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 共同創辦人黃立成 功成身退!

17LIVE 共同創辦人黃立成 功成身退!

逐漸轉型成多元型的直播平台 17LIVE 集團現在宣布,共同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黃立成配合公司回購股份計畫,將全數股權售回予公司,並辭去公司所有職務,專注於他個人在其他領域的新事業。17LIVE 表示,黃立成卸任後的董事職位將考慮由其他主要投資人接任,帶領公司邁向下一個階段性目標!

17LIVE 集團全球 CEO 小野裕史(Hirofumi Ono)表示:「很少有創業家能夠像黃立成 Jeff 在 17LIVE 一樣,投注如此大量的心血。我非常感謝 Jeff 在建立 17LIVE 時的遠​​見和堅韌精神,以及他作為董事會成員的專業貢獻,17LIVE 的每位同仁都祝他一切順利。」

黃立成也表示「過去 5 年來,17LIVE 一直是我生活一部分。但我始終還想為台灣創業圈做點什麼。隨著 17LIVE 在台灣與日本市場站穩區域領導地位,對我來說,轉而專注於新事業似乎是正確的時機。我為 17LIVE 現今所取得的一切感到自豪,並將繼續為 17LIVE 的未來喝彩。在此我要感謝從 2017 年初開始跟我一起打拼的公司非執行董事長潘杰賢 Joseph、新任集團全球 CEO 小野裕史 Hirofumi、營運長吳勁燊 JS、財務長顧尚修 Shang、所有董事會成員和投資夥伴,在創業路上給我和公司的協助。最後,我要為曾在 17LIVE 貢獻過心力的團隊成員致上十二萬分謝意,沒有他們為 17LIVE 奉獻的心,公司不會有今天。」。

17LIVE 集團全球 CEO 小野裕史進一步表示,「我謹代表我們的股東和董事會對 Jeff 在 17LIVE 的所有貢獻深表感謝。作為董事會成員,他的遠見是建立 17LIVE 今天能成功的關鍵。他在 17LIVE 留下許多無形資產和靈感,這將協助我們邁向下一個挑戰。」

如今 17LIVE 在 9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已與近 50,000 多個內容創作者簽約,每月創造超過 730,000 小時的串流影音內容, 短短四年內,17LIVE 已經成為亞洲發達地區領先的即時娛樂社群平台,公司的核心價值是 「Empower Artists Entertain the World」,去年 17LIVE 已推展到世界舞台,今後也將持續增長。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