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攜手台達、微軟打造 5G 智慧工廠 並強調 5G 暑假準時開台!

遠傳攜手台達、微軟打造 5G 智慧工廠 並強調 5G 暑假準時開台!

5G 戰開打在即,今天 (8 日)遠傳特地攜手台達電子、台灣微軟宣布,三方將共同打造全國第一個 5G 智慧工廠。遠傳以「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專長,搭配 5G 80MHz 連續頻寬,結合台達創新智慧設備以及微軟雲端實力,在台達桃園龜山廠生產線導入 AGV 無人搬運車、AOI 瑕疵檢測設備、微軟雲計算、物聯網與混合實境科技三大應用,將優勢集結整合展現跨界綜效,也將會是全國技術最創新、應用最全面、智能最領先的 5G 生產線!

此次預計在台達桃園研發中心展示間打造的 5G 智慧示範場域,將運用的 AGV 無人搬運車,透過 5G 訊號與管理平台交換資料,於生產過程中建立智慧物流調度系統,能夠穩定執行物流搬運工作,大幅縮減物料搬運次數以及人力成本,並且依據監測資料來即時下達指令,更加有效的提高產能。

這次的 5G 智慧工廠就是完整的結合了全球夥伴生態系資源,在台達廠房中導入 Microsoft HoloLens 混合實境與 IoT Digital Twins (物聯網數位雙生科技),以 5G 串接多設備裝置輸出訊號,背後透過智慧空間技術(Intelligent Spatial Technology),建立 3D 視覺模擬(3D Visualization Modeling),來讓設備資訊全面可視化,實踐遠端廠房管理、維修與監控的應用,加速智慧製造的進程。

透過遠傳 5G 智慧工廠專網,能夠將產線佈建同一個網路,利用 5G 低延遲特性,資料不需要多節點就能夠回傳,大幅降低傳輸的時間。經由遠傳資安等級設計,達到更有效的網路監控,提供企業最安全的服務!

遠傳總經理井琪也表示遠傳自 4G 時期,就已經奠定紮實的物聯網應用基礎。在全台引頸期盼 5G 即將開台的時刻,遠傳已經為 5G 市場做好了準備。除了此次很高興能夠與台達、微軟進行策略聯盟,更強調 5G 將會在暑假準時開台!

電信資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電信資費

遠傳「牛」轉新機 0 元起 申辦即享開運咖啡免費喝!

Candice2021/01/30

新年換新機 iPhone 12 全系列指定資費再狂降 4500 元

Candice2021/01/06

Opensignal 台灣 5G 用戶體驗報告出爐 遠傳奪下雙冠王!

Candice2020/12/23

新時代電信資費聰明選 「遠傳搶付」幫你買單食衣住行育樂費用

Kisplay2020/12/14

遠傳心 5G 陪你臺北跨年 迎接璀璨 2021

Candice2020/11/29
20201119_111324

想搶先體驗 5G 的快感與應用 亞太電信超高速毫米波指定門市玩得到

Kisplay2020/11/2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