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蒸鮮腸粉.高雄茶餐廳必吃名單!江南炸子雞、芋泥鴨推薦~

【高雄美食】蒸鮮腸粉.高雄茶餐廳必吃名單!江南炸子雞、芋泥鴨推薦~

蒸鮮腸粉

成立於2009年的高雄茶餐廳「蒸鮮腸粉」在義享天地B2也能吃得到!「蒸鮮腸粉」結合粵菜、台菜精髓,堅持手作,價格平實、口味好,吃起來飽足又滿足!這裡也有不少招牌餐點,包括江南炸子雞、香酥芋泥鴨、蘿蔔絲酥餅、鯧魚米粉、創意造型包等都是人氣超夯的餐點,想吃的話建議預訂比較保險,不然賣完就吃不到啦~~義享店也有推出限定餐點,來義享天地才吃得到!我們一行人點了滿滿一桌,道道精采、創意又美味,而且還外帶造型包回去給小朋友享用,他們也很喜歡!

【相關資訊】
蒸鮮腸粉(義享店)
地址:高雄巿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B2(義享時尚廣場B2)
電話:07-550-771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六、例假日10:30~22:30,週五、假日前一天11:00~22:30,例假最終日10:30~22:00
官網:http://www.jsyamch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o7777286/
疫情期間外帶資訊: 點我連結

▼「蒸鮮腸粉」義享店就位於義享時尚廣場B2,門口櫃檯特別設計成傳統謝籃的模樣,搭配古色古香的氛圍,充滿濃濃東方風情!

蒸鮮腸粉

▼門面特別用古代花窗格柵的造景,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蒸鮮腸粉

▼店內也有擺放多樣老闆收藏的骨董藝品,像是門口的鶴就是來自於非凡工藝景泰藍,用餐起來也是賞心悅目!

蒸鮮腸粉

▼用餐環境古典又帶有現代感,不管方桌、圓桌通通有,人多人少都適合!

蒸鮮腸粉

▼一到用餐時間果然人潮滿滿,假日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蒸鮮腸粉

▼這裡的用餐空間很多元,適合各種大小聚會、家庭&節慶聚餐、公司會議!

蒸鮮腸粉

▼此外也有提供包廂區,感覺高貴又典雅,適合喜愛隱私的朋友或是各種小型聚會!

▼明星菜前10大排行榜,大家可以參考點餐!

▼此外也有2、3、6人套餐及10人份尾牙、春酒、宴席菜單,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預訂!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所以我們瞬間點滿一大桌~~看起來澎湃又豐盛!

▼用餐也會提供熱茶,讓大家搭配享用!

▼江南炸子雞(半隻),這道可說是店內招牌無誤,必點必點啊~~喜愛的朋友建議先預訂比較保險,因為是每日限量,賣完就沒了!

▼「江南炸子雞」採用飼養足月的古早雞,活動力夠,肉質也相對更加緊實!製程非常搞剛,除了雞隻要先吊掛風乾一天之外,外皮還是採用熱油一勺勺淋製而成,才能造就皮脆肉緊的美味炸子雞!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輕薄酥脆的雞皮,搭配飽滿多汁、香嫩Q彈的肉質非常合拍,尤其還能吃到雞肉的原始風味,邪惡又美味!

▼創意造型包,裡頭有無臉男、小豬、犀牛等三種造型的包子,其中犀牛是只有義享店獨賣,為了呼應義大犀牛的名稱而特別做了犀牛造型包!他們家的造型包不僅有創意,而且也很好吃,很多朋友都是吃完又外帶~~整個很受歡迎啊!

▼無臉男看起來也太無辜了~~裡頭包裹的是芝麻口味,吃起來濕潤不乾口,濃郁的芝麻香氣很是討喜!

▼犀牛包外皮香Q不軟爛,裡頭包裹的是草莓起司內餡,吃起來有點像是傳統冰果室吐司那種草莓+乳瑪琳的風味,微甜的味蕾很受小朋友喜愛!

▼小豬則是芋頭口味,綿密細緻的芋泥口感搭配香Q的外皮很是合拍,好看又好吃!

▼摩卡咖啡排骨,一上桌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氣,因為這道可是真的用咖啡入菜喔~~搭配特調醬料意外的合拍,吃起來香嫩入味,咖啡與醬料毫無違和感,只留咖啡香氣而無苦澀味,軟嫩順口又開胃!

▼蘿蔔絲酥餅(2顆),這道可說是店內的招牌餐點之一,而且是殘酷的限量,賣完就沒了!

▼層層堆疊的外皮輕薄酥脆,搭配清甜、細膩的蘿蔔絲頗為合拍,入口也不會油膩,口感層次相當多元!

▼港式蘿蔔糕,自製的蘿蔔糕裡頭加了肝腸、臘腸等配料,煎至金黃酥脆的模樣光看就很誘人!吃起來外酥內軟,香嫩又帶點鹹香的滋味,尤其外皮那層恰恰的口感更是討喜~~單吃也很不錯!

▼搭配特調醬料更是提味好吃,更加鹹甜夠味!

▼香酥芋泥鴨(6人份),這道也是很經典的粵菜,因為製程繁瑣,在外頭也越來越難得能吃到,來到這裡的饕客都會來一份回味一下!

▼芋泥鴨外皮薄脆香酥,裡頭綿密細緻的芋泥搭配香嫩軟Q的鴨肉,不僅有鴨油的香氣,搭配甜美又鬆軟的芋泥、香酥的外皮層次非常多元!

▼他們家的鴨肉給得也很大器,是整塊去骨入餡包裹起來,而非像有些是只有鴨肉絲點綴,口感大大升級不少!

▼沾附蠔油特調的醬料更加鹹香甘醇,提襯不少味蕾,口齒留香啊!

▼蟹肉創意雪茄卷,包裹著蟹肉、蝦泥等入餡,外皮炸至金黃酥脆,再以芝麻點綴,看起來真的很像雪茄捲無誤!

▼吃起來外酥內彈,內餡緊實又帶有滿滿鮮味,單吃就很夠味~~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沾附一旁的胡椒鹽,香氣更濃烈!

▼香港芥藍,他們特別與大溪的小農合作,跟一般芥藍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

▼吃起來不僅沒有草腥味或苦味,只有芥藍的特殊氣味,而且特別的嫩口,搭配醬料更是提味好吃!

▼蜜汁叉燒包,麵皮特別採用老麵製作,吃起來香Q帶點嚼感,搭配鹹香甘醇的內餡頗為合拍~~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紮實香Q的外皮包裹著鹹甜甘香的叉燒肉,吃起來料多實在,也相當有飽足感!

▼櫻花蝦絲瓜腸粉,外皮香Q,裡頭包裹著爽脆清甜的絲瓜,搭配櫻花蝦的香氣十分迷人,清爽又順口,意外好吃耶!

▼一旁也有提供黃芥末、自製辣椒醬、醬油等調味料,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取享用!

▼蒸鮮燒賣,採用嚴選花枝、蝦仁、蔬菜等食材下去打成泥,吃起來香Q鮮美、紮實飽滿,單吃就很夠味!

▼脆皮金瓜腸粉,這道也是義享店獨賣的餐點,以南瓜製成的腸粉帶有討喜的亮橘色,一口咬下外Q內酥,還帶有南瓜泥的清甜,口感多元有層次!

▼搭配醬料更是提味順口~~而且完全吃不出來是蔬食料理,推薦必點!

▼鯧魚米粉,這道算是台菜中的經典,也是店內人氣超旺的餐點之一,點餐率超高高!

▼湯頭先放入芋頭一起熬煮,等到芋頭化開後再放芋頭塊下去,喝起來鮮甜又帶有芋頭、紅蔥頭、芹菜的香氣,加上微微胡椒更是畫龍點睛;酥炸過的黃金鯧吃起來肉質紮實香嫩,微酥又帶點濕潤口感,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更加鮮美好吃!

▼米粉吸附湯頭精華後,吃起來軟Q又帶有鮮甜美味,搭配湯頭香甜順口!

▼手工現磨杏仁茶,也是店家自行磨製而成,喝起來香滑濃郁,帶有微顆粒感,杏仁醇厚的香氣非常迷人啊!

▼一旁的油條也是請老師傅特別製作的,吃起來外酥內Q,還帶有討喜的麵香,吃起來不空洞、不刮嘴,沾附杏仁茶一起享用更是美味!

▼蒸鮮西米露,也是店家自行製作,喝起來有濃濃的芋泥、椰奶香氣,搭配軟Q的西米露,滑溜順口,就算已經飽足還是瞬間秒殺!

▼有機鹹檸檬氣泡飲,他們家的有機鹹檸檬是自家醃漬二年而成,搭配雪碧喝起來鹹香甘醇又帶點酸甜、清爽的口感,清涼暢快,飯後來上一杯很可以!

▼以下是詳細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蒸鮮腸粉」不僅餐點選擇多元,價格平實美味,吃起來飽足又滿足,人多人少都適合!不僅港點厲害,連粵菜、台菜都很出色,喜愛手作料理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這裡除了內用也有提供外帶,疫情期間也可以享用到美味的餐點,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蒸鮮腸粉(義享店)
地址:高雄巿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B2(義享時尚廣場B2)
電話:07-550-771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六、例假日10:30~22:30,週五、假日前一天11:00~22:30,例假最終日10:30~22:00
官網:http://www.jsyamch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o7777286/
疫情期間外帶資訊: 點我連結

蒸鮮腸粉(澄清總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二段529號(近正修大學)
電話07-7777-28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一至週五),9:00~21:30(週六至週日)

蒸鮮腸粉(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近漢神巨蛋)
電話:07-5588002
營業時間:11:00~21:30

【延伸閱讀】

【高雄床墊推薦】好享宅家.用料實在、價格統一的MIT優質床墊!

【高雄美食】義享天地.美食街五間美味推薦!蒸鮮腸粉、翻滾鴉特殊甘草芭樂、肯啃鍋品、幸福南岸、賀穀章魚燒!

【高雄景點】興達港觀光漁市.好吃美食大匯集!(含逛街地圖、停車資訊)

【高雄火鍋】星野肉肉鍋.12盎司超長肉盤就是霸氣!還有飲料、咖哩飯、肉燥飯吃到飽~

【高雄梓官】蚵仔寮必吃美味!品銘無油蛋糕‧完全不添加油、香料、色素!嚴選素材、入口即化,天然又美味!

【高雄左營美食】菜市仔嬤汾陽餛飩店‧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必吃老口味! (湯圓也很好吃!)

未分類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