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生活」夯! 伊萊克斯推 3 款高效美學家電 打造北歐居家輕奢品味

「小宅生活」夯! 伊萊克斯推 3 款高效美學家電 打造北歐居家輕奢品味

兼具著優雅與科技於一身的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宣布,將在 9 月為重視實用性和時尚設計的朋友們帶來 3 款高效能美學家電 – 「Well Q6」系列無線吸塵器「Flow A4 抗菌空氣清淨機」「主廚系列 Explore 7 智能溫控壺」「Well Q6」系列無線吸塵器分離式高效氣旋和配件內嵌設計,強勁吸力及靈活運用讓居家清潔優雅不費吹灰之力。「Flow A4 抗菌空氣清淨機」小巧身形搭載三重濾網,CADR 值高達 415 能迅速為小坪數空間帶來清新空氣。而全新「主廚系列Explore 7 智能溫控壺」中的「玻璃智能溫控壺」,其精心設計的玻璃盅可將食材隔水加熱,如燉煮輕量食物、製作甜品、加熱滴雞精、復熱嬰兒食品等,視消費者需求靈活運用,為生活增添便利性。全新系列產品承襲斯堪地那維亞設計,一舉以廚、客、臥三室家電搶進時尚小宅市場!

Well Q6 系列無線吸塵器 高效能、靈活運用輕鬆打掃優雅不費力

伊萊克斯無線吸塵器以高超效能及人性化設計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上半年的市佔率相較去年同期成長 3%,銷售額更提升 15%。伊萊克斯趁勝追擊,推出「Well Q6」系列無線吸塵器,手持主機採用環形多角度握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其二合一手持式/直立式設計,搭配全新「配件內嵌」設計,可以將配件收納到主機握把後側,吸塵時不僅輕巧,還能依照當下情境來即時替換配件清潔,在家清掃也能保有優雅姿態。

「Well Q6」系列無線吸塵器以分離式高效氣旋設計,具備 98% 集塵力效果,而五重高效過濾系統,搭載 HEPA 級濾網,可過濾 99,99% 0,1 µm 的微塵,清掃同時也不留塵埃於環境中,防阻二次汙染,最適合敏感族群。其 180 度靈活吸頭,搭配「地面平貼」設計,可深入家俱下方清掃,吸頭前方搭載 LED 燈,黑暗中清潔也毫無盲點,不遺漏任何清潔細節。Well Q6 系列無線吸塵器搭載其搭載強效鋰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45 分鐘,使用時間超過同級競品 2 倍。

售價 $9,900 起。

超效能 Flow A4 抗菌空氣清淨機 小坪必備

伊萊克斯自去年推出「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以高 CADR 值、HEPA 13 級抗菌濾網和低分貝特性深受消費者喜愛,自 2019 年上市至今銷售破萬台,當月最高銷售更有破千台佳績。2020 伊萊克斯看準小宅商機,推出「Flow A4抗菌空氣清淨機」,輕巧身形適用 16 坪左右空間,以簡潔北歐風完美融於臥室、客廳等居家場域。其 CADR 值高達 415 而且擁有九段風速功能,最大風速的噪音值僅 19dB,睡眠模式時僅 19dB,絲毫不影響日常活動,帶給消費者最靜謐的五星級空氣品質。

「Flow 抗菌空氣清淨機」系列搭載雷射感應器,可偵測空氣中 PM2.5 微粒,而 360 度螺旋立體環繞氣流設計,能快速產生對流淨化室內空氣品質,其三重濾網包含前置濾網、HEPA 13 等級、活性碳濾網,完美去除 PM2.5 微塵、異味及有害物質,為家人帶來清新好空氣。

 

售價 $16,900 元。

超多變主廚系列 Explore 7 智能溫控壺 滿足小宅生活多元需求

伊萊克斯主廚系列 Explore 7「智能溫控壺」系列,輕巧外型與斯堪地那維亞美學設計,自然融入各式裝潢風格,最適合重視居家美學的品味達人。除有 7 段溫控設定、40 分鐘長時間保溫,3 種不同加熱模式,及提起壺身斷電、乾燒斷電、到達設定水溫後斷電等三種安全斷電功能之外,本次更首度推出「玻璃智能溫控壺」,配有 304 不鏽鋼泡茶籃和玻璃盅配件,壺身採用德國 SCHOTT DURAN 玻璃精工設計,食品級的頂級材質,具有耐高溫、不怕冷熱變化、輕薄極致手感特性,不論是隔水加熱嬰兒食品或甜品點心製作,輕鬆變出寶寶膳食或是情人巧克力火鍋,各種生活情境一次滿足。

 

售價 $3,690 起。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