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震撼彈:戶戶送 Deliveroo 宣布 4 / 10 撤出臺灣市場

外送震撼彈:戶戶送 Deliveroo 宣布 4 / 10 撤出臺灣市場

來自英國的外送服務戶戶送(Deliveroo),稍早宣布將關閉臺灣市場業務,預計 4 月 10 日下午 3 點整正式終止營運。

69f8efd7b273ebc7299c62eb64c5baf2.jpg

圖片來源:戶戶送

最早於 2018 年 9 月宣布進軍臺灣的戶戶送,為何選擇這時結束臺灣業務?公司發言人表示,這是為了確保投入資源最大化;目前戶戶送已於 12 個市場、超過 500 座城市推出外送服務,之後公司打算將資源集中在歐洲、亞太、中東等其他地區。

談到臺灣外送員、員工,戶戶送表示已「提供適當、優於法定的賠償」,未來也不排除重返臺灣市場。

以下為完整聲明:

戶戶送」Deliveroo今日宣布為將資源集中投放於歐洲、亞太與中東等其他地區,將關閉台灣市場之業務,並於4月10日下午三點整,正式終止台灣市場運營。

「戶戶送」Deliveroo 盤點全球市場後,希望將資源投放效益極大化,因此有此決定;公司已確保將為外送員及員工提供最適當、優於法定的賠償。「戶戶送」Deliveroo目前在全球12個市場超過500個城市運營,未來並不排除再重返台灣市場。

「戶戶送」Deliveroo發言人表示:「台灣出色的餐廳多不勝數,能夠為廣大客戶送上美食,我們深感榮幸。我們感謝所有在台灣與「戶戶送」Deliveroo合作過的外送員、餐廳以及寶貴的客戶。我們衷心感謝每一位充滿才幹和勤奮的員工,並將在這段時間全力提供所有員工最妥善的後續處理。「戶戶送」Deliveroo會繼續支持全球其他市場的外送員和餐廳伙伴,為消費者帶來美食、提供彈性工作機會並協助餐廳拓展業務,這永遠都會是「戶戶送」Deliveroo不變、最重要的核心理念。」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