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有人偷看你手機?iPhone 12 系列專用 Zeelot 防窺玻璃保護貼 保護你的隱私

搭捷運有人偷看你手機?iPhone 12 系列專用 Zeelot 防窺玻璃保護貼 保護你的隱私

無論在搭捷運、等公車、搭電梯,你可能都回拿起手機回訊息、看漫畫、看影片。但你知道嗎?你跟另一半的情話綿綿,可能不只有你們兩個看到?就在傳遞訊息同時,站在你一旁的陌生人只要一轉頭,你手機裡面的訊息就一覽無遺,這該怎麼辦呢?這時候有個防窺玻璃保護貼就是最重要的,這大家應該都非常清楚,但為什麼那麼少人使用呢?原因就是大部分的防窺保護貼都會大幅降低透光度,讓觀賞手機的清晰度也隨之下降。來自新加坡的保護貼品牌 Zeelot 推出一款防窺玻璃保護貼,不只有防窺功能,在正面觀看時的亮度可以維持得更好,當然從側面來的目光就全部都被擋下來,對了,現在台灣也能買到這款保護貼囉!最後還會幫大家介紹同樣是 ZEELOT 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玻璃鏡頭保護貼,不只保護你的鏡頭,還讓你的 iPhone 12 更有個性。

_DSC1839

 

來自新加坡的 Zeelot 保護貼有推出各種款式,這品牌保護貼除了使用康寧玻璃防護力更強大外,最大特色就是有著滑順的觸感與非常好貼的設計,你不用大老遠出門到店家專程貼保護貼,只需要網購回家後,輕鬆放上就會自動黏貼上去,大家可以參考底下這支黏貼影片,真的非常簡單。

 

這次要介紹的這款防窺保護貼,推出 iPhone 12、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Pro Max 三款,都是以滿版為設計,黏貼上與其它 Zeelot 保護貼一樣容易,黏貼前先把灰塵與機身清潔乾淨後,直接將保護貼對準放上即可自動黏貼完成。對了,這款保護貼在聽筒部分還有金屬防塵網,可避免灰塵進入,也可讓水滴不易滲入。

_DSC1835

 

既然是防窺保護貼,我們就直接測試防窺效果。在大約 45 度角觀看亮度調到最高的手機畫面,在貼上 Zeelot 防窺保護貼前看的一清二楚,超廣可視角螢幕設計其實對於注重隱私的朋友確實有點困擾;但貼上Zeelot 防窺保護貼後,在 45 度角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沒有貼防窺保護貼,秘密都被看光

_DSC1847

 

這不是螢幕沒打開,而是貼上 Zeelot 防窺保護貼後,45 度角完全看不到東西。

_DSC1837

 

除了側邊的防護外,正面的清晰度一定要維持得很好,當然貼上防窺保護貼一定會有亮度落差,但差異不會太大就是關鍵所在。

還沒貼上 Zeelot 防窺保護貼,螢幕當然透亮。

_DSC1844

 

貼上 Zeelot 防窺保護貼後,等等,真的有貼上了嗎?

_DSC1836

 

所以如果搭公車或捷運看手機,妳就不用擔心怪伯伯在旁邊偷看你的手機了。

_DSC1842

 

對了,很多霧面防窺設計的手機,在表面都會有顆粒感,但 Zeelot 這款不但不會有顆粒感,還非常滑順,表面電鍍奈米疏水疏油層可以讓指紋沾染後更容易擦拭清潔。直接滴上水滴測試,水滴站的非常漂亮,表示疏水疏油作的很好。

_DSC1868-2

 

與其他防窺玻璃保護貼相比,ZEELOT 不只在觸感上更滑順,以水滴測試滑落速度相差非常大,表示 ZEELOT 防窺玻璃保護貼疏水疏油功能更強大。

 

除了 ZEELOT 防窺玻璃保護貼外,他們同時也推出 iPhone 12 系列鏡頭玻璃保護貼。這款保護貼非常有特色,共有黑色、藍色與鈦彩三款,不只保護你的鏡頭,還讓 iPhone 12 更有特色。

_DSC1856

 

保護貼外圍還以同心圓刻紋設計,更添增質感。

_DSC1862

 

ZEELOT 玻璃保護貼不只保護你的 iPhone 12 系列手機,目前也推出不同功能的款式,例如這次介紹的防窺玻璃保護貼就是個非常棒的產品,讓你的隱私更加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直接洽詢 ZEELOT Taiwan 粉絲團,他們會有更詳細的資料提供給大家。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