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櫻花 ] 彌陀禪寺八重櫻盛開!超酷的偽富士山賞櫻花!照片為2021/2/18(四)花況!

[ 嘉義櫻花 ] 彌陀禪寺八重櫻盛開!超酷的偽富士山賞櫻花!照片為2021/2/18(四)花況!

嘉義櫻花|彌陀禪寺八重櫻盛開!超酷的偽富士山賞櫻花!照片為2021/2/18((四)花況!從中埔交流道下來開車僅需30幾分鐘,即能抵達阿里山櫻花秘境【彌陀禪寺】,開車遊客可從台18省道阿里山公路轉嘉130縣道,或從台18省道阿里山公路過了56.5k左轉接嘉130縣道,目前彌陀禪寺櫻花可是怒放滿開唷,滿山滿谷的櫻花超級療癒,遠方還有座形似富士山的山脈,頓時還以為偽出國在富士山下賞櫻花哩,彌陀禪寺停車免費,還有乾淨廁所免費使用,真的是佛心來的唷,來到阿里山旅行,第一站就先來彌陀禪寺賞八重櫻!預計花期還可維持一個禮拜唷!

1.jpg

2.jpg

▲每年阿里山櫻花都會由彌陀禪寺揭開序幕!滿開炸裂的八重櫻夢幻到極致,最近幾年台灣櫻花越種越多,有時都覺得真的不輸日本哩,彌陀禪寺總計有三處停車場,都是免費停車唷,停車場就能拍到一大堆櫻花。

3.jpg

▲彌陀禪寺的馬路兩旁都是綻放的八重櫻花朵!隨便拍隨便都是網美!

4.jpg

▲彌陀禪寺正好與一座三角形山脈遙遙相對,真的有一種偽富士山的氛圍哩,夾道歡迎的八重櫻花,將山林點綴的繽紛美麗。

5.jpg

▲坐在汽車裡也能賞滿滿櫻花,記得當一個有公德心的賞花客,不搖櫻花,不碰櫻花,不留下垃圾唷,坐在車裡野餐看櫻花也好療癒!

6.jpg

▲滿開櫻花佈滿了彌陀禪寺,不收停車費及清潔費,非常佛心的彌陀禪寺,海拔一千公尺的彌陀禪寺氣候涼爽舒適。

7.jpg

▲目前阿里山公路沿線都有很多櫻花盛開,但都沒有太過於集中,石桌的櫻之道櫻花也沒有盛開,最美的就是彌陀禪寺及迷糊步道入口處的櫻花了,這是2021/2/18(四)的阿里山即時花況及當天拍的照片唷。

8.jpg

▲漫步其中甚是愜意!坐在樹下草皮更是浪漫!

9.jpg

▲八重櫻的花瓣特多,所以看起來多又密,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很美。

10.jpg

▲男生也可以拍的很網美,沿著山坡而種的櫻花很有層次感唷!

11.jpg

▲從中埔交流道開車到彌陀禪寺只要30幾分鐘,真的是超方便的哩!看完櫻花再去奮起湖老街逛逛吃便當也很愜意。

12.jpg

▲建議可走到彌陀禪寺前方廣場,往下眺望盛開怒放的八重櫻!

13.jpg

▲山風吹拂,櫻花飄落!根本就是二月粉紅櫻花雪!

14.jpg

▲可愛的小小富士山,想像正在日本旅行賞櫻花也不錯哩!

15.jpg

▲快點來阿里山彌陀禪寺賞櫻花吧!真的好美好美!天氣好的話還能從彌陀禪寺看見嘉義市景唷!

CA23FC4F-17C9-40B7-B57F-0E9E59D16F58.jpeg

▲這張照片肉魯爸媽在2021/2/14(日)來彌陀禪寺賞櫻花的照片唷!真的是美到翻天了,過了四天的2/18(四)花況依舊美麗!

16.jpg

▲今天天空是粉紅色系!心情是愉悅歡喜的!2021年賞櫻花第一波就來彌陀禪寺!

17.jpg

▲彌陀禪寺賞櫻花人潮不會太多,漫步櫻花樹下非常舒服唷!

 

■嘉義吃喝玩樂玩法大公開■

阿里山部落一日遊|珈雅瑪茶山部落!屯阿巴娜步道登高望遠!趣味搗麻糬、吹鳥笛、甩風笛、玩射箭!

嘉義景點|阿里山公路台18省道玩法大公開!逐鹿部落趣味餵鹿!綠盈牧場漫步草原擠牛乳!

嘉義美食|菜公店土窯雞!全台僅存古法土窯燜雞!甕窯雞、鳳梨苦瓜雞及桂竹筍都好好吃!

阿里山林業鐵路|徜徉緩慢自在的阿里山森林火車~體驗螺旋上山的獨特工法!

嘉義美食|北門沙鍋魚頭!嘉義在地人都吃這間老店!沙鍋菜竟只賣50元!

阿里山部落一日遊|山美部落~高山鯝魚重現達娜伊谷!新美部落~趣味獵人體驗!嚐美味原民風味餐!

嘉義飯店|桃城茶樣子~超美的無邊際游泳池!彷彿徜徉國外渡假酒店!

 

阿里山彌陀禪寺: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巃頭36號

電話:05-2586168

自行開車 (google map 定位彌陀禪寺):

下中埔交流道之後接台18省道阿里山公路轉嘉130縣道,約15分鐘即可抵達彌陀禪寺,或從台18省道阿里山公路過了56.5k左轉接嘉130縣道約4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