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 LG 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正式開幕 完整服務北中南智慧生活

全台最大 LG 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正式開幕 完整服務北中南智慧生活

台灣 LG 電子為了服務全台消費者,並提供完整消費體驗,在台北與高雄設立智慧家庭體驗館後,緊接著在消費能力成長最快的台中設立全台最大 LG 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除了提供維修服務外,還提供寬敞的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讓民眾在維修產品時,同時體驗全新的智慧家庭聯網生活。

20201015_102257

 

LG 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占地 300 坪,有著完善的服務維修體驗,還有著完整的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LG 全系列產品都有著 WiFi 智慧功能,可以藉由電視與智慧型手機遠端操控,還能直接透過語音指定,執行完整的家電操控體驗。

20201015_104149

 

例如你可以透過 LG OLED 電視的智慧語音功能,直接開啟空氣清淨機並調整。

20201015_104731

 

電視還有著 ThinQ AI 家用設備操作介面,可以完整知道家中智慧產品的狀態與居家環境狀態。

20201015_104814

 

在最近火紅的語音助理部分,LG 還支援三款智慧音箱,包含中華電信愛寶貝、ASUS 智慧音箱與 Google 智慧音箱,其中愛寶貝還能以台語進行操作,非常符合台灣在地使用。

20201015_104834

 

智慧型手機上的 ThinQ APP 近期也進行更新,有著更活潑清楚的介面,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

Screenshot_20201015-105415_LG ThinQ

 

展示中心中還有著服務諮詢區、IoT 體驗區、全方位衣物護理區、空氣對策解決專家、書房區、過敏剋星居家清潔區、廚房區…等多樣情境體驗。

全方位衣物護理中有著在台中熱銷的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免曬衣乾衣機、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完整的衣物護理,讓飽受空氣汙染的冬季有著更好的衣物清潔組合。

20201015_112302

 

敲敲門冰箱也是台中熱銷商品,更大更恆溫的冰藏空間,也讓需要大空間冰存食物的需求得到滿足。好用的手持吸塵器、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除濕機與智慧空調,你都可以在這裡體驗到。

20201015_112347

 

LG 特別在台中東興路上挑高七米的氣派空間打造體驗空間,就是為了想提供中部民眾有著更舒服與智慧的空間,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體驗。

20201015_112205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