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用智慧讓你我的一天 更聰明又隨心所欲

Apple Watch 用智慧讓你我的一天 更聰明又隨心所欲

Apple Watch 可以說是集科技與時尚於一身的智慧型手錶,那麼到底 Apple Watch 對你我生活中能夠帶來怎麼樣的便利?又是多麼巧妙的將科技融入日常?這邊也讓我們直接透過與 Apple Watch 的一天,來看看 Apple Watch 不只是好看,還很好用!

從一早起來梳洗完後,正準備打開電腦來整理工作的資料時,天花板傳來「噠」、「噠」、「噠」打入耳膜的施工聲,真的覺得受不了,用 Apple Watch 內建的噪音分貝偵測一下發現這樣待著對耳朵也真的不太好,那索性把電腦關上,換個衣服去樓下運動好了。

以健康的角度來看,擁有良好的心肺耐力可以避免各種心血管疾病,因此心肺適能可以說是健康體能的重要因素,也是體適能運動的重點。而且心肺耐力指的是個人的肺臟與心臟,從空氣中攜帶氧氣,並將氧氣輸送到組織細胞加以使用的能力。因此心肺耐力可以說是個人的心臟、肺臟、血管與組織細胞有氧能力的指標。心肺耐力越好就能讓我們運動持續較久、但不至於很快疲倦,也可以使我們平日工作時間更久,更有效率。

Apple Watch 的心律偵測器就能幫我們快速查看心率,並在心率過高或過低時發出通知,還能透過「活動紀錄」來記錄我們每天的活動卡路里、運動時間,站立時數、行走步數等。它的「活動記錄」圓圈還會追蹤我們的運動進度,每天激勵我們少坐、多動,做運動,還能透過各種挑戰和好友相互較勁!

 

跑了一下,讓自己流流汗,回去洗個澡換好衣服,也把 Apple Watch 換上適合的錶帶後出門去咖啡廳放空一下。想去買杯咖啡,也能直接使用 Apple Pay 來快速付錢,連錢包都不用拿出來。

戴著 Apple Watch 的時候,不管是有電話進來還是訊息通知,都不用再把手機拿出來,只要透過 Apple Watch 的錶面就能直接輕鬆看到來電者或是通知訊息。還能設定鬧鐘來提醒自己,不要錯過等等的約會,或是做為適時的提醒,讓自己的眼睛、肩膀遠離工作狀態,休息一下。

!不小心發現 Apple Watch 被自己敲到了痕跡,趕快跑去 Apple 優質經銷商 ─ 德誼數位檢查一下。德誼數位有提供一對一的專屬教練與 DE Care 的行動裝置保險服務,不管是自己手錶壞掉還是對什麼新產品有興趣,都能提供非常專業又親切的解說。

 

而且在德誼門市裡除了有專人能諮詢使用時的疑難雜症之外,還有很多新的配件能挑選,像是 Apple Watch 新款錶帶呀、可以調整各種角度的充電座等等,根本就像是在逛 Apple 的百貨公司呢。

 

德誼數位現在也推出只要購買指定款的 Apple Watch 攜碼遠傳每個月付 $688 元(30 個月),就能享有現折 $6,000、合約內上網吃到飽、通話免費講、2 年高達 4 次理賠的服務。也想替自己換上聰明又好看的智慧型手錶的朋友,不妨也到德誼數位的門市體驗看看唷!

 

 

 

 

新奇產品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