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Look 路殼民宿 ~ 藏身在山中的星空民宿! 體驗低調、沉穩、高品味的度假氛圍!(寵物友善民宿)

【南投日月潭】Look 路殼民宿 ~ 藏身在山中的星空民宿! 體驗低調、沉穩、高品味的度假氛圍!(寵物友善民宿)

座落日月潭的設計旅店「Look路殼民宿」,在這裡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感動!每個房間充滿設計風格,還有寵物一起住宿的房型喔。

一直是家人旅遊首選的日月潭,從以前到現在,每到假日就是滿滿人潮,最近雖然是防疫階段,也關不住大家想要到郊區透氣的心情,日月潭假日的街道上人還是不少耶!非常時期真的要很注重防疫才行啦。

漢斯先生就是對防疫工作非常重視的人,從家裡按電梯、開門把、摸方向盤…..處處都要消毒,到包包隨時有酒精噴霧、消毒濕紙巾就知道他真的很小心翼翼。連外出住宿也有自己選擇的一套標準!要選擇房間寬敞、房間數少的旅宿才行,我又是很淺眠的人,隔音要好、要安靜、不要在鬧區,千挑萬選總算訂了這家日月潭周圍山路裡的「Look路殼民宿」

查詢最低價:booking.com / agoda.com

距離日月潭環湖步道10分鐘車程,離九族文化村也僅要2分鐘,在隱密的山裡,幾乎沒有路過客人,大家都是特地前來,但也因為這樣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保留大自然美景,也多了幾分隱私,來到這裡可以感受到真正度假放鬆的感覺。

民宿分為前棟與後棟,前棟僅有五個房間,後棟則是比較多房型。這次入住的是前棟。在網路上看前棟的房間比較有設計感,而且大廳也好美!豬飛比較推薦前棟喔!

我們開車沿山路找尋民宿入口,小巧招牌樹立在馬路旁邊,需要多加注意才不會錯過。因為我們就走錯路啦!耽擱原先預計抵達時間,小管家還很貼心的聯繫我們確定是否知道怎麼走。

順著入口走到底是後棟民宿後方,有共用停車場,停好車拿著行李慢慢的散步到我們入住的前棟民宿。這個民宿光是大花園就綠意盎然,還有一座大水池,可以看得出來主人花了不少心力維持這個美景。光是園藝的整理就費時費力又花不少錢了。

▲當初選擇這個民宿最大原因是房間好美呀!像是在歐洲般,充滿設計感,我挑中了位在二樓的這間「房號18088/三人房」。走進一樓大廳前先把鞋子收到鞋櫃裡,每個房號跟鞋櫃號碼一致,不要放錯格囉。

▲進門後還備有針織室內拖鞋,各種花色都好美,我在歐洲旅遊的時候客廳裡也是穿這個耶!喜歡的話可以跟民宿購買!

一樓是公用客廳,每個角落設計都美的冒泡,各種裝飾物品、傢俱、綠色植栽是民宿主人精心配置,在這裡可以盡情享用準備給旅客的花茶、咖啡、點心和書籍,像是暫時卸下了城市紛擾,來到遺世獨立的空間,真正的放鬆度假。

這個客廳我實在愛慘了!要是自己家裡這麼大也想這樣規劃,可以約朋友來家裡玩,放假也不想出門了吧。老闆一定是個藝術家,或是個很懂生活的人,才能把空間規劃的這麼美。

▲「Look路殼民宿」網路聲量很高!光是booking.com就有9.4分!住過之後你就知道這分數不是雞腿換來的(笑)。

現場還有各種設計明信片,可以寫下祝福的話寄給遠方的朋友,民宿會代寄喔。

▲免費提供的果乾、花草茶、紅茶餅乾,都是民宿自己做的,講求天然健康,吃起來無負擔。我愛果乾茶!

說到這個民宿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室內室外都有綠意盎然的盆栽!喜歡綠手指的朋友一定心有戚戚焉,要把這個環境顧到每個植栽都生氣盎然真的很不簡單,連一樓往二樓的階梯都成了我的拍照點。

對鋼琴有一套的朋友,可以彈奏!這裡的鋼琴是供客人使用。

民宿早餐 8:00-10:00

民宿早餐位在後棟頂樓,空間挑高,佈置的很雅緻,不說還以為來到某某法式餐廳。

這裡住宿均附早餐,早餐供應時間早上八點至十點,可以睡飽一點再來用餐,飲料、附餐採自助式,主餐由廚房準備。

民宿有自己手工製作蘋果醬,我喜歡烤土司搭配蔓越莓奶酥果醬、蘋果醬各半!一次可以享受兩種口感。

熱美式、熱豆漿、冰奶茶自由取用。湯品是山藥排骨湯,一早喝到熱湯格外舒服啊。

主餐是地瓜粥加上九宮格小菜,還有許久沒吃到的清粥小菜,簡單卻有家的感覺。

特別要介紹「薑母鴨飯」,起床第一餐吃這麼補的早餐!實在太浮誇啦!這個好好吃,香氣奔放,米飯Q軟,鴨肉也不少,暖味又暖身。

房號18088/三人房/14坪/2F  前棟(我住這間)

這次入住的是前棟二樓房間。

房型是以號碼為區分,每個房間都有一串代表號碼,在網站上看到這間18088就超心動!是我想要的房型,有斜屋頂和天窗,佈置簡潔有設計感,真的像極到了歐洲!

一張雙人床加上一張單人床,三人房的空間很寬敞,視覺上明亮,夜晚睡覺可以關上天窗。

浴室乾施分離,灰色色系空間也挺大的!備品裡除了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牙刷基本用品,還貼心備有面膜。

天窗下藍色歐式沙發椅是我們最愛的地方,在這個空間裡各自享受著難得清靜的時光。

本來想像著夜晚有機會可以透過天窗看到滿天星空,可惜來的這幾天陰雨綿綿。

▲這間房型有大面積戶外陽台區,周圍被花園包圍,挺適合在戶外喝杯熱茶。房間裡備有免費日月潭紅茶、紅茶餅乾、果乾花茶,房客可以自由取用。

房號20777/六人房/18坪/2F  前棟

隔壁房間是超大的六人房型!配色以繽紛的幾何線條和色塊為主。而且是樓中樓設計,視覺上不壓迫反而更顯大器。

雙人床的旁邊擺了一張跟客廳同系列的「牛仔褲沙發」,這個充滿設計感的沙發椅非常吸睛,坐起來也挺舒服的。木製階梯往上走是和室型四人房。

浴室採熱情的赭紅配色,乾濕分離設計,空間挺大的耶。

樓上比較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在地上爬行,二樓有獨立浴室喔。(不過樓梯口沒有安全柵欄,還是要小心注意。)

這個六人房也有天窗設計,採光比三人房更好,斜屋頂讓這個空間多了幾分可愛感。一群朋友或是幾個家庭出來旅遊,很推薦這個房型。

房號103/雙人房/10坪/1F  後棟

民宿裡最特別的是設有「友善寵物房型」可以讓主人跟毛小孩睡在同一間房!

住過全台不少特色民宿,卻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寵物友善房型,空間寬敞,對於攜帶毛小孩一起旅遊的主人來說是很貼心的規劃。

▲路殼的浴室設計都是乾濕分離,空間也不小,使用起來感覺就格外的好。

▲寵物房型還貼心準備了給毛小孩的迎賓禮(笑)。

很喜歡這次入住的體驗,從管家親切的服務到充滿品味的裝潢風格,還有豐富好吃的早餐,

難怪即使是在比較偏僻的山區小路裡,還是有不少鐵粉網友強力推薦。

特別的寵物房設計,讓主人跟毛小孩可以同處一間房,也是很不一樣的服務。

查詢最低價:booking.com / agoda.com

Look路殼民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永川巷22之6號

電話:049-289-8001

官網:http://www.lookbnb.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ok.room.593/

 

 

來去住一晚

■作者:豬飛小姐
■主題: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kokoha.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kokoha/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kohatw/
■連絡方式:ohiyo1027@yahoo.com.tw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