半也超受歡迎的喔。

nEO_IMG_31.jpg

▲上課囉!今天要上的課是認識珍珠!如何分辨真假珍珠,來到哇真珠不僅可以體驗,還可以習得一些知識,寓教於樂的體驗非常棒。

nEO_IMG_31-1.jpg

▲哇真珠提供了很多手板,讓大家可以盡情拍照打卡,是不是真的很像置身沖繩的美麗海水族館哩。

nEO_IMG_32.jpg

▲來到哇真珠可以挖很多種不同的貝殼真珠,像是手上拿的霸王等級貝殼裡面可挖出10顆以上的珍珠唷,保證可以讓你挖到爽挖到飽!想要挖這種貝殼記得要事先電話跟哇真珠預約。

nEO_IMG_33.jpg

▲哇真珠還有一幅網美翅膀牆,每個角落都讓人拍的心滿意足。

nEO_IMG_34.jpg

▲一到哇真珠恆春館就一直拍到渾然忘我,壓根都忘了今天目的『貝殼挖珍珠』,在每個貝殼裡都可能藏有一顆珍珠,實際上要在天然成長的貝殼發現珍珠可是非常困難的事,哇真珠老闆為了讓大家知道珍珠是真的會在貝殼裡生長出來,於是特地從國外引進養殖的貝殼珍珠,讓大家在挖開貝殼後發現珍珠的蹤影唷,快來選一個自己喜愛的貝殼吧!如果你的貝殼裡面沒有珍珠,那還可以再挖一次!哈哈!

nEO_IMG_21.jpg

▲選好喜歡的貝殼後,哇真珠提供了抹刀片及夾子,是不是很像手術的前置作業,心情一整個非常期待啦!

nEO_IMG_35.jpg

▲把貝殼打開之後會發現有貝殼肉,這時候要開始發揮柯南精神,把隱藏貝殼肉的珍珠給翻出來,真的是超好玩。

nEO_IMG_36.jpg

▲每個貝殼裡的珍珠大小都不一樣,我們這顆珍珠呈現出玫瑰金色澤,真的是賺到了!單純挖珍珠的體驗費用為380元,挖完珍珠還可搭配項鍊、吊飾、戒指、鑰匙圈等組合,不同種類價錢都不一樣,380元挖珍珠體驗可增長見聞,還能親眼目睹打開貝殼發現珍珠的驚喜,珍珠形成可是需要歷經三~五年漫長的養珠過程喔。

nEO_IMG_22.jpg

▲珍珠挖出來之後還會用酒精消毒擦拭,哇真珠可不是挖出來而已,還可以做成項鍊、手鍊、戒指等飾品。

nEO_IMG_37.jpg

▲哇真珠老闆說:『貝殼裡要發現天然珍珠比例非常非常低,珍珠形成需要經過非常非常久的時間,1,000顆貝殼裡面都不見得可發現珍珠的存在,但養殖的珍珠卻讓我們可以一睹貝殼裡藏著珍珠的神奇奧妙之處!』

▲來到哇真珠除了體驗挖珍珠,也會教導大家如何分辨真假珍珠,假珍珠用刀片輕輕一刮就會被刮落成一片一片的漆,真的珍珠用刀片一刮則是會出現珍珠粉末,珍珠粉可是很珍貴的哩,眼前這一大盤可是假珍珠!

nEO_IMG_38.jpg

▲挖出來的珍珠可以當成吊飾,像是玻璃瓶或鑰匙圈形式呈現,掛在車內或擺在家裡都很美麗。

nEO_IMG_39.jpg

▲也可以將珍珠做成手鍊,隨時都配戴著珍珠手鍊一整個高雅貴氣,很多款的手鍊都是哇真珠獨家開發設計。

nEO_IMG_40.jpg

▲珍珠做成項鍊也非常有質感,獨一無二的手鍊項鍊款式,絕對讓你荷包瘋狂失血唷,送給另一半當作禮物真的非常適合。

nEO_IMG_41.jpg

▲手工編織的手鍊搭配珍珠也是非常雍容華貴,女生配戴起來非常迷人有質感喔。

nEO_IMG_42.jpg

▲從貝殼理挖出的珍珠還能做成戒指,鯨魚造型的戒指非常受到喜愛,珍珠則是會鑲在戒指上面喔,帶著老婆或另一半來哇真珠感受幸福氣息吧。

nEO_IMG_43.jpg

▲哇真珠體驗工坊超受歡迎的手工編織手鍊!

nEO_IMG_44.jpg

▲好美的貝殼項鍊,裡面鑲著剛剛挖出的珍珠,簡直就是夢幻逸品!

nEO_IMG_45.jpg

▲快來墾丁哇真珠體驗工坊一起挖珍珠吧,下次肉魯要來挖這種超大貝殼珍珠,據說裡面會有10幾顆以上的珍珠唷,一般的貝殼可是只有一顆珍珠而已。

nEO_IMG_46.jpg

▲哇真珠體驗工坊恆春館有一台超可愛的膠囊冰淇淋,冰淇淋配方可是老闆研究調配而成,超推珍珠粉草莓口味,草莓冰淇淋灑上珍珠粉,濃郁草莓香讓人一吃就上癮。

nEO_IMG_47.jpg

▲哇真珠體驗工坊恆春館還有超大的Instagram及Facebook打卡板,我在墾丁天氣晴,我在墾丁挖珍珠!

nEO_IMG_48.jpg

▲一起來哇真珠體驗工坊打包獨一無二的禮物吧!墾丁最夯的玩法就是貝殼挖珍珠!

nEO_IMG_49.jpg

▲各式各樣的趣味字句,讓你拍照更增添樂趣,來恆春半島旅行一定要來哇真珠體驗工坊玩玩喔!

 

■屏東吃喝玩樂文章全攻略■

屏東美食|里港義成伯麵店!超美的日式風老麵店!炸菜捲、麻醬麵好好吃!

屏東恆春好店推薦|麋谷咖啡~60年碾米廠嚐文青風美味!信用組合~百年建築嚐小籠包甜點調酒!

屏東秘境|枋山車站~坐擁無敵海景的車站!台灣最南端的火車站!

屏東景點|全世界最好玩的夜宿海生館~住在海底世界與魚兒共眠~根本就是睡在海龍宮!

屏東旅遊|墾丁一日遊~後灣社區趣味尋寶解謎活動~超好玩的獨木舟SUP立槳衝浪!

墾丁住宿|墾丁H會館~無邊際游泳池無敵海景~UFO Lounge玻璃屋海景下午茶!

屏東潮州美食|潮州除了冷熱冰還有這些好吃~三山國王廟的廟埕小吃超美味!

屏東景點|185縣道幸福公路~搭乘公車暢玩沿山公路!神話藝術村、童玩部落、露營觀星及原民美食玩透透!

墾丁景點推薦|坐擁無敵蔚藍海景~彷彿置身國外沙灘~墾丁超美景點報你知!


哇真珠體驗工坊:

粉絲團:點我按讚

地址:恆春鎮省北路40巷113號

電話:08-8898898

時間:一~五 1030-1800,六日1000-1900

費用:挖珍珠體驗380元。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