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真無線藍牙耳機 TONE Free 不只好聽還能為耳機自動殺菌!

LG 真無線藍牙耳機 TONE Free 不只好聽還能為耳機自動殺菌!

台灣 LG 電子除了手機、家電之外,今天也正式宣布推出 LG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搭載英國知名音響品牌 Meridian 音效技術,以 HSP (Headphone Spatial Processing) 調音使音場更豐富立體,展現超高音質水準,彷彿隨身配備頂級音響,搭配獨特 UVnano 技術,透過充電盒內建紫外線燈,為耳機自動殺菌、保持乾淨衛生;搭配充電盒可達 21 小時超長續航力結合快充功能,讓長時間使用的消費者,盡興聆聽音樂不間斷,享受翩翩起舞的悅耳音符。LG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 (HBS-FL7.AGTTBK) 建議售價 NT$5,490,首批即日起於全台神腦門市獨家販售。

LG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搭載英國知名品牌 Meridian 音效技術,以生動細緻、晶瑩清澈的音色,搭配揚聲器複合金屬設計使高中低音範圍更清晰,展現平衡且豐富細膩的音效。此外,LG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藍牙 5.0 無線傳輸技術,可快速透過行動裝置的提示窗進行配對,搭配自動配戴偵測,於配戴時自動感應、取下時則自動暫停音樂播放,並支援 Google Assistant 系統無需拿出手機查看,透過觸控耳機即可詢問並獲得資訊、管理每日行程及享受娛樂體驗,便利操作符合生活需求;同時具備 IPX4 防水等級,輕鬆享受音樂環繞的生活。

LG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備配獨特 UVnano 殺菌技術,於充電盒內建紫外線燈,將耳機放入並關上後 10 分鐘以上便能有效殺菌,不因長期配戴孳生細菌或掉落變髒,隨時維持健康衛生、讓每次配戴都乾淨舒適。而半開式耳機不僅符合人體工學、完美貼合雙耳,長時間配戴依然舒適,更能聽見外界聲音,移動中也能安全享受音樂。此外,LG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提供消費者超長效續航力,不僅單次充電可連續播放 6 小時,充電盒更提供額外 15 小時,使耳機最長使用可達 21 小時,加上充電 5 分鐘即可使用長達 1 小時的快充功能,美妙音樂隨心所欲帶著走,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享受絕佳的聆聽樂趣。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