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必勝客推出全新肉肉集合比薩 用味蕾出島體驗異國風味

集合啦!必勝客推出全新肉肉集合比薩 用味蕾出島體驗異國風味

必勝客大口吃肉系列又來啦!不能出國就讓味蕾代替你旅行,集德國豬腳、秘製烤鴨、熔岩牛柳、酥脆黃金雞,四種深獲消費者喜愛的肉肉比薩,一盒之間就有異國旅行的風情,全新必勝客「集合啦肉肉多比薩島」單點一個大比薩只要399元,7/28起限時限量開賣。

從日系遊戲獲得靈感,「必勝客HOT和風系列」結合夏日、比薩、島嶼概念,從想要滿足廣大的「嗜肉族」出發,首次打造超值四拼美味肉肉大集合比薩,綜合超高CP值及霸氣肉類食材兩大特點,讓好友歡聚時能各自分食喜愛的口味、自己獨享也能一次爽吃四種不同比薩。

集合啦!歡樂齊聚「集合啦肉肉多比薩島」,四款口味各具異國情調,「德國豬腳」以軟嫩豬腳切片佐以德國酸菜、「秘製烤鴨」鋪滿肥美多汁的蒜香鴨胸肉片,烘烤出令人著迷的清爽美味、「熔岩牛柳」鮮嫩紐西蘭牛肉淋上黑胡椒醬、「黃金脆雞」外皮金黃,內層鮮嫩的香酥雞塊,四種口味一次滿足,搭配最經典的鬆厚餅皮,一起環遊驚喜連連的比薩島。

省「鈴錢」! 「美味集合啦」套餐只要888元
「集合啦肉肉多比薩島」集結四種美味「德國豬腳」、「秘製烤鴨」、「熔岩牛柳」、「黃金脆雞」, 7/28起於全台必勝客門市限時限量開賣,單點大比薩1個只要399 元;另外,必勝客也同步推出「美味集合啦」套餐,包含1個「集合啦肉肉多比薩島」比薩及一個外帶大比薩(或外送小比薩),加上經典副食厚燒醬烤4排與可樂,美味享受吃好吃滿只要888元!

消費情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消費情報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益生菌檢驗

【益生菌檢驗】台美檢驗.耐胃酸膽鹼、定殖力檢驗,效果看得見!

大口2023/09/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