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來襲!ROG Strix G15 電競筆電加入新色「電馭粉」(同場加映:ROG Strix Scar 15)

桃色來襲!ROG Strix G15 電競筆電加入新色「電馭粉」(同場加映:ROG Strix Scar 15)

從去年開始,電競品牌開始打破傳統,陸續推出全白,甚至粉色系的電競配件,現在就連高單價的電競筆電也吹起了「粉色旋風」。

華碩旗下電競品牌 ROG 針對新一代 ROG Strix G15 電競筆電,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電馭粉」新配色,實品接近桃紅色,同時也包覆在上蓋「敗家之眼」、側緣、WASD 鍵帽上。由於桃紅色比例適當,看起來仍是一部相當有個性的電競筆電。

▼ 除了電馭粉,ROG Strix G15 還提供潮流黑、冰河藍配色,機身重量達 2.39 公斤。

_R060294 (3)

15.6 吋的 ROG Strix G15 是一款面向玩家的電競筆電,具備 240Hz 螢幕更新率、3ms 反應時間的 IPS – level 面板,螢幕解析度為 1080P。筆電內部最高搭載第十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以及 NVIDIA  RTX 2070 SUPER 獨立顯卡,散熱方面,採用液態金屬散熱組件、智慧冷卻功能。

G15 和西風之神新筆電一樣,記憶體最高可配置 32GB(DDR4 3200MHz SDRAM),儲存空間最高可配 1TB M.2 NVMe SSD(四通道),其中三組為 Raid 0。另外,為方便玩家自行升級,G15 背蓋加入 Ezopen Screw 設計。

 

_R060297 (2)

_R060299 (2)_R060309 (2)

 

現場也展示了新的 ROG Strix Scar15,延續上一代能量石特色,但導入了第二代新功能,根據 ROG 說法,舊款具備能量石的筆電用戶,也能透過軟體獲得第二代功能。另外,新一代 Strix Scar 15 底部保留了 U 型光環燈效,而在效能上也進行一波升級,重點規格如下:

  • 處理器:最高配置第十代 Intel Core i9 -10980HK
  • 顯示卡:NVIDIA RTX 2070 SUPER 8GB GDDR6 VRAM
  • 螢幕:15.6 吋 1080P 解析度 IPS – level 面板,螢幕更新率可選 240Hz 或 300Hz(反應時間皆為 3ms)
  • 記憶體:DDR4 3200MHz SDRAM 最高配置 32GB
  • 儲存空間:最高配置 M.2 NVMe PCIe 3.0(四組)至 1TB,其中三組支援 Raid 0
  • 機身重量:2.57 公斤

_R060302 (3).JPG

_R060303 (2).JPG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