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兩款 K系列中階新機 人像、廣角、微距 四鏡頭怎麼拍都美

LG 推出兩款 K系列中階新機 人像、廣角、微距 四鏡頭怎麼拍都美

台灣 LG 電子在今天 (4 日) 宣布正式推出兩款全新 K 系列智慧型手機 – LG K61 及 K51S !搭載開拓全新視界的四鏡頭相機、史詩級的 6.55 吋超大螢幕及續航力超持久的 4000 mAh 大電量,高規格配備輕鬆開啟極致行動體驗。而且母親節即將到來,送膩了 SPA 課程、美食大餐與彩妝保養品的消費者,今年不妨給媽媽來點不一樣的!看準媽媽們經常使用手機追劇及喜愛拍照等需求,LG K 系列手機以 6.55 吋大螢幕搭配 LG 獨創的 DTS:X 3D 環繞音效技術,讓追劇時更加身歷其境,同時搭載 AI 智慧相機可以自動偵測 8 種不同場景,隨手紀錄生活的美好時刻,讓媽媽一機在手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LG K61 共推出冷萃灰與緞光白兩色,建議售價 NT$7,990,5 月 15 日起將於中華電信、神腦國際、全省經銷通路及三大電商平台同步開賣。LG K51S 推出全新冷萃灰及冰火紅兩色,建議售價 NT$5,990,5 月 6 日起於中華電信、神腦國際、全省經銷通路及三大電商平台同步開賣;搭配中華電信 LG K51S 指定資費購機方案,手機只要 NT$0 元。

全新四鏡頭帶來新視界 完美焦點搶攻社群版面

LG K 系列新機全面升級四鏡頭配置,輕鬆記錄下生活每一刻美好時光,充分展現個人風格。LG K61 搭載 4800 萬畫素標準鏡頭與 1600 萬畫素前鏡頭、LG K51S 則配有 3200 萬畫素標準鏡頭與 1300 萬畫素前鏡頭,兩款皆具備大家現在拍照相當重視的廣角鏡頭與景深鏡頭,兩款新機更是首款支援微距鏡頭的機種,就是要讓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捕捉更細緻的完美畫面!

 

照片更清晰、層次更分明!四鏡頭輕鬆捕捉精彩每一刻

LG K 系列搭載高解析度主鏡頭、一鍵即可拍出高畫質細緻的影像,不論是三五好友出門踏青、家人歡聚時光,都能輕鬆將畫面記錄下來,LG K61 更為首款搭載 4800 萬畫素主鏡頭的中階手機。透過景深鏡頭的肖像模式,無論在拍攝美食、人像,藉由模糊背景凸顯拍攝主體,即可輕鬆創造出細膩層次的景深效果,打造出專屬風格相片。

首款支援微距鏡頭,200 萬畫素、89°、f/2.4 光圈的微距鏡頭,於拍攝細小精緻物品時更為清晰,無論是植物或昆蟲的細節構造,都能清楚細緻的收入畫面中。AI 智慧相機可以精準辨識不同拍攝主體或場景,並提供 8 種建議拍攝模式,讓消費者可以拿起手機,不論是在戶外活動或是家中毛小孩的身影,都可以輕鬆記錄下精彩動人的美好時刻。

LG K 系列在手機內外觀上不斷提升,採用 6.5 吋以上的 Hole in Display 超大螢幕,無論玩手機遊戲、觀賞電影都享有最舒服的視覺以及寬廣視野;同時搭載獨創 DTS:X 3D 環繞音效技術,並貼心保留深受消費者支持的 3.5mm 耳機孔。

LG K61 搭載 6.53 吋 19.5:9 FHD+ Hole in Display 寬廣大螢幕 (解析度2340 x 1080),LG K51S 則採用 6.55 吋 20:9 HD+ Hole in Display 寬廣大螢幕 (解析度 1600 x 720),以劇院比例寬螢幕呈現所有畫面細節,無論在觀賞影片、瀏覽網站或手遊對戰中,都能提供消費者最極致的觀看體驗。

為了滿足滑世代族群需求,LG K 系列電量再升級,無論是追劇、連線打手遊一整天都夠用,續航力百分百,亦採用 2.3 GHz 八核心處理器,讓消費者在使用速度上更加往上提升;同時均通過 MIL-STD810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不論是手機滑落或是身處嚴酷環境都不怕,給消費者帶來全方位的保護力。

中華電信母親節好禮大放送 LG K51S 指定資費方案 手機NT$0元輕鬆入手

LG K51S 智慧手機於中華電信 5 月 6 日正式開賣!為歡慶母親節的到來,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資費方案,就可以 NT$0 元將手機輕鬆帶回家,更可享「歡慶母親節千元好禮三選一」活動,包含媽媽最喜歡的日本 TESCOM 高效速乾負離子吹風機、健康管理好幫手的德國 Medisana 玻璃體重計,及最實用的「Hami Point 1000 點」(1點等於1元),表達孝心更有心;同時,學生族群亦能享有「青春無敵學生方案」,月繳 NT$688 手機只要 NT$990 即可帶回家,買就送透明保護背蓋,合約期間內再享學生最愛 KKBOX 免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