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Fitbit 發現用戶計步數大幅減少

疫情期間,Fitbit 發現用戶計步數大幅減少

COVID-19 爆發期間,各國政府陸續宣導民眾沒事別外出,這讓在意健康狀況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產生拉扯,他們可能平常上下班通勤、外出覓食會刻意繞點路,甚至配戴能夠記錄步數的穿戴裝置,疫情期間,這些人不得不減少外出走動比例。這並不是猜測,而是根據健康穿戴公司 Fitbit 提供的最新數據。

Fitbit 近期開始研究疫情大流行期間對於使用者的影響,結果發現,光是上週期間,疫情相對嚴重的歐洲地區,其個國家使用者步數都有 7% 至 38% 不等的下降情形,其中較明顯的國家依序是西班牙、義大利、葡萄牙、羅馬尼亞、法國。

pasted image 0 (1).png

從下圖也能發現,美國、日本、中國、香港等國家 / 地區與同期相比呈現下降趨勢,恰好與當地疫情爆發時間點吻合。另外由於美國許多城市開始實施「封城」、頒布更嚴格的禁令,Fitbit 著手研究美國城市在上週的變化,其中舊金山、紐約兩座城市的下降幅度最大。

pasted image 0 (2).png

 

疫情期間讓想外出運動的人必須做出妥協,Fitbit 為了使用者健康著想,因此宣布提供 90 天免費的 Fitbit Premium,這 3 個月中,用戶可獲得上百種 Premium 限定鍛鍊課程。

同時,Fitbit 用戶還能下載 Clean Cues 錶面主題,該主題會每小時提醒用戶洗手,洗手當下還會幫你計算時間是否達 20 秒。

註解 2020-03-27 171631.jpg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