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手機舊換新 舊機回收金 抵手機 抵3C家電 抵週邊 通通沒問題,還有購機加碼金 最高現折萬元

遠傳手機舊換新 舊機回收金 抵手機 抵3C家電 抵週邊 通通沒問題,還有購機加碼金 最高現折萬元

3A.png

不知道大家換手機時,舊手機都怎麼處理,像小米習慣把它給賣掉,因為以前想說把它留著,結果留著留著,因為都沒去充電,但真的想去拿來用時,它它它它….就給你不開機了,而且還看過有人,放到電池自己長大了XD,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形,就直接把它給處理掉,還可以增加一點購機的基金😍😍😍。

2.png

小米之前會在二手拍賣平台賣掉,二手平台比較麻煩的就是,要幫手機拍照,還要介紹整個手機狀態,同時PO了之後,也會有很多人詢問,但不一定會買,或是因為距離的關系,無法交易,畢竟手機算是比較貴重的,能夠面交才是最方便的!不過面交也是需要花時間,也是挺麻煩的!最讓人覺得討厭的就是賣了之後,過一陣子回來說手機有問題之類的…..那真的一整個無言。

2021-08-01_193643.jpg

現在小米要來提供大家一個手機舊換新的服務,那就是直接幫您舊手機回收,折價換抵新機,如果您已經有新手機,還可以選擇想要換的一些3C小家電、IoT商品、配件。8月份還有加碼活動,換購手機/3C家電現折萬元(實際金額依舊機鑑價為主),指定新機最高再折$3,000。現在就趕快來看這個活動吧!!活動連結:https://fetnet.tw/nyEGy70FON

17.png

回收的方式相當的簡單,只要帶著你想要回收的手機,選一家遠傳的門市,將手機交給門市人員,門市人員就會現場幫你測試手機,接著估價給你,然後就可以購買新手機,或是一些3C小家電囉!

nEO_IMG_2021-08-01_223713.jpg

小米選擇了自己常去的三創的遠傳門市,告知要辦理手機舊換新的服務,他們拿出了一張手機舊換新的流程,接著小米將手機交給他們,他們就直接使用手機掃圖上的QR-Code,下載安裝檢測程式!

1.jpg

程式提供了很多的測試,來確認手機的每項功能是否正常,首先是先確認外觀是否有刮傷、受潮、螢幕顯示是否正常!

1.jpg

 image_1627871094.gif

接著就是螢幕檢查、多點觸控、喇叭、SIM卡、接近感應器、前後鏡頭、Wi-Fi 晶片、聽筒、音量鍵、前後麥克風、充電孔、撥號測試等,各項測試!

nEO_IMG_Screenshot_20210720_231046.jpg

 nEO_IMG_Screenshot_20210720_231053.jpg

經過每項測試之後,最後程式也會跑出測試結果與價格,現場人員會再依照外觀品項,做出最後的價格,消費者再決定手機要不要回收!小米這邊就要說一些感想了,基本上回收的價格,也許會比自己丟到網路上賣的價格低,但就是省下很多麻煩,不用面交,也不用擔心賣出去之後,買家說機器有問題,有的沒有的問題。

image_1627871514.gif

 9.jpg

而目前有哪些手機可以回收?與回收價格如何?活動官網上有列出部份回收機型作為參考(點這兒),還有更多手機回收機款,可以直接前往門市詢問。

nEO_IMG_未命名 - 1.png

估完價之後,再來就是換新手機啦!無論是最新的iPhone 12系列,Samsung S21 系列,連剛剛上市的Sony Xperia 1 III ,或者是入門型的機款,通通都有。

image_1627872924.gif

除了舊機回收金可以折抵最高達萬元之外,8月份還有指定機款加碼折扣,加碼金最高$3,000,最多可以抵萬元。像最新的Sony Xperia 1 III 就有3000元的加碼金。

sony.png

另外如果您已經購買新機,而不需要購買新機的朋友,現場也是提供了很3C小家電、IoT商品、配件,讓您選擇.像是吸塵器、掃地機器人,智慧音箱等。

5.png

image_1627872949.gif

既然現場都有提供展示品,所以當然也要試試看,才知道喜歡哪個😍😍😍,喜歡嗎就直接帶回家🤣🤣🤣,這些一樣也都是可以用舊機回收金抵用。

8.png

還有還有,就連玻璃貼及一些週邊配件,甚至連手機包膜,也一樣通通讓您用舊機回收金抵用,這實在是太方便啦!一樣換足。

18.png

好啦。小米就介紹到這邊啦,想要換購新機的朋友,一定要把握這次手機舊換金 手機/3C家電現折萬元,指定新機再折$3,000 活動,讓您最高有機會折抵到萬元,最新最炫的手機這裡通通有,如果不需要手機,也可以直接換購其它3C小家電,配件,IoT商品,就連手機包膜,也一樣可以用舊機回收金抵用,如果折抵完還有餘額的話,還可以抵用您的月租型帳單電話(限直營門市辦理),一整個超方便的,如果您手邊有舊手機的朋友,趕快來遠傳門市走走吧!!想要了解更多活動內容,也可以參考這兒:https://fetnet.tw/nyEGy70FON

7.jpg

科技速報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科技速報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0a.jpg

這才叫做無線 全球首創 真正無線傳輸電視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 體驗

麥兜小米2024/02/22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