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梅雨季!HENRY&HENRY夾腳拖 義式率性一起潮夏

迎戰梅雨季!HENRY&HENRY夾腳拖 義式率性一起潮夏

大雨一直下太惱人,隨著氣溫升高與梅雨季來襲,夾腳拖成為擺脫濕熱的必備單品!義大利品牌HENRY&HENRY推出夾腳拖,兼顧時髦率性的設計與涼爽舒適的性能,讓簡單的夾腳拖也能成為穿搭亮點,!創辦人Enrico Randi經過30年的鞋業經驗,於2005年創辦獨立品牌HENRY&HENRY,致力打造舒適且獨特有型的鞋款。

HENRY&HENRY堅持所有產品皆在義大利設計、生產、包裝,不僅維持高質感,更能完整呈現義式時髦率性的迷人風格,旗下產品更曾與日本指標潮流品牌NEIGHBORHOOD聯名合作。

HENRY&HENRY夾腳拖採純天然橡膠材質製作,量輕耐穿;鞋底以輪胎紋路設計,行走不滑腳;鞋床的貼腳圓弧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穿著更舒適;6個顏色包含基礎單色款與撞色設計款,無論喜歡低調質感或想展現獨特風味皆能一應具全,為腳下增添亮點,充分體現義大利人的夏日情懷;每雙售價780元,  輕鬆就能入手來自義大利質感設計。

流行指標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流行指標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關愛之家孩童聖誕日

Kisplay2023/12/25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POP MART全台唯一DIMOO主題店 台灣限定 DIMOO黑熊 只賣3天!

Candice2023/07/28

韓團女神的保養秘密 今夏跟著 (G)I-DLE 舒華一起美妍透潤升級

點子生活2023/06/16

年後轉職面試穿搭:4大祕訣一次看 職涯專家專業分析,一次學會職場穿搭術

Kisplay2022/02/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