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景點 ] ~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超酷長臂猿、療癒湖景咖啡屋、可愛動物區玩透透!

[ 台南景點 ] ~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超酷長臂猿、療癒湖景咖啡屋、可愛動物區玩透透!

台南景點|南元花園休閒農場!超酷長臂猿、療癒湖景咖啡屋、可愛動物區玩透透!彷彿一秒來到東南亞度假的氛圍,長手長腳的長臂猿輕鬆在森林裡擺盪,綠意盎然的綠色隧道宛若熱帶叢林,還能體驗划著竹筏環繞台灣島唷,梅花鹿、浣熊、雷克斯兔、冠豪豬、金剛鸚鵡等超多動物好可愛俏皮,慵懶坐在玻璃咖啡屋,喝著飲料欣賞翠綠湖景,一整個心情放鬆到極點,南元農場的茄苳雞、明日葉燉排骨、樹子炒山蘇也都很好吃唷,快來南元農場一睹超逗趣的神秘長臂猿吧!

nEO_IMG_1.jpg

nEO_IMG_2.jpg

▲南元農場佔地30幾公頃,種植了2000多種的森林植物,隨處都能見到綠意盎然的景致,恣意漫步在綠色隧道好愜意,而且秋冬季節的台南氣候較為涼爽,玩起來最舒服了。

nEO_IMG_3.jpg

▲湖上度假小木屋旁邊的林蔭隧道很夢幻,有些網紅或拍攝婚紗都會來此取景唷!抹茶綠的延伸視野真的好美呀!

nEO_IMG_4.jpg

▲南元農場的會心亭也好美,鬼瓦日式建築、瀑布流水、綠意包圍的讓人賴著不想動了。

nEO_IMG_5.jpg

▲會心亭旁則是不同造景的台灣七大水庫,可讓遊客認識從北到南的水庫分佈唷,這區綠色林蔭隧道長滿了蕨類植物,好似一秒進入株羅紀公園的感覺哩。

nEO_IMG_6.jpg

▲會心亭旁還有黑天鵝的家,兩隻超恩愛的黑天鵝可是南元農場超人氣動物,悠哉遨遊小溪流的神仙眷侶。

nEO_IMG_7.jpg

▲來到南元農場絕對不能錯過湖泊裡的動物島,尤其是有時會開心唱歌的長臂猿,擁有超長手臂的長臂猿好可愛,這可是到東南亞國家旅行才會看見的動物喔。

nEO_IMG_8.jpg

▲一黑一白的長臂猿,可惜兩者互不來電,三不五時就會上下攀爬在樹林裡,根本就是有練輕功的概念。

nEO_IMG_9.jpg

▲動物島裡的長臂猿可是生活的好自在,常常東張西望後又一派悠閒的坐著。

nEO_IMG_10.jpg

▲長臂猿好像看到有人在看他,於是就會開始表演特技,從這棵樹搖晃擺盪到另一棵樹。

nEO_IMG_11.jpg

▲或是單手掛在樹梢,這臂力真的好猛唷,南元農場的招牌動物真的就是長臂猿了,這裡的氛圍很像來到東南亞國家旅行。

nEO_IMG_12.jpg

▲南元農場裡還隱藏了一個全台灣最大的人工瀑布唷,超級多層的石定瀑布散發著清新負離子。

nEO_IMG_13.jpg

▲日式大觀園則是南元農場的賞楓區,還設立了楓葉郵局及楓葉祈願的拍照打卡點唷,這裡楓葉較像是會在春天變紅的槭葉唷。

nEO_IMG_14.jpg

▲日式大觀園可見到百花盛開,五顏六色的花朵色彩好繽紛。

nEO_IMG_15.jpg

▲一起敲響幸福鐘聲,讓美妙聲音迴盪整個南元農場傳遞幸福吧!

nEO_IMG_17.jpg

▲來到南元農場還可到台灣島體驗免費划竹筏唷!拿著竹竿撐地划行超好玩的!快速就能環島一圈,哈哈!一旁還有落羽松林包圍,坐在樹下也好舒適。

nEO_IMG_16.jpg

▲台灣島還能壓幫浦來打水仗,小孩子鐵定會玩瘋,記得多帶一套換洗衣物。

nEO_IMG_18.jpg

▲古奇木區還能見到許多奇花異草,像是200年七里香神木、500年茄苳神木等。

nEO_IMG_19.jpg

▲南元農場的紅碧玉據說相當有能量,可來感受一下巨石林立的紅碧玉獨特氛圍吧。

nEO_IMG_20.jpg

▲南元農場種植了相當多的奇花異草,喜愛花草植物的遊客絕對會很愛。

nEO_IMG_21.jpg

▲南元農場的湖上度假木屋好美唷,除了看風景還能在這裡打高爾夫唷。

nEO_IMG_22.jpg

▲揮一杆高爾夫球吧!30顆球100元唷,湖泊打高爾夫真的很酷哩。

nEO_IMG_23.jpg

▲可愛動物區則是南元農場很吸引人的景點唷,獨特的冠豪豬、胖嘟嘟的浣熊、好活潑的雷克斯兔等,記得遵循飼養員的指示喔。

nEO_IMG_24.jpg

▲還有可愛的梅花鹿、超巨大的非洲象龜,光是這區就讓人捨不得離開了。

nEO_IMG_25.jpg

▲生態保育鳥園有100多種的鳥類,像是川普雞、世界上最大的鴿子、帶面具的雞、會說話的鸚鵡等,左上角就是長的很像川普的雞唷。

nEO_IMG_26.jpg

▲逛完了南元農場,別忘了預約特色風味餐唷,茄苳雞、脆皮樟茶鵝、明日葉煎蛋、香蒜野竹雞等都很好吃,而且融入了南元農場自家種植的茄苳葉、明日葉喔,茄苳雞燉煮的讓人一吃就上癮,大推!

nEO_IMG_27.jpg

▲樹子炒山蘇、酥炸明日葉、明日葉燉排骨、樹子蒸虱目魚肚等,都是使用台南在地食材,明日葉的創意料理真的很美味,山蘇則是相當鮮嫩唷。

nEO_IMG_28.jpg

▲餐後甜點則是超酷的羅李亮冰,羅李亮就是山刺菓,吃冰還要吐籽的羅李亮冰很消暑,獨有的清新水果香讓人著迷,甜湯則是蓮藕粉甜湯喔。

nEO_IMG_29.jpg

▲南元農場也提供了住宿,遠道而來的遊客可以結合周邊景點來個兩天一夜之旅,像是烏山頭八田與一園區、白河後壁等旅遊景點,南元農場ㄇ字形台灣磚外觀的住宿區非常氣派。

nEO_IMG_30.jpg

▲豪華景觀房房間典雅舒適,浴室還配有免治馬桶及泡澡浴缸,窗外即能一覽翠綠湖景喔。

nEO_IMG_31.jpg

▲住在南元農場隨時都能坐擁綠意盎然的大自然,是不是很療癒哩。

nEO_IMG_32.jpg

▲南元農場讓人很喜愛的還有湖景咖啡屋,大片落地窗盡覽蓊鬱森林湖景,讓人一坐下去就不想離開了。

nEO_IMG_33.jpg

▲來到南元農場,一定要來湖景咖啡屋放鬆慵懶一下。

nEO_IMG_34.jpg

▲很推薦可點農場自家種植的樹葡萄冰沙,酸甜滋味口感非常獨特唷,來到台南想玩農場不妨來南元農場逛逛吧!南元花園休閒農場門票為350元,較為可惜的是不能折抵園區消費喔。

 

■台南吃喝玩樂推薦玩法■

台南一日遊|麻豆大腹翁!爬樹採柚子、柚子美食DIY、嚐阿樹碗粿!第二波麻豆美食地圖!

台南一日遊|穿青蛙裝當漁夫!來去魚塭玩水抓魚~品嚐台江蟹海鮮大餐!

台南景點|仙湖休閒農場!無邊際山林泳池!絕景迎山日式客房!

台南景點|大坑休閒農場!浪漫紫藤隧道~網美風月亮鞦韆!

台南一日遊|麻豆美食大腹翁!超好玩的在地美食玩樂地圖!

台南景點|跟著阿中部長玩台南!美不勝收的白河蓮花公園!六甲隱藏版小吃報你知!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官網:https://nanyuanfarm.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nyuan6990726/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果毅里南湖25號

電話:(06)699-0726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