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最推薦的五個城市 趁清明連假探索春日美好

台灣旅遊最推薦的五個城市 趁清明連假探索春日美好

還沒決定連假去哪走走嗎?不妨安排一趟國內旅行,在美麗的春天中曬太陽,紓解生活的壓力!Expedia 根據2019年調查數據,台灣人最愛造訪的五大旅遊城市分別是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與宜蘭,Expedia亞太區公關主管Lavinia Rajaram表示:「Expedia.com.tw致力於為旅客提供多樣的旅遊服務,讓旅客能夠盡情享受旅遊的美好。我們希望這些戶外景點推薦,能夠幫助旅客重新與喜愛的人們相聚、增進感情,同時一起探索台灣春天的美好。」

出發前別忘記查看清明連假交通懶人包

台北:便捷交通的旅遊地點首選
想享受戶外清幽的景致,最經典的非陽明山莫屬,一年四季都展現獨特的風情,賞花、踏青都適宜。而清明連假正好趕上海芋季、繡球花季,讓旅客一次網羅清淨雅致、繽紛絢麗的景致。今年竹子湖特別針對海芋季打造「芋見日常小確幸」,導覽深度體驗加上薩克斯風表演,讓旅客沉浸在浪漫氛圍中!

住宿推薦:台北晶華酒店 / 每晚NT6,000元起

台中:調適生活步調的絕佳選擇
中台灣不疾不徐的生活步調,是想放慢腳步的絕佳選擇。4到6月適逢螢火蟲季,東勢林場遊樂區正是熱門的賞螢聖地之一,此外,園區內還能夠賞花、露營烤肉、滑草等,多種大自然玩法一地滿足,相當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共度溫馨親子時光!

住宿推薦: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 每晚NT2,600元起

台南:追劇打卡的熱門地點
看完台劇《想見你》就想來趟台南之旅!其中,二寮觀日亭是看日出的絕佳景點,置身於雲海之中,看著遠方的太陽緩緩升起,彷彿回到劇中的經典場景。而來到美食之都台南當然不能錯過當地小吃,小卷米粉、牛肉湯、鱔魚意麵,各種經典美食讓你吃得過癮又滿足。

住宿推薦:台南康橋慢旅 / 每晚NT1,871元起

高雄:都會人文景致的最佳詮釋
高雄以豐富的文化及景緻展現其多元之美,包含河流、山海景緻以及港都人文氣息。除了近期引發熱烈討論的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來去走走》帶出了高雄經典的旗津渡輪、愛河、岡山之眼,高雄達卡努瓦賞螢步道更是賞螢的絕佳地點,清幽、靜謐的環境讓旅客遠離城市的喧鬧,享受心靈上的平靜。

住宿推薦:高雄福華大飯店 / 每晚NT2,150元起

宜蘭:登山觀海一次滿足
依山傍海又以溫泉著名的宜蘭是連假出遊的人氣景點,海邊踏浪感受浪花的悠閒遼闊、漫步森林步道吸收芬多精都是不錯的選擇。其中,特別推薦以「抹茶山」聞名的聖母山莊,登上山頂遠眺    一望無際的壯闊美景,把累積的壓力全拋諸腦後!

住宿推薦:宜蘭晶泉丰旅 / 每晚NT4,700元起

好好玩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