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OSHIBA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GR-ZP600TFW).好用推薦!

【開箱】TOSHIBA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GR-ZP600TFW).好用推薦!

TOSHIBA 601公升冰箱

我們家終於有新冰箱啦~~之前剛結婚時買了一台380公升的直立式冰箱,隨著人丁越來越興旺,也越來越不夠用啦!!這台「TOSHIBA 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GR-ZP600TFW)」外型採用無邊框時尚鏡面,既美型又實用,連小口愛也時不時跑來照鏡子呢(笑)!而且採用的是變頻壓縮機不僅省電又安靜,一年只要300度電,等於一天用不到1度啊~~還有10年保固,就算用久了也很安心!最厲害的是這台有電動觸控門設計,不管是大包小包還是捧著鍋子,輕輕一碰就會自動開門,超方便又好用~~此外還有獨家的光倍淨功能,抗菌又除臭,冰箱也不會有臭臭的異味啦!以下大口簡單整理幾個我們很喜歡的優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雙電動觸控門,輕碰就會自動開門。
❤0~3度抗菌鮮凍盒,可以保鮮、鮮凍及解凍。
❤獨家光倍淨可以除菌除臭,冰箱不會有異味。
❤自動補給濕度的中置蔬果室,蔬果不會黑黑乾乾的。
❤自動製冰功能,一小時就有冰塊可以用。
❤窄身薄型外壁,尺寸差不多容量大一倍。
❤一級能效省電王,一天不到一度電。

✿TOSHIBA 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GR-ZP600TFW)詳細資料>>請點我

▼先來看看我們的開箱影片吧!

▼冰箱尺寸為寬68.5x深74.5x高183.3cm,跟我們家舊冰箱的尺寸其實差不多,但容量足足大了快一倍,總共有601公升,不管是大口的宵夜、口咩的蔬果還有三口組的牛奶、優格、點心等通通都裝得下!

TOSHIBA 601公升冰箱

▼首先來看冷藏室,光是冷藏室就有305公升,快要媲美之前那台舊冰箱的容量啦!一打開就讓我們驚呼連連,不僅空間超級大,而且採用LED燈設計,讓冰箱不再呈現黃黃灰暗的感覺,整個明亮多了,食材也能好好分類收納,從冰箱找食材總算不用再大海撈針,一目了然的感覺真好!

TOSHIBA 601公升冰箱

▼門側就是瓶瓶罐罐的家啦~除了可以放飲料之外也可以放一些調味料、啤酒等,等到三口組都睡著後就可以喝一杯慶祝一下啦(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TOSHIBA 601公升冰箱

▼除了飲料、調味料之外,還可以放得下口咩運動要補充的能量果凍、大口早上煮拿鐵要用的超大罐鮮奶以及我們都愛喝的午後の紅茶,而且不管是高的、矮的只要是瓶瓶罐罐都有地方可以放,而且還可以前後堆疊,空間實在很夠用!

TOSHIBA 601公升冰箱

▼在明亮的LED燈照明下,默默得就會想把東西都擺放整齊來,看起來視覺上也舒服許多!而且冷藏室也有隔板可以自由調配使用,就能釋出更多空間方便利用!

TOSHIBA 601公升冰箱

▼門側也有LED燈照明,連瓶瓶罐罐也都亮眼起來啦(笑)!而且這款冰箱外壁非常的薄,才會在差不多的尺寸有如此大的魔術空間;加上窄版設計不僅美型,對於一般小家庭的居家空間來說也可以輕鬆容納!

TOSHIBA 601公升冰箱

▼冷藏室的空間真的很夠用,像我們很常燉湯,但通常一餐喝不完,這時候整鍋放進去都沒問題!

▼冷藏室寬度就連兩個鍋子放進去都還綽綽有餘,隔板也可以自由抽換,調整出適合的高度與位子!此外像是水果、煮好的醬料、蛋盒等通通都能放得下,而且空間還有剩,看來大口可以更用力的買好買滿啦(大誤)!

▼雞蛋可以放在門側蛋盒或是冷藏室裡頭都可以,因為空間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們直接放在冷藏室比較方便!

▼裡頭也有穿插較短的層板,就可以放一些比較矮的食材,而且還能分兩層擺放,就不會佔去太多冷藏的空間!

▼最厲害的來了,這台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有搭載雙電動觸控門,只要將手靠近冷藏室的下方,感應區就會亮燈,這時只要輕輕一碰就會自動開門,真的很神奇啊!

▼感應區只要輕輕一摸,冰箱門就會自動彈開,整個很有效率~~尤其在雙手拿著鍋子或是食材的時候更是方便,完全不用空出手來使勁開門,對於常常大包小包的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便利!如果擔心小朋友會不小心誤觸的話,也可以設定解除觸碰門,就會變成手動開關啦!

▼大口來表演一次給大家看吧(笑)~~輕輕一碰就會秒彈開,就是這麼神奇好用!

▼再來就是中置蔬果室設計,大家都知道冰箱開開關關最常拿取的就是蔬菜水果啦~~這台冰箱特別將蔬果室獨立出來,不用因為一直開關而浪費電,而且視線由上由下更能一目了然,也不用頻頻彎腰下去拿取,再也不用擔心會閃到腰啦(誤)!!上層是蔬果室滑動盒,就可以擺放一些比較小型的蔬菜水果,做成類似抽屜的概念更方便收納與拿取!邊邊還可以容納得下2L的飲料、牛奶或是調味料,像我們每次去好市多牛奶一搬就是六大瓶,放進去竟然剛剛好,這下子再也不用煩惱放不下啦!

▼下方則是可以存放較為中大型的蔬菜水果,而且還可以分兩邊存放,也能清楚的看到蔬果的狀態!最厲害的是他們家有自動補給濕度裝置,所以冰在冰箱裡的蔬果不會再變得黑黑乾乾的,就算忘記用保鮮膜包起來存放也不用擔心,一週後蔬果還是維持鮮綠清脆的狀態,整個很厲害啊!

▼冰箱門板上也有觸碰面板,有不少功能都是直接在這裡操作,平常沒有用到的時候會呈現熄燈模式,有需要用到時觸摸主選單就會亮燈囉!如果想要設定觸控門開啟、關閉也都是按下主選單鍵設定~~操作完畢記得等待十秒左右,主選單燈亮起就代表設定完成!

▼冷卻鍵裡頭有抗菌鮮凍、抗菌解凍、快速冷凍、蔬菜冷凍、蔬菜乾燥等五大功能,鮮凍、解凍功能都是用於冷藏室裡頭的抗菌鮮凍保鮮室,冷凍及蔬菜乾燥功能則是用於下面快速冷凍室,都可以視不同食材的保鮮需求來設定!

▼冷藏室跟冷凍室都可以調整溫度,一共有五段檔位!

▼平常想省電或是長時間外出旅行的時候,就可以按下自動節電模式,就可以省下10%的電力,如果24小時都沒有開啟冷藏室、製冰室與下方冷凍室時,在不影響食物保鮮溫度的狀態可以省下20%的電力,也算是很猛啊!

▼另外一個很實用的功能也就是抗菌鮮凍、抗菌解凍,使用在冷藏室的抗菌鮮凍盒,也是我們很喜歡的功能!

▼抗菌鮮凍盒的溫度相較於冷藏室來說更低一些,約為0~3度,可以放一些容易壞的食材,像是肉、魚、乳製品、加工製品等,像我們都會放起司或是打包回來的餐點、隔夜菜等,保鮮度也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東芝獨家的光倍淨,既能除菌又除臭,打開也不會有不好聞的冰箱味!

▼這一層既可以除了可以保鮮之外還有鮮凍、解凍功能,鮮凍也就是可以快速製冷不結凍,像是肉類、魚類、海鮮等都可以低溫保鮮,像是生魚片就很適合放這裡(笑);如果有冷凍的肉類、魚類想要達到烹調前的硬度,就可以提前放到這裡進行解凍,省時又方便,對我們來說超實用!

▼下層抗菌鮮凍盒,可以放一些比較扁或是小一點的食材,像是魚類、肉類就很適合!

▼尤其夏天快到了,我們很常煮冰拿鐵、打果汁或是直接拿冰塊加在飲料裡頭,所以我們也很常用到的功能就是快速製冰,每小時都會有冰塊可以用,像是家裡有客人來或是臨時要大量使用冰塊的話,就很方便了!如果是一般製冰的話則是兩小時一次,對於日常使用上也算是挺便利的!

▼製冰前先將冷藏室邊邊的供水箱裝滿純水即可,就不用像傳統冰箱還得將水慢慢倒入冰塊盒再小心翼翼地放平,往往放到冷凍庫的時候水已經只剩8成,有種冰塊越做越小的概念(笑)~~

▼注水孔底加~~~記得不要加超過水位線即可!

▼時間一到,下方製冰室裡頭就會有冰塊可以使用啦~~一旁還附有小鏟子方便取用!

▼快速冷凍、蔬菜冷凍、蔬菜乾燥功能則是使用於上段冷凍室,也就是製冰室的右邊,也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下方附有鋁製托盤,如果像我們從大賣場買回來的冷藏食材溫度比較高,想要快速冷凍的話就可以先放在這裡,等到冷凍之後再移到下方的冷凍室!

▼果然沒多久就變得硬梆梆啦~~食材也比較不容易壞掉!

▼料理前一晚就可以提早把雞肉放在抗菌鮮凍盒裡頭解凍,隔天就會恢復可以煮食的軟硬度啦!

▼下段冷凍室也挺好用的,上層是滑動盒,下層是冷凍盒,拉開一看一目了然,不用像以往傳統冰箱這樣整顆頭要埋進去翻找才找得到需要的食材,時不時還會因為食材太多而山崩(笑)~~滑動盒可以放一些比較薄或是體積小的食材,分類擺放更好找!

▼下層還有大大的冷凍盒,比較中大型的冷凍食品都可以放在這裡,就可以儲存超多食物啦~~開心!

▼「TOSHIBA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GR-ZP600TFW)」不僅美型也是家庭煮婦與煮夫的好幫手,高度也挺剛好的,連女孩兒都可以將食材輕鬆放進冰箱,甚至整個鍋子放進去也沒問題,真的是太棒啦(灑花)!!

有了這台「TOSHIBA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GR-ZP600TFW)」之後,就可以多多去賣場刺激消費,買好買滿再回家~~~這台冰箱功能齊全,對於常在家料理的我們來說更是超實用,不管是鮮凍、解凍或是快速製冷功能都很方便,尤其夏天快到了,冰箱還會一直產出冰塊,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笑)!!而且冰箱尺寸很剛好,對於一般小家庭來說也不會太大台,但是容量非常夠用,以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

✿TOSHIBA東芝601公升六門變頻冰箱(GR-ZP600TFW)詳細資料>>請點我

【延伸閱讀】

【食譜】虱目魚粥做法.在家也能快速製作超狂美味的撇步!

【食譜】李錦記舊庄特級蠔油.蜂蜜蠔油雞翅、蠔油香菇油飯、番茄牛肉湯輕鬆上桌!讓你在家一秒變大廚!

【就是愛在家煮】古早味瓜仔雞麵食譜.電鍋1小時內快速完成的美味!

來去住一晚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溫泉】全台Top12溫泉,新開幕!夢幻景觀!

V妞的旅行2024/03/15
台北車站住宿

【台北車站】Top3飯店,下樓就到,超好評!

V妞的旅行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