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住宿 ~ 迎星會館!!無敵太平洋海景及清水斷崖!七星潭視野最棒的住宿首選!

花蓮七星潭住宿 ~ 迎星會館!!無敵太平洋海景及清水斷崖!七星潭視野最棒的住宿首選!

花蓮七星潭住宿|迎星會館!無敵太平洋海景及清水斷崖!七星潭視野最棒的住宿首選!來到花蓮真心推薦可住在七星潭,不過去過七星潭的遊客都知道這裡蓋了太多民宿飯店,想要一覽無遺七星潭蔚藍海景,只能從眾多建築夾縫中尋找視野,但這間迎星會館可是七星潭海景第一排,放眼望去七星潭完全沒有被遮掩,湛藍大海、七星潭海岸線、中央山脈、清水斷崖、四八高地美景通通盡收眼底,彷彿漫步雲端的絕美視野,CP值超高的住宿費用,還有乾淨舒適的房間,每間房間陽台都能坐擁七星潭無敵海景,來到花蓮想看最療癒海景,慵懶欣賞第一道曙光的來臨,住七星潭迎星會館就對了。

1.jpg

2.jpg

▲迎星會館就位於七星潭遊客中心旁邊,歐風城堡的建築風格低調沈穩,汽車停車場就位於一樓門口唷。

3.jpg

▲一樓為挑高設計,大廳擺放了一組宮廷風沙發,跟歐洲城堡外觀兩相呼應。

4.jpg

▲大廳可見到旋轉樓梯、水晶吊燈、噴水池雕像,後方則是整片透明落地窗,望出去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隨時都能看到太平洋海景。

5.jpg

▲貴氣風的水晶燈、銅雕的樓梯把手,與迎星會館的歐洲建築風很搭配。

6.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為標準海景四人房,每一間房型海景房且都是面對七星潭,乾淨舒適及好睡的床墊,躺在床上就能看見太平洋海景,這間房型還有梳妝台及小沙發。

7.jpg

▲迎星會館每間房間都有陽台,看出去就是浩瀚為藍海景,彷彿睡在太平洋懷抱裡的氛圍哩。

8.jpg

▲花蓮七星潭民宿飯店開了很多間,但真的要無遮掩的視野角度,真的只有迎星會館了,之前很多國外遊客來到七星潭住宿,指明的就是住這裡,從房間門口我就能看見窗外滿滿的海景了,真的是浮誇視野。

9.jpg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設計,環境維護的非常乾淨整潔,盥洗備品採用五星級飯店常見的法國密碼Mimare。

 

▲這次入住因為客滿,所以沒機會看到其他房型,肉魯分享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真的住起來好舒服!這間為迎星會館的海景雙人房。(圖片來源:http://www.greet-stars.com.tw/)

▲這間為迎星會館的標準海景四人房。(圖片來源:http://www.greet-stars.com.tw/)

▲這間為迎星會館的豪華海景四人房。(圖片來源:http://www.greet-stars.com.tw/)

10.jpg

▲站在迎星會館的房間陽台,無法置信眼前看見的美景,這不是海景第一排!這根本就是住在太平洋海景裡!

11.jpg

▲遠方的中央山脈氣勢磅礡,一早起來還能見到霧氣氤氳的夢幻情景,清水斷崖、蘇花公路都能看的一清二楚,還有清水大山!彷彿葡萄牙人航行台灣驚呼的福爾摩沙感動再現!

12.jpg

▲坐在陽台曬曬日光浴,看著這片蔚藍海景,享受什麼事情都不做的發呆樂趣。

13.jpg

▲蓊鬱山林層層堆疊,在迎星會館才能遇見如此壯麗山景,漸層色澤的太平洋海景好迷人!

14.jpg

▲彷彿披了一層薄紗的中央山脈,高聳雲端的重巒疊嶂讓人驚豔,只有在海景第一排的迎星會館才能看見!

15.jpg

▲從迎星會館房間陽台往南望,還能見到海拔48公尺延伸入海的四八高地唷。

16.jpg

▲七星潭住宿真正的海景第一排就在迎星會館,不用夾縫中尋找七星潭海景視野,住在這裡隨時都給你無遮蔽的蔚藍大海。

17.jpg

▲從七星潭看往迎星會館,就能看見房間陽台,真的是毫無遮蔽物的海景第一排,而且三樓才有規劃住宿房間,三層樓以上的高度看海景最為舒適宜人。

18.jpg

▲從迎星會館走1分鐘就能抵達七星潭沙灘,海浪捲礫石的聲響譜出迷人樂音。

19.jpg

▲住在七星潭迎星會館可選擇有早餐或沒早餐,肉魯建議可以選擇較為經濟實惠的無早餐房型房價唷。

20.jpg

▲就賴在七星潭迎星會館,發呆看著後山花蓮最迷人的山稜,輕鬆看海景懶人看日出,親近太平洋眺望山景,就來住花蓮七星潭迎星會館吧,無敵海景從住宿那一刻開始就一路相隨到退房那一刻了。

 

花蓮海景飯店-七星潭迎星會館:

官網:http://www.greet-stars.com.tw/

線上訂房:https://www.agoda.com/zh-hk/starrise-leisure-hotel/hotel/hualien-tw.html

粉絲團:點我按讚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38號

電話:03-8225558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