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空氣清淨機品牌推出「防疫強化」模式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空氣清淨機品牌推出「防疫強化」模式

面對不斷升溫的疫情,作為防疫級空氣清淨機的領先廠商 BRISE,除了在去年率先推出「Breathe Bio 防疫濾網」並獲得 99.9% 空間病毒淨化效率驗證 (A型流感、腸病毒) 外,因應武漢肺炎等每年都會發生數次流行的傳染病,最近又領先業界推出「防疫加強」模式,清淨機會自動根據所在位置的疫情狀況,自動調整過濾效率,提高防疫淨化能力,並同步提供 BRISE C360/C200/C600 新舊用戶免費升級使用。

_DSC6296

連結衛福部疫情資訊,即時主動提高過濾效率

由於清淨機無法測得空氣中的病毒量,市售空氣清淨機多無法針對疫情的變化做出因應,因此 BRISE 透過雲端系統同步連結衛福部、環保署…等多種環境及疫情資訊,可以即時掌控清淨機所在位置的外部環境資訊,例如:戶外空汙加重、長時間潮濕 (易發霉環境)、附近流感疫情升溫時,清淨機就會主動提高過濾效率,進而降低空間中會對健康產生威脅的因子。

相關連結:BRISE C360 防疫級空氣清淨機

asset-epidemic-prevention-1024x365

防疫濾網持續推出至 C200、C600 機型,老客戶也能升級防疫性能

不只在軟體面持續升級,BRISE 也計畫為已經上市的 C200 (適用13坪以下空間) 、 C600 (適用25坪以下空間) 研發升級版的 Breathe Bio 防疫濾網,未來此兩種機型除了目前已經具備的紫外線光觸媒 (二氧化鈦) 殺菌機能外,還能透過使用防疫濾網升級清淨機的防護能力,更進一步讓居家環境更安全,讓家人更健康。

clip_image003[6]

▲ 無論是新舊用戶都可以透過免費韌體升級獲得防疫加強模式,老用戶不再是孤兒

clip_image005[6]

▲ 「防疫加強」模式設置在 BRISE 模式內,用戶可以自行選擇開啟。另外內也有許多設定可以更進一步幫助 BRISE 系統優化空氣品質

生活家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