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不是只能靠美色 17LIVE 要打造多才多藝「素人」多元築夢平台!

直播主不是只能靠美色 17LIVE 要打造多才多藝「素人」多元築夢平台!

講到「直播平台」最直覺會想到什麼?一堆女神直播主?各種遊戲實況?目前全台最受歡迎,已經在台灣耕耘 5 年的直播平台 17LIVE 集團要藉由萬聖節趴與總部開幕活動告訴大家,其實直播平台可以是很「多元」、很「素人」、很有才藝的!

座落於台北市仁愛區的 17LIVE 集團總部匯聚了旗下六大事業體進駐,共有 12 層樓,其中 4、5、7、8、9 是不對外開放參觀的辦公室,1、2 樓分別為直播間與多功能攝影棚,11 樓更有著 24 小時的空中花園以及健身房,再加上整棟樓上百名平均年齡 35 歲以下充滿活力的員工,都為 17LIVE 集團全新辦公大樓注入相當青春和活力。

 

一樓大廳共有 3 間直播間,分別提供給直播主進行預約登記使用,每間內不僅有著專業的燈光、麥克風等設備,還分別有著可以自行套用背景設計的綠幕背景,或是盡情開唱不怕傳出去的消音棉牆,甚至 17LIVE 集團還會提供技術人員給旗下的直播主協助直播過程。

 

 

2 樓的攝影棚則是有著媲美電視台般的佈置,並沒有為直播主開放使用,僅提供 17LIVE 集團內部的互動直播節目系列使用。

6 樓用餐區與空中花園更是讓人感受到新創公司對員工的重視與「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企業文化。

 

這次 17LIVE 集團總部開幕活動中,17LIVE 也強調 “Respect everyone、Break the norm、Focus on goal” 是 17LIVE 集團的核心價值,並將會以「萬物平等、多元築夢」為未來平台發展主軸,目前平台上的直播主中還是以音樂才藝表演類最受歡迎,接下來會持續開發才藝類型的直播主,讓更多有才藝的朋友能夠藉由 17LIVE 來找到更多同好,並且讓有興趣的朋友也能透過 17LIVE 就像是進行了一場場的線上教學般有所收穫,甚至還能贊助和你投緣的「講師」。

 

至於大家最擔心的色情裸露等畫面,17LIVE 也表示他們除了藉由 AI 技術進行平台監控畫面外,還有一個數十人的 Skyeye 監控團隊長期以人工協助進行平台監控,來徹底防堵腥羶色內容,用正面的方向鼓勵大家勇於追求夢想,讓所有人都能平等、自由揮灑天賦!

 

 

軟體快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