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異彩!品味生活家必 BUY Nokia 5.3 正式登台

大放異彩!品味生活家必 BUY Nokia 5.3 正式登台

HMD Global 宣布 Nokia 5.3 將於 5 月 25 日正式在台灣上市。擁有金屬機身與流線外型設計的 Nokia 5.3 配置了 20:9 顯示比例、水滴瀏海造型、超越以往的 6.55 吋超大螢幕,長達兩天的電池續航,搭載高通新一代高效能 S665 處理器與 6GB 記憶體與 64GB 的儲存空間,為熱愛追劇、時時刷 IG 的數位世代,提供暢快無極限的掌上娛樂饗宴!相機部分,主相機採用四鏡頭設計, 配置了 1,3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的微距和景深鏡頭,再加上 800 萬前置鏡頭,可完美應付日常各種拍照情境!Nokia 5.3 也支援 NFC 使用手機支付更便利,智能生活一手掌握。此外,Nokia 5.3 搭載最新 Android 10 作業系統並可享 2 年系統平台更新與 3 年安全更新,也配置 Google 助理專屬按鍵,為用戶帶來高品質的 Google 使用體驗。

Nokia 5.3 共有霧影黑、暗夜藍、迷幻金三色,單機建議售價 NT$5,990。霧影黑將於 5 月 15 日至 5 月 22 日止在全台 Nokia 體驗櫃、聯強經銷門市和各大電商平台等搶先開放預購,預購還享有獨家限量好禮 64G 記憶卡,不管是追劇、拍照、玩遊戲都不怕空間不足!Nokia 5.3 霧影黑將於 5 月 25 日正式開賣,暗夜藍、迷幻金也會陸續上市。

Nokia 5.3 延續一脈相承的北歐頂級工藝與簡約風格,以金屬感的流線外型、均勻配重的機身設計,更配備超越以往的 6.55 吋 HD+ 解析度 20:9超大螢幕,讓使用者不僅擁有絕佳的手感,更得以體驗無極限的視覺饗宴。此外 Nokia 5.3 配備 4000 mAh 的長效大電池,搭配高通新一代高效能S665 處理器及最新 Android 10 AI 調節省電功能,享有連續兩天不斷電的超強續航力,無論是熬夜追劇或打 GAME 破關都無須擔心充電問題、娛樂從此不間斷。

 

 

針對喜愛於 IG 與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社群高黏著一族,Nokia 5.3 搭載四鏡頭,提供高品質攝影功能,內建 AI 相機模式讓消費者能夠靈活運用,其中夜景模式可在低光源環境中拍出清晰照片,也可搭配廣角鏡頭,輕鬆捕捉百萬夜景;人像模式更可發揮智能補光、柔膚效果,拍出絕美 IG 照,絕對是小資族用平實價格也能輕鬆擁有的四鏡頭手機選擇!其中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支援相位自動對焦,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之下,也能迅速精準對焦,捕捉生動清晰影像。主鏡頭搭配可協助偵測景深的 200 萬畫素輔助鏡頭,營造豐富且自然的景深層次;此外,搭配配置的 5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可完美應付各種日常拍照情境,享受更自由的拍照體驗;對於喜愛自拍的使用者,Nokia 5.3 搭載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效果出色,隨手拍拍就是網美照。

 

新冠肺炎疫情漸趨穩定,國人因時刻關注疫情動態而緊繃的心情也稍得舒緩,感謝全台消費者的共同努力,Nokia 祭出新機感恩回饋,凡於 5/15 至 5/22 止至各大電商平台及全台聯強經銷門市,預購 Nokia 5.3 就贈送限量 64G 記憶卡,讓消費者可放心拍攝日常美照、影片,再也不擔心記憶體不足!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