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北海赤崁沙灘!夢幻貝殼沙秘境!絕美湛藍牛奶海!

澎湖|北海赤崁沙灘!夢幻貝殼沙秘境!絕美湛藍牛奶海!

澎湖景點|北海赤崁沙灘!夢幻貝殼沙秘境!絕美湛藍牛奶海!大多遊客來到澎湖都會去山水沙灘、隘門沙灘踏浪看海景,隱藏在北海遊客中心旁的赤崁沙灘幾乎鮮少人煙,一路綿延的白色貝殼沙灘彷彿偽出國意境,漸層色系的蔚藍大海美到像是做夢,鄰近沙灘的海水顏色很像是帛琉牛奶胡,漫步北海赤崁沙灘一整個浪漫到極致,赤崁沙灘海景可是一點也不輸沖繩慶良間諸島!

64.jpg

65.jpg

▲赤崁沙灘就位於北海遊客中心後方,也許是因為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是為了搭船,所以竟然都忽略了超絕美的赤崁沙灘,壁壘分明的深藍淺藍色澤大海讓人陶醉。

66.jpg

▲北海赤崁沙灘海岸線很長,走在沙灘上可感受到很鬆軟的沙質,這也代表這裡真的是遊客超少,放眼望去只有我跟老婆呆呆齡,包場感覺就是爽。

68.jpg

▲赤崁沙灘位於澎湖白沙鄉,來到這裡真的可發現沙灘都是白色系耶,那些白色可都是貝殼沙唷,真是美呆了。

69.jpg

▲坐在白沙灘上,吹著徐徐海風,甚是愜意,肉魯覺得四五月季節來澎湖旅行不會太熱最為舒適。

70.jpg

▲貴妃躺著看海也是慵懶到極致,現在來到澎湖能在如此美的沙灘包場真的超難得。

71.jpg

▲隨便拍都像是一張明信片,漸層色系的蔚藍大海也有人會用澎湖果凍海來形容。

72.jpg

▲聽著浪聲,踩著海浪,儼然就是一秒飛出國度假。

73.jpg

▲赤崁沙灘靜謐的好優雅,耳朵裡聽見的都是悅耳的海浪樂音。

74.jpg

▲來到澎湖,建議可以觀察天氣,好天氣的話就可以騎車來赤崁沙灘逛逛,從馬公騎機車過來約20分鐘路程,就能徜徉偽出國情景了。

75.jpg

▲澎湖的沙灘會黏人,在台灣大概只有墾丁可看見這種大海色系,但澎湖沙灘又更加迷人。

76.jpg

▲一路往北延伸的赤崁沙灘約有兩百公尺,若是時間許可不妨往北走過去吧。

77.jpg

▲澎湖最美的沙灘就在北海,當遊客都擠在山水沙灘、隘門沙灘、奎壁山時,就來這裡享受包場賞白沙看海景樂趣吧。

78.jpg

▲忘憂療癒的貝殼沙灘,打翻牛奶渲染的牛奶海。

79.jpg

▲躺著堤岸瞇上眼睛,根本就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80.jpg

▲老婆說好想私藏這片大海,還說可不可以不要寫出來,不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67.jpg

▲滿滿都是貝殼的赤崁白沙灘,絕對是澎湖最美海灣。

81.jpg

▲想看絕美牛奶海就來澎湖赤崁沙灘吧,保證讓你賴上一個上午都不肯離開。

22.jpg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於4/22(四)~6/28(一)開始唷,今年還結合了Line空拍機主題,正在規劃澎湖旅行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把赤崁沙灘列入行程裡唷。

 

■澎湖吃喝玩樂玩法大公開■

澎湖住宿|福朋喜來登酒店!絕美無邊際游泳池~夏天玩菊島最推薦的飯店!

澎湖美食|福朋喜來登酒店星光港灣BBQ~鮮蚵小卷鮮蝦牛肉吃到飽!還有啤酒無限暢飲喔!

澎湖景點|南寮漁村古厝!聯合國繽紛浮球好好拍!一探超特別的傳統魚灶、黃牛犁田、蒙面女郎!

澎湖秘境|吉貝沙尾~全世界最美的夢幻海灣!綿延兩公里的白色貝殼沙灘!

澎湖美食|龍門餐廳!招牌花蟹三點蟹及明蝦蝦球!豪華氣派的順成海鮮餐廳!

澎湖景點|澎湖吃喝玩樂這樣玩!秘境玄武岩、蜿蜒天堂路、異國風燈塔~夏天這樣玩澎湖!

澎湖旅遊|澎湖天堂路秘境 遺落人間最美的海堤 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 蜿蜒入海的絕美彎曲小路

 

澎湖北海赤崁沙灘: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37-4號 (北海遊客中心後方即是赤崁沙灘)

時間:24hrs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