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三星 Tab S7+ 書本式鍵盤皮套,讓平板如虎添翼的預購好禮

[開箱] 三星 Tab S7+ 書本式鍵盤皮套,讓平板如虎添翼的預購好禮

三星超強平板 Tab S7 系列已經正式開賣,現在起購買 Tab S7+ 還贈送市價 $6,990 的書本式鍵盤皮套。而這個書本式鍵盤皮套根本就是 Tab S7+ 的超強力助手,只要裝上後就讓 Tab S7+ 從平板變成了小筆電呀!

書本式鍵盤皮套目前只有黑色一色選擇,材質使用了質感相當的皮革觸感。本身分為鍵盤與背蓋兩片式,安裝時先將鍵盤與 Tab S7+ 的接點吸附好,再把 S Pen 放入背蓋後吸起來就完成。

沒有多餘的設計,就這樣俐落的變身。

 

 

 

而巧妙之處就在背蓋,原來背蓋那片是兩片式設計,一個貼附在 Tab S7+ 上,另一個就是能夠掀起最多到 165 度的支架。

至於鍵盤處更是讓人驚喜!鍵盤最上方那排有著 16 個快捷鍵,能夠輕鬆調整亮度、音量、影片播放與開啟 Dex 等,鍵帽也比 Tab S6 大上 26%,彼此還有 18.3mm 的鍵距,深度也非常足夠,讓敲打鍵盤打字時,非常輕鬆又有節奏。

 

 

觸控板也比前代大了 63%,支援多指觸控,在觸控板上滑動手指就能切換應用程式與桌面分頁。

 

 

Tab S7+ 配上這次早鳥贈送的書本式鍵盤皮套,根本就是讓平板不再只是一台平板,平常想要輕鬆追劇、畫畫紓壓沒問題,如果上課想要製作筆記、開會要進行會議記錄更是還有筆、有鍵盤能夠幫助輕鬆完成!整體來說如果有在考慮入手三星平板的話,建議把握這次早鳥預購期,畢竟能讓平板如虎添翼的早鳥預購禮不一起帶回家真的有蠻大的可惜…

 

 

平板筆電電腦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