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の王將 歡慶來台三周年 免費請你吃王將煎餃

餃子の王將 歡慶來台三周年 免費請你吃王將煎餃

在日本每日賣出200萬顆餃子的日本最大中華料理連鎖店「京都餃子の王將」即將迎接進軍台灣3週年紀念,王將表示這3年間所賣出的煎餃數量拼接起來的話,相當於高鐵台北站至彰化站的距離,為了回饋台灣的消費者,將於4月20日、21日期間、全台3店舗:高雄漢神巨蛋店、高雄漢神成功店、台北統一時代店,贈送餃子的王將招牌菜「王將煎餃」免費餃子兌換券,給在店內用餐或外帶的顧客們。

如果沒有辦法在時間內前往店鋪的消費者,只要透過Facebook或Instagram投稿參加「餃子的王將宣傳大使」,將你「與餃子的王將的回憶」標上指定的Hashtag並上傳至自己的社群平台,符合活動資格者將獲得「免費餃子兌換卷」,一個帳號可獲得一張,此外還有機會抽中「王將限定小物組」,內含保冷袋、鬧鐘、手機殼、餃子兌換券2張等豐富好禮。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京都 餃子の王將」的官方FacebookInstagram 查詢。

王將這次也獨自開發完美融合台灣與日本風味的食譜,將台灣所為人熟知的蒜泥白肉及皮蛋豆腐等菜色加入菜單,還有加入特製香辣醬的「口水雞」,以及淋上特製高湯的「日式揚出豆腐」等前菜 ,搭配餃子更加對味。

消費情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消費情報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益生菌檢驗

【益生菌檢驗】台美檢驗.耐胃酸膽鹼、定殖力檢驗,效果看得見!

大口2023/09/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