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 系列發表 主打「人像錄影」特色!

OPPO Reno 5 系列發表 主打「人像錄影」特色!

OPPO 在今天 (10 日) 正式發布首款人像錄影手機 Reno5 系列,作為 5G 影像手機 Reno 系列的全新產品,Reno5 系列聚焦人像錄影拍攝,首次搭載 OPPO FDF 全維人像錄影技術系統,AI 錄影美顏實現更自然、更精細的人像美顏。全新升級的 AI 錄影增強和錄影超級防手震讓暗光、逆光和運動場景下的人像同樣清晰穩定很有質感。

更加閃亮的「星鑽」工藝,配合更加炫彩多變的色彩表現,讓機身的每一個角度都閃耀出燦若星河的光芒。在保持 7.6mm 輕薄機身的基礎之上,Reno5 Pro 電池容量達到 4350mAh,輕薄與續航都獲得更好的兼顧。通過泰爾實驗室 30 個月系統抗老化性能測試,與王者榮耀官方聯合技術調教的遊戲優化,Reno5 Pro 提供了全方位的輕快流暢的使用體驗。除手機之外,此次OPPO 還發布了三款故宮聯名產品:OPPO Watch 故宮新禧版、OPPO Enco X 故宮福啟版、OPPO 智慧電視 S1 故宮訂製版電視桌面和主題。

Reno5 系列分別有 Reno5 Pro 與 Reno5 兩款。

Reno5 Pro 為 6.55 吋 OLED 螢幕 2400*1080 解析度、MTK 天璣 1000+ 處理器、主鏡頭 6400 萬 + 廣角 800 萬 + 人像 200 萬 + 微距 200 萬 四鏡頭、3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8GB/12GB RAM、128GB/256GB ROM 與 4350mAh 電池容量。

共有 星河入夢、極光藍、月夜黑、星願紅(新年版)三色選擇。

Reno5 Pro 8GB+128GB 版本售價 3,399 人民幣(約 14,688 台幣),12GB+256GB 版本售價 3,799 人民幣(約 16,417 台幣)。

Reno5 則為 6.43 吋 OLED 螢幕 2400*1080 解析度、高通 S765G 處理器、主鏡頭 6400 萬 + 廣角 800 萬 + 人像 200 萬 + 微距 200 萬 四鏡頭、3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8GB/12GB RAM、128GB/256GB ROM 與 4300mAh 電池容量。

共有星河入夢、極光藍、月夜黑三色選擇。

Reno5 8GB+128GB 版本售價 2,699 人民幣(約 11,634 台幣),12GB+256GB 版本售價 2,999 人民幣(約 12,960台幣)。 Reno5系列星河入夢、極光藍、月夜黑將於 2020 年 12 月 10 日在中國市場正式開賣。

 

Reno5 系列是首款搭載 FDF 全維人像影像技術系統的手機,擁有前置 3200 萬水光鏡頭,後置 6400 萬水光人像四鏡頭,支援 AI 錄影美顏、AI 錄影增強、錄影超級防手震。實現真實自然的個性化人像拍攝美顏時,同時實現對人像環境的整體優化,讓人像拍攝不止「人美」,也要「景美」。

AI 錄影美顏以智慧 AI 算法對人種、性別、年齡、膚色等進行準確辨識,並進行差異化美顏,以達到「專人專美」效果。同時還能智慧識別後天瑕疵和天生特徵,處理掉瑕疵,保留美人痣等天生特徵,保留用戶的「真實美」,並以數位化的方式在影像人像上實現用戶妝容客製,達到和真實妝容幾乎一致自然的效果。

AI 錄影美顏通過 AI 檢測會對臉部標記 296 個特徵點,讓使用者在鏡頭前時刻保持勻稱的臉部輪廓和立體自然的五官。還能實現對臉部、脖子和手部皮膚的精準識別,確保這 3 個區域的皮膚表現一致。不僅如此,AI 錄影美顏還提供八重 100 級的自定義選項,通過磨皮、瘦臉、大眼等 8 個區域客製,打造個人化的美顏方案。

 

AI 錄影增強將月光夜景算法和 Live HDR 算法進行融合升級,根據環境亮度智慧調用夜景和HDR 算法,提升暗光下畫面亮度和細節表現,打造全場景的自拍神器。OPPO 將這一能力向第三方 APP 開放,目前已接入了抖音和快手。錄影超級防手震加入了場景判斷和運動趨勢判斷算法,基於不同場景匹配相應的防手震策略,實現更精細、全天候的防手震效果。即使是移動縮時攝影,也能輕鬆拍出穩定、恢弘的人像大片。Reno5 系列還支持雙重錄影、霓虹人像、AI證件照、Soloop即錄一站式影片剪輯,帶來更多有趣的拍攝玩法。

 

「星河入夢」作為 Reno5 系列主打的全新配色,在上一代晶鑽工藝基礎上升級為星鑽工藝,晶體升級為規則的金字塔結構,顆粒更大,覆蓋比例更高,排列更緊密。讓 Reno5 系列的後蓋更通透,閃亮度相比上一代提升了 35%。

 

Reno5 系列還對膜片疊層工藝進行創新,通過炫彩層、紋理層、反光層的疊加效果,實現變幻多彩,讓用戶不再煩惱買哪款顏色的手機。Reno5 系列星河入夢版還首次採用月光鏡圈,經過光線照射之後,相機模組區域和頂部裝飾件在暗處便可發出黃綠色向的螢光,更具個性趣味。輕薄機身也是 Reno5 系列化設計語言的重要部分,Reno5 系列電池容量增大到 4350mAh,VC 液冷散熱面積增加了 372.82mm²,機身厚度控制在與 Reno4 系列同樣纖薄的 7.6mm,重量僅 173g,不僅久持不累,更能暢享無憂續航。

 

在遊戲體驗方面,Reno5 系列的遊戲閃電啟動讓用戶在開啟遊戲時就快人 15 秒,通過ColorOS 的專項優化,遊戲後台記憶體佔用率低於 10%。在開啟遊戲之後,五感超感遊戲體驗從操控感、趣味感、畫面感、氛圍感和沈浸感提供獨家優化方案,並與王者榮耀聯合技術調試,開放多達 10 種振感波形,「天下無雙」、「五連絕世」等場景都有個性化震動反饋。全新升級的手感調節 2.0,靈敏度和回饋性支持五檔位可調節,同時還有防誤觸設定功能,讓每個遊戲都有專屬的訂製手感。遊戲結束後,「超玩戰報」讓遊戲局內表現,擊殺、裝備甚至是 APM、操作熱區、性能評分等數據一目了然,一鍵分享用戶的遊戲戰績。

全方位的遊戲體驗優化離不開 HyperBoost 4.0 的基礎支援,全新升級的遊戲 AI 調頻方案:GPA—AI 變頻技術,讓 CPU 頻點控製粒度更細,更加精準且快速,當系統有掉幀風險時極速提頻確保性能,而普通場景下控制頻率節省功耗,張弛有度,游刃有餘。不再出現版本更新完,遊戲體驗反而變差的情況。經過 GPA 優化,Reno5 Pro 可以更好的控制遊戲的性能與功耗,包括王者榮耀在內的多款遊戲,最高可降低 8% 的功耗,溫度平均也能降低  1°C。

 

OPPO Reno5 及 Reno5 Pro 都獲得泰爾實驗室抗老化性能測試認證,達到五級抗老化性能要求。其中 Reno5 Pro 在實驗室老化測試環境下連續使用 30 個月,流暢度下降僅 2.27%,反應速度下降 71ms,達到泰爾實驗室目前最高流暢標準。

AI 自流暢系統是 30 個月流暢護航的關鍵,通過這一套全方位、全場景、全週期的系統級優化策略,Reno5 Pro 實現了應用啟動反應速度提升 38.26%,觸控反應速度提升 21.05 %,界面交互流暢性提升 15.81%,影片錄製流暢性提升 33.33%。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