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給成功郵筒!全台唯一解憂郵筒!只要寫信問問題就回信解惑!

台東景點|給成功郵筒!全台唯一解憂郵筒!只要寫信問問題就回信解惑!

台東景點|給成功郵筒!全台唯一解憂郵筒!只要寫信問問題就回信解惑!台東成功漁港最近有個神秘郵筒,座落於海天一色的漁港燈塔旁,給成功郵筒很特別,投了信件可是無法寄信,寫信問問題則是會幫你解惑,像是人生過程有什麼疑惑?對於台東成功有什麼疑問?只要寫信投遞進來就會回覆給你唷,根本就是真實版的『解憂雜貨店』再現!深藍色系的給成功郵筒擁有無敵海景視野,來到台東成功不妨來找成功郵筒拍拍照吧,也能順便寫信問一下生活中的疑難雜症唷!

1.jpg

2.jpg

▲成功郵筒位於成功漁港的燈塔旁,從成功漁港要繞一大圈才能抵達唷,很建議可開車直接到成功郵筒外停車,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成功郵筒就位於右邊燈塔下方,遠方看小小的一根,你有看見了嗎?往南望去的海岸山脈及太平洋也好美。

3.jpg

▲若是從成功漁港拍賣漁市場走過來約需13分鐘路程唷,遠遠的就能見到有座郵筒座落於綠色燈塔下方。

4.jpg

▲藍色郵筒上面寫著『給成功』,這絕對是全台坐擁最美海景的郵筒了,很多釣客也都對這個郵筒很好奇哩。

5.jpg

▲成功郵筒所在地,可以看見很美的太平洋海景,一路往南的海岸山脈也美不勝收,三不五時還能見到漁船進出港唷。

6.jpg

▲往回一望則是成功漁港漁市場拍賣處,漁船造型的漁會也是很美,頓時還以為正在澎湖哩。

7.jpg

▲給成功郵筒,無法幫你寄信,但是卻可回覆你的人生疑問,只要郵遞區號寫上96199,並在信封寫上回信地址,可能在未來一個月裡就能收到解惑回覆信件,但因為位於海邊,海風海水吹拂,信件很可能就會濕了!

8.jpg

▲不管有沒有回信,咱一定要『成功』,來跟成功拍照也是可帶來好運。

9.jpg

▲在成功郵筒這裡可見到360度的山海美景,讓人非常忘憂,名副其實的解憂郵筒,光是在這裡就能讓憂愁一掃而空了。

10.jpg

▲來到台東成功,很建議可來到漁市場看拍賣漁獲過程唷!這一天還不小心看見了超大黑鮪魚!

11.jpg

▲剛靠岸的漁船將捕撈漁獲一一上岸,漁港風情好迷人!

12.jpg

▲各式各樣的漁獲讓人大開眼界,很多要買的人都會拿著魚管,叉魚肉來看看品質唷。

13.jpg

▲像這就是成功漁港很常見的黃旗鮪魚唷,像是鬼頭刀、旗魚亦都是成功漁港常見魚貨,好好玩的台東成功小鎮,來一趟成功避勝之旅吧!

 

台東成功郵筒:

地點:google map可輸入 新港漁港,成功郵筒就位於轉角海堤處,或可從成功漁港漁市場步行約13分鐘即可抵達。

時間:24hrs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