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20 / Note20 Ultra 6 大祕技 如虎添翼!

三星 Galaxy Note20 / Note20 Ultra 6 大祕技 如虎添翼!

三星 Galaxy Note 家族的兩大生力軍- Galaxy Note20 與 Note20 Ultra 在台灣上市後受到許多支持者的喜愛,尤其搭載多項創新功能更能讓使用者精彩生活每一天。三星現在也在官網上分享除了大家熟悉的螢幕、Dex、S Pen 等特色之外,還有鮮為人知的五大功能!

「一鍵拍錄」功能 捕捉更多精彩畫面

Galaxy Note20︱Note20 Ultra 相機搭載進化的「一鍵拍錄」體驗,該項 AI 拍攝功能,能讓使用者拍攝 5 到 15 秒的影片,並從中擷取至多 14 種不同類型的照片和影片。想要體驗這項功能,只要開啟「相機」應用程式,再點選「一鍵拍錄」模式選項,選擇相機選單上方的計時器,左右滑動計時器的時間軸,即可設定欲拍攝的時間長度;接下來,輕按快門按鈕並向四周平移,相機將自動拍攝最佳畫面;完成後點擊預覽縮圖,就能看到拍攝成果。

出色的人物寫真

Galaxy Note20 系列的升級版「一鍵拍錄」模式,不僅延長拍攝秒數,還提供更多的後製效果;「一鍵拍錄」功能新增「抽色」人像效果,使用者可以藉由選擇不同的背景顏色,讓鏡頭裡的主角脫穎而出,獲得專業棚拍質感的人物照片。

與好友分享 Wi-Fi

反覆分享 Wi-Fi 密碼給來訪的賓客,總令人感到不勝其擾;Galaxy Note20 系列使出絕招解決這項困擾,讓使用者可以向手機中的聯絡人,發出傳送 Wi-Fi 連線資料的要求,如此,身旁好友便即刻分享密碼,讓使用者輕鬆連上新的 Wi-Fi 網路。

 

 

尋找最佳品質的 Wi- Fi 連線

連接公共場所的 Wi-Fi 網路時,Galaxy Note20 系列還能讓使用者輕鬆找到最快、最穩定的訊號;搜尋 Wi-Fi 時,Galaxy Note20 系列會在網路名稱的下方,顯示登入要求、連線品質等相關資訊,讓使用者每次都能輕鬆找到最安全又穩定的連線。

 

與好友分享最愛的新歌

沒有什麼比分享最愛的音樂,更能拉近與好友之間的距離。透過升級的音樂分享體驗,Galaxy Note20 系列能讓使用者輕鬆分享近期最喜愛的歌曲。以往,只能與開放分享的手機相互串連才能播放音樂,但最新登場的 Galaxy Note20 系列,能讓使用者與好友一同聆聽串連其手機的耳機,以及串連好友手機的 Galaxy Buds;只需開啟「音樂分享」功能,接著選取好友的耳機,兩副耳機便能播放相同的音樂。

 

 

由 Bixby 代勞操控,輕鬆觀賞影片

Galaxy Note20 系列能讓使用者透過 Bixby 的語音操控,獲得更優質的影片觀賞體驗。從手機串流觀看最喜愛的節目時,可以向Bixby 發出語音指令:「Play this show on TV」(在電視上播放節目),藉以無縫切換至電視螢幕;若要切回手機模式,則可下達以下指令:「Play this show on mobile again」(重新在手機播放節目),便能獲得流暢、連貫的觀賞體驗。

 

錯過某一個橋段、或想跳至下一個橋段時,使用者可以透過語音操控,輕鬆倒轉、快轉、暫停和播放內容。此外,使用者也能透過語音操控,指示 Bixby 播放其最喜愛的節目名稱,由 Bixby 代勞搜尋欲觀看的節目。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