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超人氣的銅板排隊美食,郵局口蔥油餅惠民店!澎湖人的下午茶點~

[澎湖美食]|超人氣的銅板排隊美食,郵局口蔥油餅惠民店!澎湖人的下午茶點~

澎湖人超推薦的銅板美食郵局口蔥油餅惠民店超人氣得排隊美食,位置在馬公客運的轉運站旁,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見排隊人潮,手腳太慢或是太晚來排隊,只能隔天再來排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小黃瓜隨便你自己加,還有喜愛吃辣的朋友別錯過店家特製的辣椒醬,酥脆口感撲鼻而來讓排隊的人忍不住都想多點一份繼續怒吃。

1.jpg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2.jpg

我們大約是下午三點半左右的時間抵達,很幸運人潮沒有太多,但前面排著大訂單所以大概還是等了約10分鐘左右。

3.jpg

油炸鍋沒有很大,一次大約可以炸2-3個餅皮,如果還有加上點加蛋,鍋子的空間就必須再空一個位置炸雞蛋,油炸鍋的油看起來算是乾淨的呢。

4.jpg

可能是我太小看這炸雞蛋的威力,居然每個排隊的人都點一定要加蛋,甚至還出現加入雙蛋的蔥油餅,太神奇啦!菜單:沒蛋30元、加蛋35元、雙蛋45元。

5.jpg

老闆娘超霸氣的小黃瓜絲任你隨便加,內行人都是大把大把的塞滿滿,看來我還算是非常客氣的咧。

6.jpg

超推薦喜愛吃的朋友一定要加辣吃,吃起來超過癮,呆呆齡本身很喜愛吃辣,如果真的怕太辣切記下手輕一點即可啦。

7.jpg

辣椒醬汁加上小黃瓜絲,還有炸得酥脆的蔥油餅皮,拍照的同時香氣撲鼻而來,超後悔沒有多點一份繼續吃,這一味呆呆齡真心喜愛呢。

8.jpg

最霸氣的吃法捲起來不怕燙一口咬下去,還會流出燙口的汁液,酥脆的薄餅皮咬下一口還有蛋香氣,小黃瓜咬起來脆脆的口感很解油膩感,難怪這麼多人願意為了它排隊等待,如果人潮沒有太多真的很值得,如果太多人建議隔天再來排隊吧,馬公市區美食真心覺得需要好多個胃來帶回他們呢。

9.jpg

肉魯一直要拍我的醜照,剛炸起來的蔥油餅真的很燙,記得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燙嘴,雖然熱熱吃超好吃,這樣也太兩難了吧。

10.jpg

蛋餅

以前位置在郵局所以才稱它為郵局口蔥油餅,現在搬離郵局人潮依舊不減的排隊人氣美食,來澎湖吃過後真心會再想念這一味呢。

 

▲郵局口蔥油餅惠民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民一路3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16:10–18:15&星期三/四 14:30–16:30&星期五/六16:10–18:15(週日公休)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呆呆齡澎湖文章延伸閱讀:

澎湖美食|福朋喜來登酒店星光港灣BBQ五星主廚現場海鮮烘烤服務!鮮蚵、小管、白蝦、肋眼牛吃到飽~

澎湖旅行|私房秘境三石壁柱狀玄武岩自然景觀彷彿置身於仙境!澎湖IG熱門打卡點

《澎湖。遊》 奎壁山地質公園 驚!!台版摩西 海平面一分為二

《澎湖。遊》 戀戀*菊島西嶼鄉小門嶼沙灘 迷人的無敵小海攤

《澎湖。宿》 南風小路民宿 女孩兒愛粉紅鄉村風

 

好好吃

我是呆呆齡 Yvonne ,愛旅遊、愛美食,更喜愛親近大自然!
曾是運動國手,告別揮灑汗水的職業生涯,讓我更珍惜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體驗、住宿、旅遊、穿搭、美妝、生活綜合
歡迎來信洽詢E-mail: rowing2005@hot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8 (1)

[板橋] 茜月甜點工作室-客製化蛋糕.寵物友善.抹茶白雪巴斯克~

小虎2024/04/19
高雄茶飲 高雄飲料 高雄奶茶 青草茶 冬瓜茶 洛神 薏仁 杏仁 古早味 懷舊 涼水 呷涼水 透心涼 罐裝

高雄 山大和茶舖,純正古早味傳承30年自家熬煮懷舊涼水、正港消暑真材實料、手工炒糖

尼力2024/04/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