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預告 12 部「神級」片單將填滿你一整個夏天

Netflix 預告 12 部「神級」片單將填滿你一整個夏天

今年夏天似乎特別炎熱,據說西伯利亞氣溫比以往平均高出攝氏 10 度。暑氣難耐,就想待在家,追劇配冰棒是再好不過!Netflix 今日(8)預告 12 部「好萊塢神級星光片單」 。

到底有多神?細數演員名單:莎莉賽隆、凱特布蘭奇、凱薩琳蘭馥、強瑟夫高登李維、傑米福克斯、米莉芭比布朗、希拉蕊史旺、鄔君梅、莉莉詹姆斯、艾米漢默。

莎莉賽隆(右3)率領其他四位同樣有著自癒超能力的殺手組成「不死軍團」.jpg

海報、劇照提供:Netflix

本週打頭陣登場的電影《不死軍團》,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視訊專訪時透露,自己最想變成「隱形人」,既可以躲狗仔又可以偷聽別人說話,一兼二顧的超能力最方便!

Cursed_Season1_Episode4_00_44_00_09RC2.jpg

由《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馥主演奇幻影集《天命之咒》接棒上線,揭曉亞瑟王傳說中不為人知的女神誕生傳奇。

而將於八月重磅登場的動作電影《超能計畫》爽度整個炸裂,片中正派警探喬瑟夫高登李維與「最猛慈父」傑米福克斯攜手辦案,狂嗑能激發超越人體力量的神秘藥丸,掀起一波超能力激烈混戰,為觀眾帶來一場震撼感官的極致體驗。

即將上線:

  • 今日上線《無界之殤》
  • 7 / 10《不死軍團》
  • 7 / 15《天命之咒》
  • 8 / 13《超能計畫》
  • 9 / 4《遠漂》
  • 9 月上線《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 未定《我想結束這一切》
  • 未定《侏儸紀世界:白堊冒險營》
  • 未定《鬼莊園》
  • 未定《蝴蝶夢》
  • 未定《The Mindnight Sky》

筆者已經等不及《遠漂》到來,故事是描述美國太空人艾瑪格林帶領團隊前往火星,主角必須拋下摯愛,且每位成員將上演內心角力,預告呈現出濃濃的孤寂感,十分吸引人。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