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東景點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哥吉拉在國境之南出沒!超酷春江獸好好拍唷!

[ 屏東景點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哥吉拉在國境之南出沒!超酷春江獸好好拍唷!

屏東景點|海口港看海美術館!哥吉拉在國境之南出沒!超酷春江獸好好拍唷!不用跑到日本新宿看哥吉拉飯店啦!國境之南的恆春半島竟也出現超巨大版哥吉拉,14公尺高的巨型怪獸攻佔屏東了,頓時還以為正在拍攝好萊塢電影哩,海口港看海美術館位於往墾丁路上,看海美術館免收門票超佛心,戶外就能一睹巨型怪獸身影,但登上美術館三樓參觀才能見到怪獸正面,入內則需上網登記【預約可點我,巨型哥吉拉名稱為春江獸,為台灣藝術家阿咧創作而成,搭配著中央山脈壯麗山景及台灣海峽蔚藍海景,儼然就是哥吉拉從日本跑到台灣旅行啦!

1.jpg

2.jpg

▲來到恆春半島海口港看海吹海風,頓時就被嚇到啦!哥吉拉正在佔領建築物,真的是超有趣的藝術創作,肉魯覺得比日本新宿的哥吉拉飯店更有趣!後方蓊鬱山林為中央山脈,彷彿橫空出世的怪獸無違和的出現在這裡,這棟玻璃帷幕建築則是海口港看海美術館,入內不用門票只需上網預約,若是預約不到也沒關係,從美術館外面就能讓你拍的超爽的啦。

3.jpg

▲14公尺的龐然大物可是充氣氣球,藝術家阿咧使用了逆向工法的寫實填色而成,怪獸創作的真正名稱為春江,有人把他稱為春江獸,也有人俏皮說是電影哥吉拉,一整個就是酷斃了,遠遠看真的看不出來是充氣氣球,真心佩服藝術家阿咧。

4.jpg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的前身為候船室,以往的落山風藝術季都會在這裡舉辦,沒有落山風的季節則搖身一變成為看海美術館,在建築裡外隨時都能徜徉吹海風看海景的療癒享受,還能感受異國風的哥吉拉怪獸電影情節。

5.jpg

▲雖說要到看海美術館三樓才能看見春江獸正面,但其實在美術館四周都能見到春江獸正面身影唷。

6.jpg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目前展出的為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一樓展出藝術家阿咧的創作,這些作品有的叫馬蓋仙,有的叫宇宙關東煮,每一件阿咧作品都好可愛。

7.jpg

▲二樓展場則為水墨創作,藝術家阿咧以屏東海口港為特色來創作,像是洋蔥、海生館等在地元素都是創作靈感喔。

8.jpg

▲走到三樓,就是海口港看海美術館的最大賣點啦!近距離與春江獸碰面囉!心裡怎麼有一點緊張…張牙舞爪的模樣超可愛,搭配海天一色的國境之藍美景,真是療癒到極點。

9.jpg

▲哥吉拉現身屏東海口港,真心覺得屏東非常用心推廣觀光,每次舉辦的展覽跟活動都讓人驚豔,快來國境之難找怪獸。

10.jpg

▲從三樓往外眺望,中央山脈及海口港港灣景致盡收眼底,眼前這棟建築前身為墾丁泊逸度假酒店。

11.jpg

▲海口港看海美術館登高望遠,賴上半天都不覺得無聊,還能跟春江獸一起看海。

12.jpg

▲快點安排行程來國境之南的屏東海口港看海美術館找哥吉拉吧,即便無法預約入內參觀也能在戶外拍得很爽喔。

13.jpg

▲不同角度來好好欣賞春江獸的巨大身影吧,彷彿從外星球跑到屏東海邊的哥吉拉,找找看金剛有沒有出現,來一場哥吉拉大戰金剛的戲碼吧,想看更多春江獸月夜-阿咧特展的介紹快來這裡: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a-lei,超美的國境之南好好玩好好拍。(照片也感謝除了美景其餘不取。除了足跡其餘不留好友粉絲團提供)

 

■屏東吃喝玩樂玩法大公開■

墾丁海鮮|漁文海產店!自家漁船抓的鮮魚!網路評價超高的海產餐廳!

屏東景點|墾丁好吃好玩報你知!滿州秘境沙灘、等咧粉圓、真的假的美式炸雞、喝點酒吧、咱的海產店!

屏東新玩法|與鴕鳥近距離接觸!偽出國台版奈良梅花鹿!手採港口茶、DIY有機黑豆豆腐、老城在在新玩法!

墾丁景點|山男咖啡!坐擁台灣海峽夢幻無敵海景!恆春半島最美的景觀咖啡廳!

屏東住宿|小墾丁渡假村!療癒的南洋島嶼風泳池!偽出國之歐洲小鎮小木屋!

屏東枋寮美食|食三香無菜單料理!1人200元的工夫家常菜!麻花捲偽裝的麻花帶魚超美味!

屏東美食|林邊家常菜!各式各樣美味手路菜!銷魂蛋、檸檬蝦、醬爆中卷好好吃!

屏東後壁湖美食|邱家生魚片!傳說中的20片生魚片100元!開業20幾年的平價美味海鮮料理!

墾丁火鍋|竹夯鍋物!超有質感的美味麻辣鴛鴦鍋!激推龍蝦海鮮拼盤!

屏東枋寮小吃|家鄉味餃子館!開業近30年老店!水餃、小菜、油雞飯好好吃!

墾丁住宿|墾丁海境渡假民宿!小希臘無敵海景~彷彿就像在國外海島渡假!

屏東美食|甕窯雞南州店!往返墾丁必吃的龍眼荔枝木烤雞!距離南州交流道只要2分鐘車程!

屏東景點|後灣划獨木舟&立槳衝浪!後壁湖潮間帶探秘!作伙來縣城尋寶活動!

 

屏東海口港看海美術館:(從港口四周就能拍到14公尺高的春江獸)

官網: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a-le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pingtung/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電話:08-882-5601

預約參觀:點我預約

展出日期:2021/07/27 – 2021/09/05 無公休日

入場時間 | 10:00 – 17:30 依預約時段進場免費參觀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