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第三波預告公開!高性能電動機車 11 月 26 日現身?

KYMCO 第三波預告公開!高性能電動機車 11 月 26 日現身?

KYMCO 繼兩波預熱影片後,今(11 / 19)又再度釋出第三波的預告影片,從影片上可以得知這是一款訴求高性能的電動機車,外型雖然承襲「RevoNEX」電動街車的特色,但從細節判斷,它很有可能是一款白牌電車。

來源:KYMCO

 

在不到 20 秒的片段中,新車的後側雖然與 RevoNEX 一樣是簍空設計,但從車頭燈之間的距離、U 型尾燈等細節,則與 RevoNEX 完全不同。加上前叉粗細、車輪尺碼、後搖臂間的比例推測,畫面中的新車較接近於白牌級距車型。

儘管可能是一輛白牌電車,影片中的儀表顯示「NORMAL」,暗示車款具備動力切換模式,也恰好符合「熱血時刻」發表主題。

來源:KYMCO

 

另一方面,KYMCO 自從去年底宣布 RevoNEX 電動街車將在 2021 上市,品牌同期還有一輛白牌等級的 i-ONE 智慧電車也沉寂一時。現在或許正是 KYMCO 宣布兩款電動車量產消息的最佳時機。

來源:KYMCO

 

RevoNEX 是繼承概念車 SuperNEX 的量產版本,其魅力不僅止於全電動,車款配置了六檔變速器、3.9 秒完成 0-100 公里加速的高性能,以及 KYMCO 自主研發的「主動聲浪動力馬達」滿足騎士的耳朵。針對不同的騎乘環境,RevoNEX 提供四種騎乘模式。RevoNEX 可以說是 KYMCO 長年投入電動領域中最具突破性的車款。

 

來源:KYMCO

 

而大部分臺灣人熟悉的 125c.c. 等級的電動機車,KYMCO 去年底在米蘭車展發表了 i-ONE DX 運動版,最高時速達每小時 74km;定速 30km / h 的情況下提供 90km 的續航力。根據 KYMCO 說法,i-ONE 智慧電動機車採用的是「擴充式電池槽」,騎士可選擇只放一顆電池,騰出更大的座墊置物空間,需要高續航時再換上兩顆電池。

來源:KYMCO

 

在經歷一年之後,RevoNEX、i-ONE 智慧電車 11 月 26 日若現出本尊,到時是否會和當時的版本做了調整?或者,外界殷殷期盼的量產版本是否到來?更不用說,當日還有一款從未曝光的高性能白牌電車準備亮相,你準備好了嗎?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