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 5G 平板 Tab S7 / S7+ 超強力發表

三星首款 5G 平板 Tab S7 / S7+ 超強力發表

Samsung Galaxy Tab S7 / S7+ 其實可以說是放大版的 Note 20 與 Note 20+,更是三星首款的 5G 平板,並且搭載了高通的 S865+ 處理器,還有和 Note 20 系列同等級的 S Pen 與進化的 Samsung Notes 新功能,讓喜愛大螢幕平板作業的朋友終於不用再為了大螢幕而做出取捨,除了有兩款尺寸,還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SAMSUNG Galaxy Tab S7 配備 11 吋 2,560 x 1,600 LTPS TFT 解析度螢幕 ,機身尺寸為 253.8 x 165.3 x 6.3mm、重量 498g、內建 8,000mAh 電池,實體指紋辨識器設計在機身側邊。

SAMSUNG Galaxy Tab S7+ 則是採用 12.4 吋 2,800 x 1,752 Super AMOLED 解析度螢幕,機身尺寸為 285 x 185 x 5.7mm、重量 575g,電池容量 10,090mAh,是使用螢幕指紋辨識。

 

除此之外,兩款都有 6GB+128GB / 8GB+256GB 兩種容量選擇,也都能擴充記憶卡到 1TB ,鏡頭配置都是 13MP+5MP 雙鏡頭,前置鏡頭則是 8MP。

 

在操作上,Samsung Galaxy Tab S7 / S7+ 與 Note 20 系列相同,都能有語音同步筆記、PDF 匯入筆記、一個三星帳號同步到其他裝置等,還能透過應用程式組(APP Pair)功能來自訂同時開啟的應用程式。

 

Samsung Galaxy Tab S7 / S7+ 除了本身隨附的 S Pen 之外,也有鍵盤和保護殼配件能夠挑選。而除了能夠在平板上方透過磁性吸附,平板的後方、鏡頭的下方還巧面的設計了一個 S Pen 的放置區。

 

如果使用鍵盤保護殼,後方也有放置 S Pen 的位置。

 

整體來說,Samsung Galaxy Tab S7 / S7+ 巧妙的利用了大螢幕的優點,再加上 S Pen 與 Samsung Notes 的輔助,讓平板成為生活上不管是商務、學生、追劇、遊戲都能夠盡情感受體驗的好幫手!預計 8 月 21 日全球上市。

Galaxy Tab S7 售價美金 649 (約 NT$19,000 ) 起、Galaxy Tab S7+ 售價美金 849 (約 NT$25,000 ) 起。

平板筆電電腦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