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神秘銅 新色快速輕開箱!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神秘銅 新色快速輕開箱!

就在稍早迅速的拿到了今天剛隆重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神秘銅新色,有著三鏡頭、雷射對焦、雙曲面螢幕,不僅是外型依舊有著濃濃的三星時尚設計風格,功能上更是發揮了 S Pen 的特色變得更加的貼近生活幫手的角色,這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的超快速輕開箱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神秘銅開箱

▼ 在盒裝上維持三星一貫的黑底重點風格,直接印上神秘銅色 S Pen 與大大的 「Note20 Ultra 5G」字樣。

▼ 盒裝中有充電器、充電線、AKG 耳機、退卡針

▼ 雙卡雙待卡槽在手機的頂端

▼ S Pen 與充電孔都在下方

▼ Note20 Ultra 5G 是雙曲面螢幕,兩側也相當的簡潔

▼ 三鏡頭排列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特色

除了稍早提到的錄影調整速度、語音同步筆記功能外,還能將手寫的歪斜字體透過下方的「直立」選項 AI 自動校正,並且存成 PPT 檔。

 

更多三星 Galaxy Note 20/ Note 20 Ultra 發表 重點特色與規格比較 :https://saydigi-tech.com/2020/08/26411.html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